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7月1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价值的光辉评选 董秘寄语

2011-07-06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美邦服饰 韩钟伟
东方雨虹 张洪涛
友阿股份 陈学文
星期六 曾杨清
信立泰 杨健锋
辉煌科技 李新建
圣农发展 陈剑华
美盈森 黄 琳
洋河股份 丛学年
南国置业 王一禾
湘鄂情 熊国胜
海大集团 田 丽
普利特 林义擎
洪涛股份 李庆平
富安娜 胡振超
皖通科技 陈 新
人人乐 余忠慧
格林美 牟 健

  公司简称:美邦服饰 证券代码:002269

  韩钟伟

  作为同时荣获“中小板上市公司五十强”和“中小板上市公司优秀董秘”两个奖项的企业,美特斯邦威和和我个人都感到十分荣幸,这说明中小板也有大天地,董秘工作越来越受到重视。我相信规范的治理结构、和谐的投资者关系必将助力企业未来的快速发展;作为优秀董秘的一员,我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推动企业发展贡献最大的力量,也号召广大董秘共同行动起来践行董秘职业化发展之路,努力服务企业、努力服务股东、努力服务社会,共同推动资本市场和谐发展。

    

  公司简称:东方雨虹 证券代码:002271

  张洪涛

  感谢证券时报社主办的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活动,我此次被评为“中小板上市公司优秀董秘”,是荣誉,更是压力。伴随公司上市后持续稳定的发展,公司在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和提升公司透明度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步,能够获得资本市场的认可,我作为董事会秘书倍感荣幸。今后,我将更加努力地提升职业素养,完善职业操守,为公司与投资者和监管机构搭建桥梁。

  祝愿此项评奖活动越办越好。

    

  公司简称:友阿股份 证券代码:002277

  陈学文

  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努力为广大投资者搭建和谐、畅通的沟通平台,力求创造投资者、公司双赢的局面。

  上市公司的发展对董秘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我会努力扮演好这个角色,在广大投资者、监管机构和媒体的关心和帮助下,忠实、勤勉,为公司做强做大尽职尽力。

    

  公司简称:星期六 证券代码:002291

  曾杨清

  董事会秘书作为公司与投资者、监管机构、媒体之间的桥梁,在上市公司中所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伴随市场投资者逐步成熟、上市公司规范治理水平的不断提升,对董事会秘书的职业素养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热爱董秘这个职业,也非常庆幸自己能够从事这个职业。不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我都将尽职尽责,为提升公司规范运作、信息披露以及完善投资者关系管理不懈努力。

    

  公司简称:信立泰 证券代码:002294

  杨健锋

  获得优秀董事会秘书我深感荣幸!感谢证券时报社举办这次评选活动,感谢广大投资者、监管机构和媒体对信立泰药业的支持与厚爱!"美好源于诚信"是公司的经营理念,我见证了在诚信的基石下,公司快速成长和登陆资本市场的全过程。今天获此殊荣,是对我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公司规范经营和管理的认可,这将勉励和鞭策我继续努力,以诚信为本,勤勉尽责,规范运作,切实保护好投资者利益,为公司的发展作出贡献。

    

  公司简称:辉煌科技 证券代码:002296

  李新建

  首先衷心感谢组委会、各位专家和投资者给了我这个荣誉,也要感谢辉煌科技整个团队对我工作的支持!作为董秘,公司新闻发言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沟通的桥梁,我深感自己所担负的工作责任重大。上市一年多来,我始终坚持信息披露的"三公"性,并通过接待投资者实地调研、网上互动、电话访谈等多种沟通方式,拉近了上市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距离。今后,我将一如既往的把保护投资者利益放在工作的首位,以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

    

  公司简称:圣农发展 证券代码:002299

  陈剑华

  荣幸当选"2010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优秀董秘",对此,本人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感谢。在此,特别感谢证券时报社、评审委员会和分析师百人评审团对本人和公司的关心与厚爱。

  作为2009年在深交所新近挂牌上市的中小板上市公司董秘,本人今后仍将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认真履行董秘职责,一如继往地本着为广大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负责的工作原则,使公司成为真正的"公正、守法、透明"的优秀上市公司。

    

  公司简称:美盈森 证券代码:002303

  黄 琳

  获得证券时报"2010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优秀董秘"称号,深感荣幸。在此,非常感谢主办方证券时报和悉心筹备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以及一直关注这个活动并参与其中的专家评委和百人分析师评审团及各家媒体。作为上市公司董秘,优秀董秘的奖项对我来讲不仅仅是一份肯定,更是一份希望,一份鼓励;在今后工作中,当为公司发展和推动公司规范、透明运作做好服务工作,当与监管机构、投资者、媒体等各方维持良好的互动关系。

    

  公司简称:洋河股份 证券代码:002304

  丛学年

  董秘是资本市场与公司沟通的桥梁。我愿竭尽全力,使这座桥梁更加坚固、更加及时通畅!

