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7月1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价值的光辉评选 董秘寄语

2011-07-06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海正药业 张 薇
烟台万华 寇光武
平高电气 程占彪
西南证券 徐鸣镝
首开股份 王 怡
宝光股份 蒋华明
健康元 邱庆丰
金地集团 徐家俊
东华实业 蔡锦鹭
华鲁恒升 董 岩
冠豪高新 吴立东
双良节能 王晓松
中金黄金 李跃清
晋西车轴 周海红
贵州茅台 樊宁屏
山煤国际 李荣强
深高速 吴 倩
八一钢铁 陈海涛

  公司简称:海正药业 证券代码:600267

  张 薇

  我非常幸运能够成为海正药业的董秘,能够伴随公司在资本市场上历经成长的十年,获得“证券时报主板上市公司百佳董秘”这个奖项,对我而言不仅仅是大家对海正药业的肯定,更是对我工作的一份激励,未来公司和我将一如既往地在投资者、监管机构、媒体的关心和帮助下继续努力!

  公司简称:烟台万华 证券代码:600309

  寇光武

  要真正担负董秘责任,必须要持续学习,与时俱进,在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健全合规机制方面勇于建言献策;要站在公正立场上,既要保护大股东的利益,更要维护小股东的利益,要恪守自己的职业操守,要敢于对不公正的事件说“不”;要做好沟通协调,完善信息披露制度,利用、善用外部资源,消除外部风险;要充分利用政策,并将政策转化为公司的竞争优势,在实现对公司溢价的同时做出董秘的贡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公司简称:平高电气 证券代码:600312

  程占彪

  感谢大家给我的荣誉。从心里讲,作为董事会秘书我做的还很不够。

  一个优秀的董事会秘书首先应该让投资者通过他(她)看到一个明明白白的上市公司,我想这也是监管层、投资者和媒体对一个董事会秘书的基本要求,这也是我董事会秘书生涯的最低追求。

  谢谢大家!

  公司简称:西南证券 证券代码:600369

  徐鸣镝

  2010年是新世纪以来国内外金融、经济形势最为复杂的一年,西南证券作为国内成长性券商的典型代表,逆势而上,顺利完成60亿元再融资,取得直接投资、资产管理、融资融券、场外交易四块牌照,实现了跨越式大发展。

  西南证券将继续以合规为根本,不断完善治理结构;以创新促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以资本市场为平台,提升公司综合实力;通过不断完善和创新,力争实现经营利润最大化、公司价值最大化及股东回报最大化。

  公司简称:首开股份 证券代码:600376

  王 怡

  首开股份将坚持规范运作,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规范董事会运作程序,增强决策的科学性和执行力。一如既往地重视与投资者的交流和与媒体的互动,不断强化对公司信息披露的管理,提高公司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准确性及完整性。同时公司也将继续秉持“责任地产”的理念,积极参与保障房的建设,加强资本运作和产业运营互为促进,积极探索商业地产等新业务拓展、进一步巩固和调整全国区域布局,保持公司平稳、快速、健康的发展。

  公司简称:宝光股份 证券代码:600379

  蒋华明

  感谢《证券时报》能够提供这个平台,感谢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给予了我充分的信任和支持。在过去的一年里,宝光股份在公司治理和规范运作方面做了许多的工作,公司在资本市场的形象得以维护,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方面的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推进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努力,求实创新,稳健进取,依靠资本市场的平台作用,不断促进公司发展壮大,努力为广大投资者创造满意的回报!

  公司简称:健康元 证券代码:600380

  邱庆丰

  作为一名上市公司的董事会秘书,是上市公司对外公众形象的代表,无论个人股东或是机构投资者,均是从接触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开始,了解并投资上市公司的。董事会秘书是投资者与公司间的重要纽带和桥梁,同时董事会秘书专业地向投资者推介公司,让投资者认识到公司的投资价值所在并投资公司,也是维护公司市值稳定的重要环节。作为公司市值稳定的守护者,董事会秘书这个职业群体亦正受到更多的关注和监督。

  公司简称:金地集团 证券代码:600383

  徐家俊

  董秘工作辛苦与快乐同在:作为新闻发言人、信息披露直接责任人、监管机构联系人,“三会”合规运转协调人等等,多种职责在肩,责任重大。金地集团全体同仁都对董秘工作给与了大力支持,都对投资者关系的重要性有深刻认识。这一奖项是对我们的鼓励,更是鞭策,我们将努力做到更好;金地集团也将持续完善治理结构、规范信息披露、优化投资者关系,为股东、投资者奉献更好回报。

  公司简称:东华实业 证券代码:600393

  蔡锦鹭

  感谢《证券时报》给我这个机会,这不仅是对我工作的认可,也是对东华实业投资者关系工作的认可。东华实业自上市以来,一直非常重视投资者关系的管理工作,这些年来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投资者、监督机构和媒体的帮助,作为公司的董秘我很庆幸能从事这样的职业,希望以后能通过这个平台继续增进与同行之间的交流,增加与广大投资者、监督机构以及媒体的沟通和联系,更加做好公司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

  公司简称:华鲁恒升 证券代码:600426

  董 岩

  把工作当作生活,全情投入,严谨做事,追求完美。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和广大投资者的支持,作为华鲁恒升董事会秘书,我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履行职责,为公司的健康快速发展和投资者获得更多的回报而努力!

