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7月1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价值的光辉评选 董秘寄语

2011-07-06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万科A 谭华杰
南玻A 吴国斌
长城开发 葛伟强
招商地产 刘 宁
深圳能源 秦 飞
中粮地产 厉 辉
长城电脑 郭 镇
深天健 高建柏
国际实业 李润起
合肥百货 戴登安
南京中北 潘 明
湖北宜化 强 炜
粤高速A 左 江
渝开发 夏光明
美的电器 李飞德
柳工 王祖光
广宇发展 韩玉卫
云南白药 吴 伟

  公司简称:万科A 证券代码:000002

  谭华杰

  感谢证券时报社颁这个奖给我,感谢各位评审委员对我和对万科投资者关系工作的认可。过去的一年就地产行业而言是纷繁多变的一年,对万科的投资者关系工作提出了更大的挑战,促使我们如履薄冰,以更加勤勉、尽职、开放的态度为投资者提供更具专业价值的服务,并让股东的声音反映到公司经营的各个层面。万科将始终致力于成为最受投资者欢迎和信任的企业,并实现股东利益与经理人事业、理想追求的共赢。

    

  公司简称:南玻A 证券代码:000012

  吴国斌

  十分感谢主办方《证券时报》和参与该活动的监管机构、投资者对我工作的支持。南玻集团是国内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资本市场见证了南玻从上市之初的几亿资产到现如今的资产过百亿的快速发展历程。南玻的快速发展来源自其完善的公司治理结构、高效运作的董事会、专业务实的管理团队以及规范运作的经营文化,本人当选百佳董秘其实真正体现的是市场、监管机构以及投资者对南玻集团的肯定。

    

  公司简称:长城开发 证券代码:000021

  葛伟强

  作为百佳董秘的奖项获得者,这既是一份荣誉和肯定,也是一份鼓励和鞭策,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继续积极发挥董事会秘书的作用,一如既往地坚持“公开透明、稳定成长的科技蓝筹”上市公司理念,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推动公司完善治理规范及内部控制体系的建设,增强市值管理,积极提升上市公司的投资价值,为广大股东带来更好的回报。

    

  公司简称:招商地产 证券代码:000024

  刘 宁

  董秘作为资本市场重要的角色,已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近年来,不管是来自投资者还是监管层或是董事会,对董秘给予更多的是理解和支持,我们在越来越好的环境中得到锻炼和成长。作为公司和投资者的纽带,我们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希望给公司和投资者更专业更高水平的服务。我非常荣幸入选主板上市公司百佳董秘,更加会以此鞭策自己、更加努力。

    

  公司简称:深圳能源 证券代码:000027

  秦 飞

  这几年,伴随中国资本市场的迅速发展,以《证券时报》为代表的主流证券媒体市场影响力日益壮大,为上市公司的成长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本次评选出的“百佳董秘”是中国董秘这一高位职场群体的杰出代表,他们的标杆作用也对行业规范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本人非常荣幸能入围其中。在此,我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公司简称:中粮地产 证券代码:000031

  厉 辉

  “专业无极限,沟通无极限”,是我对董秘工作的认识。“专业无极限”,指要坚持专业化做事原则,利用眼观全局的工作机会系统思考公司战略,在公司资本市场运作、法人治理结构、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管理及决策信息收集等方面,勤勉尽责,不断学习;“沟通无极限”指坚持诚信原则,做好与投资者、监管者和媒体等各方面沟通工作,积累“小”信任成就“大”信任。

    

  公司简称:长城电脑 证券代码:000066

  郭 镇

  作为百佳董秘的获得者,我深深体会到了这份荣誉带来的责任感:这是广大投资者、证券监管部门和新闻媒体对我既往工作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是对我日后工作的更高要求和更大希望。未来我将继续认真履行董事会秘书的职责,坚持诚信原则,积极推动公司治理规范的提升及内部控制体系的良好运作,切实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充分发挥董事会秘书的作用,为公司合规经营、股东获得投资回报尽一份力量。

    

  公司简称:深天健 证券代码:000090

  高建柏

  感谢广大支持我、支持深天健的投资者,更感谢证券时报提供一个让我们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开放式平台。“十二五”期间,深天健将以市场为导向,致力于打造成为以工程施工、地产开发、商业运营服务三大业务为一体的现代城市综合。获得2011年百佳董秘荣誉,不仅是对我本人工作的表彰,也是对深天健的肯定,更是深天健长远发展的精神动力。我将以此为契机,与公司管理团队一起,继续努力,以实际行动回馈深天健的投资者。

    

  公司简称:国际实业 证券代码:000159

  李润起

  非常感谢证券时报举办这次活动,给了我百佳董秘这个荣誉。董事会秘书作为公司管理团队的一员,肩负着公司规范治理、信息披露和投资者关系管理等重要工作,多年来上述工作始终是我们公司管理团队的行为准则和决策依据之一,也是保证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础。今后,我们仍将持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不断提升竞争力,为公司和全体股东不断创造价值。

    

