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7月1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价值的光辉评选 董秘寄语

2011-07-06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东阳光铝 陈铁生
欧亚集团 席汝珍
新太科技 刘 颖
辽宁成大 于占洋
中航重机 葛增柱
浙大网新 董丹青
昆明机床 罗 涛
内蒙华电 张 彤
伊利股份 胡利平
新五丰 罗雁飞
中国神华 黄 清
兴业银行 唐 斌
交通银行 杜江龙
广深铁路 郭向东
中国中铁 于腾群
中国人寿 刘英齐
中国建筑 孟庆禹
中国国旅 薛 军

  公司简称:东阳光铝 证券代码:600673

  陈铁生

  东阳光铝是一家以铝加工为主业,涵盖磁性材料和氯碱化工等多个产业的上市公司,其HFF铝板带获中国名牌产品和HEC化成箔获广东省名牌产品。本人自担任公司董秘以来,认真履行董秘职责,积极协调与投资者关系,细致处理公司信息披露事务,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为公司的规模化运作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同时,希望董秘工作进一步得到广大投资者的支持,我将为公司的稳定发展和给广大投资者带来更好的回报继续努力。

    

  公司简称:欧亚集团 证券代码:600697

  席汝珍

  个人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方的支持和监管部门的指导,更离不开企业的发展。经过资本市场十八年的励精图治,曹和平董事长带领欧亚集团实现了“凤凰涅槃”的转变。在企业发展壮大的过程中,我不断感悟着董秘角色,履行着董秘职责,全身心投入到角色之中,在欧亚这个体现价值的平台,实现了进步和成长。今天,我的荣誉属于欧亚。

  站在新的起点上,我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工作,以更好的成绩回报我热爱的欧亚。

    

  公司简称:新太科技 证券代码:600728

  刘 颖

  感谢证券时报社搭建这样一个让董秘与媒体、投资者互动的平台,董秘工作责任重大、要求很高,我感到过去做得还很不够,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期望未来新太科技能发展得更好,希望自己作为董秘也能做得更好,以专业、公正、务实、互相理解的精神,为投资者着想,令投资者满意。

    

  公司简称:辽宁成大 证券代码:600739

  于占洋

  感谢《证券时报》为上市公司董秘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能够成为主板上市公司百佳董秘,既是公司董事会对董秘工作的支持,也是广大投资者对公司和我本人的信任。今后我将一如既往与投资者真诚沟通,希望能够继续得到大家的信任和支持。

    

  公司简称:中航重机 证券代码:600765

  葛增柱

  中航重机最近5年发展很快,从2007年资产重组,到2009年定向增发,再到2010年启动、至今仍在进行中的重大资产重组,中航重机已经从贵州一家单一的生产制造型企业,发展成为了今天拥有锻铸、液压、新能源三大业务板块、管理总部在北京、拥有10多家控股子公司的集团公司。这种发展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公司董事会的正确领导,更离不开经理班子的敬业勤奋和锐意进取,也离不开广大股东、投资者、监管机构以及媒体的关心和帮助。

    

  公司简称:浙大网新 证券代码:600797

  董丹青

  这份荣誉不仅仅是对于我个人的褒奖,它更多地代表了市场对于我所在的公司——浙大网新的认可与肯定,而这份荣誉的背后凝聚的则是浙大网新管理团队十年如一日对于IT专业化经营、透明化公司治理的不懈努力。

  我们相信,借助于资本市场强大的资源配置能力,浙大网新必将实现让信息技术更高效地引领城市生活及各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愿景,从而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为股东提供更好的回报!

    

  公司简称:昆明机床 证券代码:600806

  罗 涛

  作为机床装备的制造企业,七十多年来,昆明机床始终依托“忠诚、友善、勤奋、进取”的态度,为国家工业的振兴,为中华民族的富强在努力前行,并将继续以“求朴、尚拙”的精神不断地打造品牌和产品,以回馈市场、回报股东,履行好社会责任。

  借此机会,向建党90周年献礼!并祝愿证券时报社的上市公司评选活动越办越好,为资本市场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司简称:内蒙华电 证券代码:600863

  张 彤

  在“十二五”开局之年,荣获“证券时报主板上市公司百佳董秘”的嘉奖,倍感欣喜。这份荣誉是对我董秘工作的肯定,更是希望与鼓励。

  感谢多年来关心、支持内蒙华电发展的人们。风物长宜放眼量。未来,我们将以踏实、勤奋、真诚的工作态度,积极构筑好公司与投资者沟通的桥梁;我们会更加珍惜这份殊荣,用智慧和汗水为公司作出更大的贡献。愿公司、投资者与资本市场同发展、共成长,祝《证券时报》明天更美好。

    

  公司简称:伊利股份 证券代码:600887

  胡利平

  非常荣幸获得本次的“百佳董秘奖”,并代表所有荣获此项荣誉的同行对主办方及媒体朋友们表达感激之情。

  每一个人都像一颗种子,离开环境的沃土无法成长。在这里,我也要感谢伊利的所有领导和同事,是你们的帮助和信任让我成为一名合格的管理者。

  未来,我也会尽我所能做好信息桥梁的工作,对外更及时准确地完成公司信息披露事宜,对内更完善地筹备董事会会议和股东大会等。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

    