  公司简称:冠豪高新 证券代码:600433

  吴立东

  在此衷心感谢广大投资者对冠豪高新的厚爱与支持!也非常感谢大家对我工作的肯定!我将继续健全公司的治理结构,规范信息披露,完善投资者关系管理,发挥董事会秘书所肩负的神圣职责,架设起上市公司和投资者之间的桥梁,并保证这一桥梁随时随刻畅通,不断提高公司良好的市场形象。在2010年良好业绩的基础上,冠豪高新将一如既往,开拓进取!为社会、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更高的回报!

  公司简称:双良节能 证券代码:600481

  王晓松

  双良节能准确的公司定位,提升了公司的估值水平,为投资界挖掘了一个潜力巨大的投资标的,最终形成了公司和投资者共赢局面。

  除了帮助投资者理解和发现公司价值之外,规范的信息披露和公司治理也是董秘的重要工作内容。在这一方面,双良节能董事会和管理层给予我全力支持,在此我也要向公司董事会表示感谢。最后,请允许我向《证券时报》表示衷心感谢,感谢时报给了我一个获此殊荣的机会。

  公司简称:中金黄金 证券代码:600489

  李跃清

  我从事董秘工作十余年,一直秉承诚信、合规的工作理念,精心搭建沟通公司内外的桥梁,耐心细致地为投资者服务,向投资者负责。一路走来,有辛苦、有委屈,更有快乐和收获。此次获得“证券时报2010主板上市公司百佳董秘”奖,在感到莫大荣幸的同时,也深知肩上的责任重大。今后我将会以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更加高昂的热情做好董秘工作,不辜负广大投资者和资本市场给予我的荣誉和期望。

  公司简称:晋西车轴 证券代码:600495

  周海红

  百佳董秘任重道远,前途辉煌;

  证券时报一路同行,茁壮成长。

  本次荣获“证券时报中国主板上市公司百佳董秘”的殊荣,不仅是对我本人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晋西车轴在资本市场形象的充分肯定!对主办方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简称:贵州茅台 证券代码:600519

  樊宁屏

  感谢《证券时报》和广大投资者、媒体对上市公司董秘群体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作为董秘,我深知,规范的信息披露、良好的投资者关系管理不仅对企业的规范运营和长远健康发展、治理水平的提升有着重要而现实意义,而且对于股东价值的最大化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我为能推进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而作出自己的贡献倍感光荣与自豪。今后,我们将更加勤奋工作,为公司、为广大投资者持续创造更多价值。

  公司简称:山煤国际 证券代码:600546

  李荣强

  本次荣获百佳董秘称号,不仅是对我本人和公司的认可,更是资本市场对我们未来工作的鼓励。作为山煤国际的董秘,我亲身参与了公司借壳上市的全过程,从公司主营业务整体上市到非公开发行的开展,从产品市场走到资本市场。未来,公司将坚持规范运作,一如既往地重视与投资者的交流和与媒体的互动,为公司发展赢得良好的发展环境。公司将继续加强资本运作和产业运营。今后,我也将继续努力进步,不辜负大家的信任与期望。

  公司简称:深高速 证券代码:600548

  吴 倩

  非常荣幸能获得“证券时报2010中国主板上市公司百佳董秘”称号,这是广大投资者对深高速的认可,也是对我和我的团队过往工作和付出努力的肯定。董事会秘书是上市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桥梁,担负着推动上市公司不断提升规范运作水平的重要职责。今后,我们将继续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进取,协助公司持续提升公司治理、信息披露以及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的水平,为促进证券市场的健康发展尽一份力。

  公司简称:八一钢铁 证券代码:600581

  陈海涛

  八一钢铁自上市至今,以保护全体投资者利益为己任,努力做好董事会、股东大会的筹备工作和信息披露事务,不断推进公司治理机制建设,促进公司依法规范运作,从未发生过任何信息违规事件。

  肩负公司董事会秘书要职,我深知责任重大,恪守职业道德,不辱使命,做到对国家、对企业和对投资者问心无愧,是本人坚守的座右铭。

  (以股票代码排序)

本版导读:

价值的光辉评选 董秘寄语 2011-07-06
   第A001版:头 版(今日8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信息披露
   第A006版:深 港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综 合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公 司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数 据
   第C008版:数 据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T001版:T叠特刊:价值的光辉
   第T002版:评选特刊·现场报道
   第T003版:评选特刊·现场报道
   第T004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05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06版:评选特刊·榜单
   第T007版:评选特刊·榜单
   第T008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09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10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11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12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13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14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15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16版:价值的光辉·广告
   第T017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18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20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21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22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23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24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25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26版:评选特刊·榜单
   第T027版:评选特刊·榜单
   第T028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