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7月1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价值的光辉评选 董秘寄语

2011-07-06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广州友谊 邓美薇
浦发银行 沈 思
白云机场 徐光玉
宝钢股份 陈 缨
华电国际 周连青
中国石化 陈 革
哈飞股份 顾韶辉
保利地产 岳勇坚
特变电工 郭俊香
云天化 冯 驰
莱钢股份 闵宪金
上海汽车 王剑璋
金发科技 宁红涛
香江控股 谢郁武
兖州煤业 张宝才
锦州港 王 健
桂冠电力 张 云
中恒集团 彭伟民

  公司简称:广州友谊 证券代码:000987

  邓美薇

  我在董事会秘书这一岗位上已干了12年,陪伴着广州友谊在证券市场上一同走来,12年风雨磨练,使我对这一岗位从陌生到熟悉,从不懂到专业;12年市场锤打,使我对这一岗位从畏惧到热爱,从辛苦中找到乐趣。董秘这一行确实苦,它需要政策性强、专业能力高,压力和责任大,回想走过的路,我体会到工作过程的压力与责任,也得到工作锤炼的收获和提高,分享到工作成效的硕果和喜悦。

    

  公司简称:浦发银行 证券代码:600000

  沈 思

  能入选“中国主板上市公司百佳董秘”是荣誉,更是幸运。能参与、见证中国资本市场的迅猛发展,是我们这一代董秘不可多得的历史机遇。过去的一年,伴随着浦发银行的持续稳健发展,我在推进公司治理、引进战略投资、加强资本运作、严格信息披露、完善投资者关系管理等方面付出了一定的心血,取得了一点成绩,获得了一份认可。我相信,当大家把百佳董秘的选票投给我时,不仅是因为我个人付出的努力,更为重要的是我身后强大的平台。

    

  公司简称:白云机场 证券代码:600004

  徐光玉

  董事会秘书,不仅是公司资本运作的参与者,也是公司管理层之间的协调人,更是公司与外界联系的桥梁。很荣幸自己能参与到白云机场的IPO、定向增发、发行短期融资券等工作,一路走来,有艰辛、有快乐,但更多的是一种责任。过去的经历是做好以后工作的宝贵财富,所取得的成绩也只会变为自己做好这份职业的动力,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规范公司发展、与各界沟通的过程中体现自己的价值。

    

  公司简称:宝钢股份 证券代码:600019

  陈 缨

  能够再次获得“证券时报主板上市公司百佳董秘”这一荣誉,我深感荣幸。我想这不仅仅是给我个人的荣誉,也是对我们团队工作的肯定和认可。 荣誉只代表过去。未来,我和我的团队将继续努力,持续推动公司的治理完善,保障公司和董事会规范、高效的运作;尽职尽责地做好资本市场和公司之间的桥梁沟通工作,坚持公正、透明、充分的信息披露,建设良好互动的投资者关系。

    

  公司简称:华电国际 证券代码:600027

  周连青

  难以想象没有优质的、发展着的资本市场,电力行业的健康成长和技术升级可以如此迅速。如今,电力发展的成就,已经能够让强大的电流,犹如奔腾不息的血液注入全国经济发展的脉搏,更撑起环境保护和社会责任的重任。在资本市场的强力助推下,电力人经历十几年持续努力、顽强拼搏与奉献,已经和正在让创造的果实源源不断回馈于社会了。在未来的发展历程中,希望能结出更加丰厚、健康的资本果实,持续不断回馈于资本市场的哺育。

    

  公司简称:中国石化 证券代码:600028

  陈 革

  中国石化上市以来秉承发展企业、贡献国家、回报股东、服务社会、造福员工的经营宗旨,格守诚信规范的公司治理理念,健全并落实股东大会、董事会制度专业委员会,独立董事工作制度,完善公司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关联交易和内部控制、内幕信息知情人管理等制度,形成了决策层、执行层与监督层之间权责分明、有效制衡和协调运作的治理结构。未来我们将继续以优良的业绩回报股东、客户和消费者,更好地服务社会。

    

  公司简称:哈飞股份 证券代码:600038

  顾韶辉

  感谢主办方证券时报社,以及一直关注这个活动并参与到活动中来的投资者、监管机构和媒体,为上市公司董秘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我非常荣幸能够见证哈飞股份的成长,哈飞正在与时俱进,不断实现管理方式、方法的创新,使哈飞的管理水平与企业发展同步提升。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希望未来的工作中有机会在投资者、监管机构还有媒体的关心和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百佳董秘的称号增光添彩。

    

  公司简称:保利地产 证券代码:600048

  岳勇坚

  感谢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证券时报》,感谢长期以来对保利地产和本人工作给予支持和厚爱的监管机构、投资者和媒体朋友们!“百佳董秘”是对我2010年工作的认可,更是资本市场对我未来工作的一种鼓励和一份希望。董事会秘书担当着强化信息披露、完善法人治理、维护公司资本市场形象的重任,是公司信息发布的窗口,是与资本市场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我深知责任重大,也必将继续努力进步,不辜负大家的信任与期望。

  公司简称:特变电工 证券代码:600089

  郭俊香

  特变电工自上市以来,不断完善公司治理,持续加强规范运作,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积极维护全体股东权益。公司股票被列为首批“上证公司治理板块”,并入选上证50、上证180、沪深300及中证100指数,2009年、2010年公司蝉联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奖”。