  公司简称:新五丰 证券代码:600975

  罗雁飞

  董秘是一个沟通者,我深深热爱这份职业,并以这份职业为荣!从业以来,有幸见证“中国生猪第一股”新五丰的创立、上市、股权分置改革以及不断成长、发展,得到监管部门、主管机关、媒体、中介机构等业界领导和朋友、新五丰董事会、高管层和其它公司的董秘同行们大力支持和充分理解,保证了工作的顺畅开展,更重要的是有了新五丰公司这个规范运作的良好平台,使我有机会获此殊荣,在此,我一并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公司简称:中国神华 证券代码:601088

  黄 清

  作为一名具有八年从业经验的董秘,我对董秘岗位充满了敬畏。我清楚知道董秘的职责,完全明白股东、上市公司、董事、监事、监管部门、媒体网络、利益相关者对董秘的期待。在工作中,我每天都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唯恐出现失误,损害投资者和公司利益,因此,我每天都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地做事,力争让投资者满意、监管部门认可、上市公司放心。今后,我将谨记古人教诲,求真务实,爱岗敬业,殚精竭力,不辱使命。

    

  公司简称:兴业银行 证券代码:601166

  唐 斌

  上市以来,兴业银行始终重视完善公司治理,坚持稳健经营,致力可持续发展的商务模式创新,倡导“寓义于利”的价值实现方式,努力通过提供金融产品和服务来实现节能环保,为客户和投资者增加价值,实现可持续发展。得益于董事会秘书这一工作平台,本人和我的团队负责兴业银行公司治理运作等工作,推动资本工具创新,在国内创设发行混合资本债,具体负责银行公开上市、配股等,获得了市场和投资者的认可。

    

  公司简称:交通银行 证券代码:601328

  杜江龙

  过去的一年中,交通银行在各方大力支持下,“两化一行”既定战略稳步推进,各项业务保持稳健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未来,交行将抓住和用好金融业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在新的起点上加快打造国际一流大型活跃银行集团,努力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

  作为交通银行的董秘,我深感肩负责任之重大,本人将严格依照监管规则行事,认真履行董秘责任和义务,积极维护资本市场的“三公”原则,为把交通银行建设成为一流公众持股公司而努力。

    

  公司简称:广深铁路 证券代码:601333

  郭向东

  很高兴能够获得百佳董秘荣誉。广深铁路是中国境内唯一一家三地上市的铁路运输企业,广深铁路的规范和发展离不开资本市场的支持。证券时报社作为一家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是投资者了解上市公司信息的重要平台,衷心祝愿《证券时报》越办越好,更好地发挥上市公司与广大投资者沟通的桥梁作用,让上市公司、投资者和证券时报在中国资本市场的蓬勃发展中获得共赢!

    

  公司简称:中国中铁 证券代码:601390

  于腾群

  尽管做一名合格的境内外上市的世界500强公司董秘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但是能够得到公司管理团队、监管机构、投资者、媒体等各方面的支持和帮助,我深感荣幸。我相信一个在能力、素质、操守上达到相当水准的董秘职业群体,必定是建设一个健康、完善、规范的资本市场所必需的。做一名合格的董秘,做一名优秀的董秘,在公司努力为投资者创造价值的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公司简称:中国人寿 证券代码:601628

  刘英齐

  作为一家三地上市的国有保险公司和目前全球市值最大的寿险公司,中国人寿一贯重视公司治理在现代企业制度建设中的基础性作用。2010年,公司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的制度体系,围绕执行《企业会计准则解释第2号》,开创性地完成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信息披露工作,并通过各种形式不断加强与各类投资者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作为董秘,我将以此次获奖作为新起点,继续发挥沟通、协作、服务作用,推动公司治理水平持续提升!

    

  公司简称:中国建筑 证券代码:601668

  孟庆禹

  在本人近三十年的工作中也曾多次获得各类奖项,而我最看重这次,因为“董秘”是个新事物,不仅如此,中国的资本市场、中国的现代企业制度都是新事物,需要我们倾心呵护。在中国“秘书”一词就是为他人服务的概念,少了官气,才能静下心来做点事。董秘不仅要做好董事会的秘书工作,也要做好服务资本市场的秘书工作,更要做好广大投资者的秘书。

    

  公司简称:中国国旅 证券代码:601888

  薛 军

  2010年是中国国旅上市后第一个完整经营年度,公司取得了自成立以来的最佳业绩。此时此刻能获得主板上市公司百佳董秘这一殊荣,我感到十分荣幸。获此奖项,对我而言不只是一份鼓励,更是一份责任,我将更加忠实履职、勤勉尽责,不断提高公司治理水平,认真做好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努力构建良好互动的投资者关系,为给股东创造更多的回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以股票代码排序)

本版导读:

价值的光辉评选 董秘寄语 2011-07-06
   第A001版:头 版(今日8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信息披露
   第A006版:深 港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综 合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公 司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数 据
   第C008版:数 据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T001版:T叠特刊:价值的光辉
   第T002版:评选特刊·现场报道
   第T003版:评选特刊·现场报道
   第T004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05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06版:评选特刊·榜单
   第T007版:评选特刊·榜单
   第T008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09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10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11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12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13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14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15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16版:价值的光辉·广告
   第T017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18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20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21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22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23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24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25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26版:评选特刊·榜单
   第T027版:评选特刊·榜单
   第T028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