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7月1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价值的光辉评选 董秘寄语

2011-07-06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承德露露 李文生
华茂股份 左志鹏
新希望 向 川
天山股份 周林英
数源科技 丁 毅
南宁糖业 王国庆
山大华特 范智胜
华北高速 郝继业
电广传媒 廖朝晖
福星股份 冯东兴
中关村 王 晶
神火股份 李宏伟
冀中能源 陈立军
建峰化工 高 峰
上风高科 陈开元
安泰科技 张晋华
中弘地产 金 洁
西山煤气 宁志华

  公司简称:承德露露 证券代码:000848

  李文生

  承德露露作为资本市场的一员,上市后取得了很大发展,现已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对地方经济有较大贡献的中国植物蛋白饮料龙头骨干企业。在公司发展、效益提高的同时,公司始终坚持积极回报社会、回报投资者、承担社会责任的原则。作为公司董秘,为公司优良的业绩和稳定的发展而自豪,今后还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勤勉尽责,为公司的规范发展,为服务好广大投资者不断进取。

  公司简称:华茂股份 证券代码:000850

  左志鹏

  作为上市公司与资本市场对接的窗口和桥梁,董事会秘书在公司规范运作、投资者关系管理、行政监管和公众监督等方面的作用是十分重要的,本次荣获“证券时报中国主板上市公司百佳董秘”的殊荣,不仅是对我本人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华茂股份在资本市场形象的充分肯定!对主办方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简称:新希望 证券代码:000876

  向 川

  公司自上市以来,在搞好生产经营的同时,不断地完善内控制度和法人治理结构,注重投资者关系,创新业绩,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积极回报广大投资者和社会。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努力而求索。在搞好信息披露,进行规范运作,不断地把公司做大做强中,做出我应有的贡献。

  感谢证券时报社的厚爱和广大投资者的关注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公司简称:天山股份 证券代码:000877

  周林英

  上市公司是中国经济发展的强劲力量,上市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有赖于规范的法人治理,董秘在公司规范运作中承担重要角色。十余年董秘工作,愈感肩负的责任与压力,诚惶诚恐,如履薄冰,竭心尽力,未曾丝毫懈怠。以责任心对工作,以平常心对荣辱,有成长历练,亦有积淀升华。但,仍是刚刚开始。

  

  公司简称:数源科技 证券代码:000909

  丁 毅

  数源科技1999年在深圳主板上市以来,我一直从事信息披露工作,如果从2001年正式担任董秘算起,到今天也已有整整十年。在这期间,公司业绩起起落落,公司同仁负重前行,作为董秘,有坎坷,亦有坦途。我认为,今天的这个奖项,即是对我前一段时间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鼓励。我也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努力工作,勤勉尽职,发挥更大的作用,力争作到领导满意、监管机构满意、股东满意。

  公司简称:南宁糖业 证券代码:000911

  王国庆

  做为一名中国资本市场上的参与者,在这十年的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位置上尝尽了甜酸苦辣,有上市成功时的欢欣喜悦,也有在公司治理和信息披露实务上的艰辛,但在勤恳耕耘后,看到了今天健康发展的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尽管前进的道路依旧任重道远。

  感谢证券时报社对董事会秘书工作的关注和肯定,百佳董秘评选活动将鼓励我们更加尽勉尽责地投身到这样一个富有责任感的职业中来。

    

  公司简称:山大华特 证券代码:000915

  范智胜

  在董事会正确的发展方针指导下,山大华特近两年保持了高速发展,公司基本面的变化和业绩的增长得到投资者的认可,公司市值有了极大增长。作为董事会秘书,和公司共同成长,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是一种切实的幸福。一个优秀的董事会秘书应该具备专业知识,熟悉法律法规和规则,有强烈的责任感,努力促进法人治理结构的规范运行,保障公司决策遵循正当程序。唯有规范,才能长远,也才能实现公司长期的价值最大化。

  公司简称:华北高速 证券代码:000916

  郝继业

  感谢《证券时报》和广大投资者对华北高速的关注与支持!

  规范运作是上市公司对资本市场各方履职的一份责任,诚信和守则是上市公司生存与发展的生命线,董秘的职责就是这条生命线上的哨兵。

  华北高速希望得到监管部门的指导、投资者的建议、媒体的支持,董事会秘书要搭建上市公司与各方沟通的桥梁,我愿成为这座桥梁上的一块基石,为公司的发展、为股东的利益尽职尽责,以真实的业绩和真诚的交流回馈广大投资者。

  公司简称:电广传媒 证券代码:000917

  廖朝晖

  知福知惜。感谢证券时报举办这次活动,给了董秘一个充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感谢各位评审委员对我和对电广传媒投资者关系工作的认可。

  董秘工作,首先要坚守诚信原则,其次要为上市公司的经营运作与发展服务,对内做好公司参谋,对外做好沟通,为公司与股东创造共赢!我一定会更加努力!

