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7月1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价值的光辉评选 董秘寄语

2011-07-06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科陆电子 黄幼平
荣信股份 赵殿波
露天煤业 何宏伟
东南网架 田金明
荣盛发展 陈金海
广电运通 任 斌
远望谷 吕 宏
深圳惠程 张国刚
智光电气 曹承锋
芭田股份 吴益辉
粤传媒 胡远芳
怡亚通 梁 欣
广百股份 邓华东
成飞集成 程 燕
江南化工 方基清
科大讯飞 徐景明
歌尔声学 徐海忠
通产丽星 彭晓华

  公司简称:科陆电子 证券代码:002121

  黄幼平

  首先感谢主办方证券时报社给予我们上市公司董秘一个跟大家认识的平台。我觉得自己是非常幸运的,能够与科陆电子一起成长,一起见证企业从产品市场到资本市场的过程,这个优秀董秘的奖项获得对我来讲不仅仅是一份肯定,更是一份鼓励。

  但是我感觉自己与真正的优秀董秘还存在一定的差距,我将继续努力,以更好地为这份荣誉添砖,为这份奖项增光添色。

  最后祝《证券时报》越办越好!

    

  公司简称:荣信股份 证券代码:002123

  赵殿波

  获奖之际,我首先想到的是,过去的一年,荣信股份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在核心管理层的带领下,全体员工一年来的努力和拼搏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认可,业绩在资本市场上得到了肯定,这让我们很欣慰。成绩是对过去的奖励,更是一种鞭策,我们将延循“以诚为荣,以信为本,高效进取,自我超越”的经营理念,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规范信息披露,为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的持续改善继续努力。

    

  公司简称:露天煤业 证券代码:002128

  何宏伟

  非常感谢本次活动的评审委员会和评审团工作人员给予露天煤业和我个人的荣誉!这一殊荣的获得得益于深交所和内蒙古自治区两级监管人员的正确指导、得益于广大投资者的理解、得益于公司证券团队的支持!

  子曰:“士不可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我将秉承勤勉尽责的职业理念,为公司法人治理结构的规范和良好投资者关系的构建而努力,以良好的业绩回报股东!

    

  公司简称:东南网架 证券代码:002135

  田金明

  参悟董事会秘书工作中的“法、理、情”,实现与各方心与心的交流,这是我对董秘工作的理解与追求。道无止境,我还在学习的路上。非常荣幸获得此项殊荣,感谢评选活动各方对我本人工作的肯定。祝证券时报社主办的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活动越办越好、影响力越来越大!

  公司简称:荣盛发展 证券代码:002146

  陈金海

  感谢证券时报社及评审团对荣盛发展和本人工作的高度认可!

  基于多年的相关经历,本人深知董事会秘书所肩负的责任以及承担的风险。多年来,在公司广大股东、董事会、经营班子等的大力支持下,本人及团队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勤奋的工作态度,严格按照各项法规及公司制度开展工作,力图在投资者关系、股东价值最大化方面有所探索。此次当选中小板优秀董秘,是对本人以往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本人进一步做好董秘工作的有力鞭策。

    

  公司简称:广电运通 证券代码:002152

  任 斌

  非常荣幸再次获得证券时报社颁发的优秀董秘的荣誉,对此我表示诚挚的感谢!

  这一奖项既是对我个人的肯定和鼓励,更是对广电运通公司治理和我所带领的团队工作的肯定。任职广电运通董秘以来,认真地履行信息披露职责,使公司董事会与广大股东、监管机构、新闻媒体等的沟通工作取得一定成效;积极开展与投资者的交流,搭建投资者了解公司的桥梁。此次获奖既是对我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激励,我将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公司简称:远望谷 证券代码:002161

  吕 宏

  非常荣幸获得这个奖项,感谢活动主办方证券时报社和评审委员会,以及关注和参与本次活动的投资者,感谢“中小板上市公司优秀董秘”这个奖项对我工作的肯定,我将珍惜这份荣誉,并更加努力地致力于公司治理建设,为上市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为董秘,我将更加努力。

    

  公司简称:深圳惠程 证券代码:002168

  张国刚

  作为上市公司董秘,我个人认为必须在以下几方面做持续的努力:第一,坚持诚信原则;第二,为公司的规范运作服务;第三,要处理好方方面面的关系,一个是要跟我们的监管部门搞好关系;第二个要跟我们的外部董事、跟独立董事搞好关系;第三个是要跟投资者搞好关系;第四个要跟媒体搞好关系。同时,作为上市公司的董秘在辛勤劳动的同时既要善待自己,又要抵制各方面的诱惑,严格要求自己。

    

  公司简称:智光电气 证券代码:002169

  曹承锋

  1998年在我刚离开大学校门,很幸运地参与第一个任职公司的IPO项目组,不幸的是2000年铩羽而归,心中的挫折感纠结多年,直至2007年7月20日,享受了智光电气顺利通过发行审核的那一刻欢愉,我心亦释然了!