  公司简称:合肥百货 证券代码:000417

  戴登安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愿上市公司董秘群体再接再厉、携手奋进,致力于架起上市公司、资本市场和投资者之间便捷、高效的沟通桥梁,推动上市公司科学决策与规范运作水平持续提高,推动上市公司经营发展与市场价值同步提升,推动我国资本市场不断前进、走向成熟,实现市场参与各方更加和谐共赢。

    

  公司简称:南京中北 证券代码:000421

  潘 明

  董事会秘书既是公司信息披露的窗口,也是投资者的朋友,更是连接资本市场的纽带。随着内部控制、股权融资、信息披露等一系列法律法规的不断完善,新的形势对上市公司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董秘的工作更加任重而道远。未来,我将再接再厉、不断改进,继续致力于公司的规范运作,信息公开,履行社会责任,以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实现股东价值最大化,力争实现上市公司和投资者的长期共赢。

    

  公司简称:湖北宜化 证券代码:000422

  强 炜

  感谢主办方为我们上市公司董秘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同时还要感谢参与到这个活动当中的投资者、监管机构、媒体,非常感谢!

  湖北宜化从设立到上市,从产品市场走到资本市场,由国有独资上市公司到国有控股的上市公司,作为湖北宜化的董秘,我觉得自己非常的幸运。这次的获奖对我来讲不仅仅是一份肯定,更是一份鼓励。对于湖北宜化来讲,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湖北宜化会向着更加规范、有效的董事会目标去努力。

    

  公司简称:粤高速A 证券代码:000429

  左 江

  百佳董秘这个奖项是对董秘工作的肯定,更是希望和鼓励。身为董秘,我们坚定的职责是积极推动上市公司的规范发展。我们必当不负重望,以强劲的热情投入到这样一项极富挑战性而又庞杂细腻的工作中去。实干让我们充满活力,行动让我们欢快昂扬,让我们陪伴着公司治理和董事会建设持续提升水平,为股东实现更优的价值而努力。

    

  公司简称:渝开发 证券代码:000514

  夏光明

  在担任渝开发董秘十余年间,我亲身经历了企业的曲折发展过程,工作的责任和艰辛难以言表,但我始终坚守着朴实的信念,在平凡的岗位上顽强地为企业工作,恪尽职业操守,准确把握角色定位,有效地在监管部门、控股股东、董事、监事和其他高管等关系中协调工作。由于董秘工作的特殊性和执业的风险性,迫使自己小心谨慎,尽力减少失误,保证信披质量,维护了公司良好的市场形象。

    

  公司简称:美的电器 证券代码:000527

  李飞德

  美的电器上市十八年来高速发展,规范运作,关注各方利益与投资者回报,深得资本市场认同。近一年来公司完成了以下工作:一是成功实施非公开发行股份。二是完成美的电器与小天鹅资产重组,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洗衣机行业的龙头地位。三是加强信息披露工作和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

  董秘工作,首先要坚守诚信原则,其次要为上市公司的经营运作与发展服务,对内做好公司参谋,对外做好沟通,为公司与股东创造共赢!

    

  公司简称:柳工 证券代码:000528

  王祖光

  董事会秘书是中国上市公司中的一个特殊职业群体,它伴随着证券市场的发展而成长壮大。上市公司是证券市场的重要基石,董秘作为上市公司与证券监管机构、投资者及市场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运用他们的知识与智慧,勤勉尽职地在完善公司治理、规范运作及维护投资者利益的工作中默默地做出奉献,对中国证券市场的健康发展起到了不可磨灭的重要作用。

    

  公司简称:广宇发展 证券代码:000537

  韩玉卫

  上市公司的规范运作是证券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的基础,董事会秘书作为公司信息披露的直接责任人,有义务督促公司完善治理结构,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同时切实做到“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地披露公司相关信息,给投资者一个真实的上市公司。

  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充分发挥董秘的作用,在公司治理、信息披露和投资者关系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为证券市场的健康发展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

    

  公司简称:云南白药 证券代码:000538

  吴 伟

  非常感谢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云南白药的关心和厚爱。云南白药始终聚焦股东利益,努力为客户、为员工、为社会创造价值,并在资本市场上一直得到广大投资者的关注和支持。本人此次荣获百佳董秘称号,特别要感谢公司的各位领导及同事对我董秘工作的支持,这个荣誉也属于他们。今后我将继续做好董秘工作,勤勉尽职,不辜负各界对云南白药的关爱。

  (以股票代码排序)

本版导读:

价值的光辉评选 董秘寄语 2011-07-06
   第A001版:头 版(今日8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信息披露
   第A006版:深 港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综 合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公 司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数 据
   第C008版:数 据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T001版:T叠特刊:价值的光辉
   第T002版:评选特刊·现场报道
   第T003版:评选特刊·现场报道
   第T004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05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06版:评选特刊·榜单
   第T007版:评选特刊·榜单
   第T008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09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10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11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12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13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14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15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16版:价值的光辉·广告
   第T017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18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20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21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22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23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24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25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26版:评选特刊·榜单
   第T027版:评选特刊·榜单
   第T028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