  “勤于思、敏于行、慎于言”是我的工作座右铭,我将恪守职业道德,协同公司管理层,积极推进公司机制、体制、管理创新,促进公司依法规范运作,为公司股东创造更高的价值。

  公司简称:云天化 证券代码:600096

  冯 驰

  多年来,云天化通过多元化的互动活动、多渠道的沟通网络,已经与广大投资者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未来,云天化仍将不懈努力,在为投资者谋求合理而稳健的收益时,让我们的投资者关系工作不断深入与完善。

  作为云天化董事会秘书,本人将继续勤勉尽责,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维护公司在资本市场的良好形象。感谢各位投资者、媒体和专家评审委员会对云天化和我的支持和厚爱!同时对主办方证券时报社成功举办此次活动表示祝贺。

  公司简称:莱钢股份 证券代码:600102

  闵宪金

  在上市公司,董秘的作用是独特而重要的,如果把公司决策体系比喻为“轨道”,董秘的作用就是“扳道岔”,让公司所有的重要决策都准确入轨,顺利运行。同时董秘又是公司内部及公司与外界各方的联络人、服务员,因此要胜任董秘一职,需要凭借个人的智慧和韧性去艺术性地协调好各方关系。我很享受这个职业,“立足于实、着眼于新、追求完美”,乐此不疲,过去如此,现在和将来亦如此。

  公司简称:上海汽车 证券代码:600104

  王剑璋

  1984年中国有了第一张公开发行的股票,也就在那一年,中德签署合资协议,中国汽车工业翻开了合资造车的新篇章。二十余载光阴荏苒,中国证券市场与中国汽车工业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进步。这次能获得“百佳董秘”的殊荣,要感谢广大投资者对上海汽车的关注,也要感谢证券时报社搭建了这个聚焦的平台,给与我及公司工作团队的肯定。衷心希望《证券时报》越办越好!

    

  公司简称:金发科技 证券代码:600143

  宁红涛

  非常高兴能够获得百佳董秘这一荣誉,首先感谢主办方证券时报社所给予的肯定和支持,感谢投资者多年的认可和信任;这一荣誉既是对我个人工作的认可,更是对金发科技的高度肯定。

  追求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和为投资者带来丰厚回报是金发科技对资本市场的庄重承诺。在此,我将更加勤勉尽责做好资本市场赋予我的神圣使命,当好企业规范运作、健康发展的执行人、把关人和联络人。

  公司简称:香江控股 证券代码:600162

  谢郁武

  《证券时报》为上市公司董秘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分享与学习的好平台,对上市公司完善治理环境与投资者管理起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祝愿证券时报社上市公司百佳董秘、优秀董秘的评选活动越办越好,为市场遴选出更多的“百佳董秘”和“优秀董秘”,为资本市场储备更多的人才。

  公司简称:兖州煤业 证券代码:600188

  张宝才

  拥有资深专家评审委员会、百人分析师评审团,与时俱进的证券时报2010年度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活动,为广大董秘们提供了聆听专家指导、同行沟通与交流的平台,于个人是一个业务层面的提高,于公司将是一个治理层面的提升。作为董秘这个群体,我们要感恩,感恩我们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是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给了我们施展自我才华的舞台,我们有责任和使命为中国资本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公司简称:锦州港 证券代码:600190

  王 健

  目前公司的治理正一步步走上良性的发展轨道。这个良好局面的取得离不开公司董事会、各方股东,以及监管机构、新闻媒体帮助和支持,再次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份荣誉的获得对我来讲不仅仅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鼓励和鞭策。我将以此为动力,进一步提高公司治理水平,为锦州港的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为广大投资者创造持续价值。

  公司简称:桂冠电力 证券代码:600236

  张 云

  后股改时代的到来,大股东和中小投资者的利益趋于一致。上市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悄然间发生着改变,董秘这一角色也在这巨大的变革中不断地蜕变。对投资者关系管理要求的提高更多地体现在公司并购重组中,我坚持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坚持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披露公司信息,切实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担任董秘职务15年来,我见证了公司逐渐发展壮大、规范运作的足迹,相信明天会更好。

    

  公司简称:中恒集团 证券代码:600252

  彭伟民

  非常感谢获得主办方和评审委员会的认可,这既是对我的鼓励,也是对我的鞭策。也正因为知道这份心意,所以我更加明白“天道酬勤”。在未来的日子里,将继续发挥好董事会秘书的作用,为上市公司的生产发展和规范化运作服务,为广大股东服务。

  (以股票代码排序)

本版导读:

价值的光辉评选 董秘寄语 2011-07-06
   第A001版:头 版(今日8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信息披露
   第A006版:深 港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综 合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公 司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数 据
   第C008版:数 据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T001版:T叠特刊:价值的光辉
   第T002版:评选特刊·现场报道
   第T003版:评选特刊·现场报道
   第T004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05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06版:评选特刊·榜单
   第T007版:评选特刊·榜单
   第T008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09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10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11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12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13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14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15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16版:价值的光辉·广告
   第T017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18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20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21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22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23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24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25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26版:评选特刊·榜单
   第T027版:评选特刊·榜单
   第T028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