  公司简称:福星股份 证券代码:000926

  冯东兴

  非常感谢《证券时报》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本次主办的2010年度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活动,作为在全国近2000家中国上市公司董秘群体中评选出的杰出代表,我谨代表本次荣幸获“2010中国主板上市公司百佳董秘”称号的同仁们向长期以来支持董秘工作的证券业界、媒体的各位专家和朋友,以及监管层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简称:中关村 证券代码:000931

  王 晶

  做董秘难,做一个历经风雨、正在经历凤凰涅槃的上市公司的董秘更难。我坚持着,是因为有股东的信任、监管机关领导的理解、交易所领导的指导、媒体朋友的帮助和管理团队的扶持。

  我紧紧抓着一把金钥匙——公平维护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有了这把钥匙,公司治理、投资者关系、股权管理、资本运作都有了存在的意义和明确的方向。

  我认为,为中关村15万股东服务,是新时代为人民服务的具体表现形式。

    

  公司简称:神火股份 证券代码:000933

  李宏伟

  非常荣幸能够获得百佳董秘这一殊荣。荣誉的取得,应当归功于全体股东的支持,归功于社会各界的关心,归功于公司董事会的正确领导和科学决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将继续强化资本运营,充分利用上市公司平台做优做强主营产业,为股东创造价值。我本人也将在广大投资者、各级监管机构和包括媒体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和指导下,倍加努力,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公司简称:冀中能源 证券代码:000937

  陈立军

  冀中能源自1999年上市以来,始终秉承“效益为先、股东至上”的经营理念,不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规范运作,借助资本市场,各项业务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产业规模、经济效益等主要指标成倍增长。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和广大投资者的支持,作为冀中能源董事会秘书,我将一如继往地认真履行职责,为公司的健康快速发展和投资者获得更多的回报而努力!

  

  公司简称:建峰化工 证券代码:000950

  高 峰

  建峰化工地处重庆涪陵武陵山区,是当年中国核工业系统最为成功的军转民企业, 诚实、守信和执着的守望精神是成功的关键;自2005年通过借壳方式进入资本市场以来, 我们的付出得到了投资者、媒体和监管机构的厚爱和尊重。今天的获奖让我和公司更加珍惜与资本市场建立起来的缘分,增强了我们克服当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投资者是最可爱的人”、“投资者是上帝”永远是我和公司成长和发展的理念。

  公司简称:上风高科 证券代码:000967

  陈开元

  从事董秘工作近五年时间,深切的体会到,要做一个真正合格的董秘是一个挑战性很强的工作。在挑战的同时也赋予董秘在资本市场的高度帮助上市公司规范治理、健康成长的舞台。在这个高度上综合性的知识结构和能力素质的要求需要董秘不断的学习、实践、再学习、再实践。感谢主办方及各位专家为我们上市公司董秘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学习、交流、实践平台。祝愿证券时报上市公司价值百强评选活动圆满成功。

  

  公司简称:安泰科技 证券代码:000969

  张晋华

  随着中国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安泰科技作为从事金属新材料的高科技上市公司,力求持续优化公司治理结构、深化投资者关系管理、提升公司信息披露水平,从根本上保障股东利益,将企业价值最大化作为公司经营的最高目标和体现经营绩效的综合性指标。作为安泰科技董事会秘书,将会勤勉、尽责的促进上市公司的规范运作,不断优化公众投资者与上市公司的良好沟通。

    

  公司简称:中弘地产 证券代码:000979

  金 洁

  情系股东,保证“三公”;明确目标,实事求是;以诚相待,注重沟通;兢兢业业,任劳任怨。

  感谢广大支持我、支持中弘地产的投资者,更感谢证券时报社提供一个让我们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开放式平台。我将以此为契机,与公司管理团队一起,继续努力,以实际行动回馈中弘地产的投资者。

  公司简称:西山煤气 证券代码:000983

  宁志华

  处理与投资者的关系,董事会秘书是主要责任人。董秘的责任就是:把投资者的价值理念与公司的价值理念最大限度地一致起来。

  十分感谢主办方《证券时报》和参与该活动的监管机构、投资者对我工作的支持。西山煤气的发展来自完善的公司治理结构、高效运作的董事会、专业务实的管理团队以及规范运作的经营文化,作为西山煤气的董秘,我深深感受到当选百佳董秘其实真正体现的是市场、监管机构以及投资者对西山煤气的肯定。

  (以股票代码排序)

本版导读:

价值的光辉评选 董秘寄语 2011-07-06
   第A001版:头 版(今日8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信息披露
   第A006版:深 港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综 合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公 司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数 据
   第C008版:数 据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T001版:T叠特刊:价值的光辉
   第T002版:评选特刊·现场报道
   第T003版:评选特刊·现场报道
   第T004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05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06版:评选特刊·榜单
   第T007版:评选特刊·榜单
   第T008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09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10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11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12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13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14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15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16版:价值的光辉·广告
   第T017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18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20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21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22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23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24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25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26版:评选特刊·榜单
   第T027版:评选特刊·榜单
   第T028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