  或许这样的从业经历,有了很多领悟,学会了珍惜和懂得了尊重;作为一家公众公司的董事会秘书,我认为持续创造公司市场价值的基石,乃是尊重市场规则和真诚面对每一个投资者。

    

  公司简称:芭田股份 证券代码:002170

  吴益辉

  非常荣幸获得本届中小板优秀董秘称号,同时感谢证券时报和各位投资者对芭田股份的支持和肯定。

  作为董秘,我一路伴随着公司的成长壮大得到提升与完善,深深体会到远大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只有坚持诚信原则,严格按照信息披露制度做好信息披露工作,促进公司的规范运作,公司才会更透明。同时,还要处理好投资者关系,督促公司不断完善管理,保护广大股东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利益。

    

  公司简称:粤传媒 证券代码:002181

  胡远芳

  感谢广大投资者对粤传媒及本人的支持和厚爱! 这个时代资本市场的特点,赋予了董秘更多的使命,优秀的董秘既要能做到对内坚持公司规范化管理,对外持续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又要有较好的创新意识,能充分利用资本市场杠杆,运用市值管理手段,与公司团队一起保持各利益相关者的动态平衡,实现公司价值和股东利益最大化。本人将继续努力加强学习,踏踏实实做好董秘工作。

    

  公司简称:怡亚通 证券代码:002183

  梁 欣

  首先,感谢主办方和评审委员会的认可,这个奖项无疑是对我工作的一种肯定。

  董秘是上市公司依法运作、证券市场稳定发展的推动者,需要面临来自各方面的压力,既有公司内部的压力,又有公司外部的压力,同时要服从法律法规和上市规则,敢于正确、真实地反映企业的问题。这个奖项将会激励我更加认真地工作,在投资者关系管理方面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

  最后,祝愿证券时报的优秀董秘评选活动越办越好。

    

  公司简称:广百股份 证券代码:002187

  邓华东

  连续三年被证券时报评为“中小板上市公司优秀董秘”,是对我本人从事董秘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按照上市公司所赋予的职责要求,董事会秘书在提升上市公司治理水平、规范公司信息披露和构建和谐投资者关系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但要做好上述工作,离不开上市公司整个管理团队尤其是主要领导的理解和支持,所以就算有成绩也是大家共同努力所取得的,并非我个人的。本人将会一如既往踏踏实实做好董秘工作,服务好广大投资者。

    

  公司简称:成飞集成 证券代码:002190

  程 燕

  获此殊荣,心中的感谢大于喜悦。首先感谢我的良师,是证监局、深交所严厉却有益的指导和帮助,使我们能行正;同时感谢益友,是通过与媒体朋友们、上市公司同仁们热情、专业的交流,我才在不到三年的董秘工作中里学到了许多。同时也特别感谢投资者们,他们充满信任的寄语是我不断努力的动力,有时他们严厉的责备又是一种无形的鞭策。“细心做事,诚心待人”,我将会一如既往地坚持这样的工作理念,做好董秘工作,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和此殊荣。

    

  公司简称:江南化工 证券代码:002226

  方基清

  诚信做人,踏实做事,倡导公司规范运作,守护全体股东利益,架起公司与投资者间沟通桥梁。

  作为公司董秘,今后要在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升公司治理水平、提高公司运作效率、强化信息披露、促进与投资者之间建立长期良好的关系和互动机制等方面作出更大的努力。真诚希望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江南化工公司的发展,与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公司简称:科大讯飞 证券代码:002230

  徐景明

  感谢证券时报社给予我这样一个荣誉。一个好企业不一定出优秀董秘,但优秀董秘一定出在好企业。所以我想这不仅是对我个人工作的肯定,更是评委们对科大讯飞的肯定。每一个董秘都是企业的窗口,肩负沉甸甸的责任,把这责任归结到5个字,那就是“规范与发展”。

    

  公司简称:歌尔声学 证券代码:002241

  徐海忠

  作为歌尔声学的董秘,能有幸获奖是对公司、对我个人的一份肯定,更是一份希望、一份鼓励。同时,能够借此机会同诸多优秀的上市公司学习和交流,可以让我们的公司治理水平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工作更加完善,能够持续为股东创造价值,实现公司发展和股东利益和谐共赢。近些年来,董事会秘书逐渐变成一个专业或者是职业,上市公司的发展也对董秘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我会努力扮演好这个角色,为公司做强做大尽职尽力。

    

  公司简称:通产丽星 证券代码:002243

  彭晓华

  非常荣幸再次获得中小板优秀董秘这一殊荣,作为通产丽星的董事会秘书,能够全程参与企业改制、发起设立、上市以及上市后的持续发展,实现自我和企业的共同成长,感到由衷的高兴,我信奉天道酬勤,此次获奖对我是一份肯定,更是一份鼓励,我将以此为新起点,与公司董事会、管理层继续努力,把通产丽星打造成为中国包装行业“公司治理的标杆” 及“ 卓越经营的典范 ”。

  (以股票代码排序)

本版导读:

价值的光辉评选 董秘寄语 2011-07-06
   第A001版:头 版(今日8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信息披露
   第A006版:深 港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综 合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公 司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数 据
   第C008版:数 据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T001版:T叠特刊:价值的光辉
   第T002版:评选特刊·现场报道
   第T003版:评选特刊·现场报道
   第T004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05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06版:评选特刊·榜单
   第T007版:评选特刊·榜单
   第T008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09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10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11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12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13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14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15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16版:价值的光辉·广告
   第T017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18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20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21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22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23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24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25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26版:评选特刊·榜单
   第T027版:评选特刊·榜单
   第T028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