  获此荣誉,离不开上市公司整个管理团队尤其是主要领导的理解和支持,所以就算有成绩也是大家共同努力所取得的,并非我个人的。本人将会一如既往踏踏实实做好董秘工作,服务好广大投资者。

    

  公司简称:南国置业 证券代码:002305

  王一禾

  南国置业自2009年上市以来,一直高度重视规范公司运作、完善信息披露和构建投资者关系平台,此次获奖不仅是对我个人董秘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南国置业公平、诚信管理和价值的认可。

  作为董秘,我将一如既往秉承南国置业“敬业、诚信、学习、理想”的企业文化,本着“规范、透明、公平、及时”的服务理念,搭建好公司与广大投资者、监督机构和媒体之间的桥梁,为资本市场的稳定健康发展尽一份力量、为广大投资者获得良好回报尽一份责任。

    

  公司简称:湘鄂情 证券代码:002306

  熊国胜

  感谢证券时报社、相关单位及各位评委们的厚爱,使我获得了优秀董秘的殊荣。这个奖项是对上市公司董秘工作的肯定、鞭策和鼓励。

  作为上市公司董秘的代表,我们深感肩上的个人责任、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的重大。诚信、守法、公义是我们应该具备的基本品质。

  感谢监管部门的培养、感谢媒体的爱护、感谢上市公司的托付,唯有做得更好才能对得起大家的厚爱!

    

  公司简称:海大集团 证券代码:002311

  田 丽

  感谢主办方证券时报社及证券市场各方对我们董秘这个群体的关注和工作上的认可。董秘个人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上市公司平台,海大集团本身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上市后公司发展更为稳健而蓬勃,这不仅是因为资本市场给公司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更得益于各部门领导和证券市场各方及媒体的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本份工作,希望能给所有投资者更好的回报。

    

  公司简称:普利特 证券代码:002324

  林义擎

  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证券时报社组织评选的“中小板上市公司优秀董秘”这个奖项,非常感谢支持普利特和我的朋友们。作为上市公司的董秘,担当着信息枢纽作用,负责保障各方资讯合规、充分地交流,实现高效的沟通。确保公司“三会”依法运转,企业稳健而优质地成长,最终维护和创造广大投资者的权益和收益。

  我有信心通过自身努力不断提高工作技能,更坚定从容地面对挑战,做出更好的业绩,为“优秀董秘”奖项增光添彩!

    

  公司简称:洪涛股份 证券代码:002325

  李庆平

  非常荣幸获得“中小板上市公司优秀董秘”这一殊荣。在此,衷心感谢证券时报和广大投资者及相关监管部门的支持、监督和指导。

  2010年,洪涛股份在“100个客户成为100个朋友”服务理念的指引下,积极拓展业务,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得到了投资者的认可,实现了公司上市第一年在资本市场的稳健发展。今后,公司将继续从全体股东的利益出发,坚持诚实守信,规范运作,完善治理,稳健经营,以更加卓越的业绩回报投资者,回报社会。

    

  公司简称:富安娜 证券代码:002327

  胡振超

  非常荣幸在证券时报社主办的这次活动中获得“2010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优秀董秘”的称号,这既是对我本人董秘工作的肯定,更体现了评选活动各方对富安娜的认可和支持。

  荣誉仅代表过去。作为上市公司对外沟通的桥梁,我和我的团队将一如既往地秉持勤勉尽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公司和广大投资者持续创造价值。

  祝愿《证券时报》越办越好、影响力越来越大。

    

  公司简称:皖通科技 证券代码:002331

  陈 新

  很高兴荣获“中小板上市公司优秀董秘”这一殊荣,我深知,个人的成长源于企业的发展,今天荣誉的获得对我来讲不仅仅是一份肯定,更是一份希望、更是一份鼓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在各位投资者、监管机构,还有广大媒体的关心和帮助下,一如既往地秉承勤勉尽责、谦虚认真的工作态度,在投资者和企业间架起畅达的沟通之桥。

    

  公司简称:人人乐 证券代码:002336

  余忠慧

  非常感谢证券时报社、各位同业将这份荣誉给予我公司和我的同事。

  在一个不均衡的金融环境下,民营资本的发展渐成成本更高、空间更小的必然。要实现企业家理想,实现企业愿景,步入资本市场是唯一的选择。我们爱护资本市场,乐意维护资本市场,实践和谐共赢的科学发展观。作为各参与者间的信息纽带,更好的信息披露质量,更能让资本市场有效,更能实现优胜劣汰。

    

  公司简称:格林美 证券代码:002340

  牟 健

  感谢《证券时报》对格林美循环经济行业的支持和正面引导,我们将继续坚定不移接受证券监管部门的监督和指导,同时借助证券媒体的平台加强与各证券投资者的交流和沟通!

  (以股票代码排序)

本版导读:

价值的光辉评选 董秘寄语 2011-07-06
   第A001版:头 版(今日8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信息披露
   第A006版:深 港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综 合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公 司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数 据
   第C008版:数 据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T001版:T叠特刊:价值的光辉
   第T002版:评选特刊·现场报道
   第T003版:评选特刊·现场报道
   第T004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05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06版:评选特刊·榜单
   第T007版:评选特刊·榜单
   第T008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09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10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11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12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13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14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15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16版:价值的光辉·广告
   第T017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18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20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21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22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23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24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25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26版:评选特刊·榜单
   第T027版:评选特刊·榜单
   第T028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