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7月1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价值的光辉评选 董秘寄语

2011-07-06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伟星股份 谢瑾琨
精功科技 黄伟明
中航精机 张晓洁
永新股份 方 洲
东信和平 张晓川
苏宁电器 任 峻
华孚色纺 宋晨凌
兔宝宝 徐 俊
广州国光 凌 勤
轴研科技 俞 玮
中工国际 张春燕
粤水电 刘建浩
獐子岛 王欣红
苏州固锝 滕有西
金螳螂 戴轶钧
南岭民爆 孟建新
沧州明珠 于增胜
紫鑫药业 曹恩辉

  公司简称:伟星股份 证券代码:002003

  谢瑾琨

  非常感谢《证券时报》为董秘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以及自我价值评估的平台!非常感谢参与这次评选活动的投资者、监管机构以及全体工作人员!获此殊荣,既是一份认可、鼓励,更是一份沉甸甸的希冀!在今后职业生涯中我会继续努力践行上市公司董秘在资本市场健康发展过程中的应该担负的使命与责任,促进伟星股份长期可持续发展并成为证券市场值得信任和尊重的上市公司。

    

  公司简称:精功科技 证券代码:002006

  黄伟明

  非常欣喜能被评选为“中小板上市公司优秀董秘”,让我能够再次分享资本市场发展和企业快速成长所带来的喜悦!这一荣誉离不开广大投资者的理解与支持,也离不开我的团队支持!

  做好投资者与上市公司之间的桥梁是我们董秘团队的职责,也是我们的荣幸!发展中的上市公司需要我们的继续努力,也需要您的继续支持!希望今后能继续地发挥桥梁的功能,不断提升上市公司的投资价值,使您能够继续记住我们,记住精功科技!

    

  公司简称:中航精机 证券代码:002013

  张晓洁

  中航精机上市以来,致力于成为中国精冲技术的领先者、座椅调节机构的卓越供应商,在生产经营和公司治理两个方面取得较大发展。作为董秘要处理好股东、董事会、经营层、监管部门和新闻媒体等方面的关系,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再次感谢证券时报社为我们提供了展示的平台,感谢投资者及相关部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肯定!

    

  公司简称:永新股份 证券代码:002014

  方 洲

  感谢主办方给予我参加这样有意义活动的机会。

  我们深信,中国资本市场的所有参与者都在为推动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而努力着,这也正是永新股份一直努力的方向。今天,非常高兴能获得这个奖项,这是一次褒奖,一种鼓励,也是一份责任,我们将继续努力。

    

  公司简称:东信和平 证券代码:002017

  张晓川

  我非常荣幸能够当选“2010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优秀董秘”,感谢这次活动的主办方《证券时报》,感谢评审委员会和评审团的辛勤付出!

  优秀董秘这个奖项不仅是对我个人在董秘领域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东信和平公司在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等资本市场相关工作的肯定。我将珍惜这份荣誉,继续致力于上市公司的公司治理建设工作,为上市公司发展和中国资本市场的繁荣做出自己的贡献,谢谢大家!

    

  公司简称:苏宁电器 证券代码:000024

  任 峻

  苏宁电器自上市以来,在监管部门、广大投资者、媒体朋友们的支持下,一直秉承前后台同步发展的战略,连锁事业持续、稳健、快速推进,企业价值得到社会认同。优秀董秘是荣誉更是鞭策,唯有恪守董秘之职,不懈努力,切实提高董事会及公司的规范运作水平,确保信息披露质量,公平、诚恳地对待机构、媒体及个人投资者,在资本市场和投资者的心目中树立起更加规范、透明的市场形象,为广大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

    

  公司简称:华孚色纺 证券代码:002042

  宋晨凌

  2010年华孚色纺再融资项目完美收官,资本市场对华孚色纺的价值投资给予了认可。在此,首先要感谢陪伴公司一起走过的行业分析师、基金公司、机构投资者、新闻媒体的朋友们,没有你们的认同与理解,华孚色纺没有这样的光彩!

  我能得到这个奖,是与公司的价值投资理念分不开的。华孚色纺一直坚持做好实业经营,专心、专注地履行“贴近生命,美化生活”的企业使命,用爱创造每一天!感谢你们一如既往地支持,相信华孚、相信价值投资,您一定不会失望!

    

  公司简称:兔宝宝 证券代码:002043

  徐 俊

  衷心感谢证券时报社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感谢监管机构、媒体以及广大投资者对兔宝宝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作为公司董秘,今后要在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升公司治理水平、提高公司运作效率、强化信息披露、促进与投资者之间建立长期良好的关系和互动机制等方面作出更大的努力。真诚希望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兔宝宝公司的发展,与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公司简称:广州国光 证券代码:002045

  凌 勤

  做董秘10几个年头了,亲历公司IPO、股改、股权激励、股权并购,每一年都在各个定期报告、临时公告、投资者接待、投资者沟通会中一晃而过,有时清晨出门,看见月亮也还未隐去,夜深了还在为第二天的事情反复准备,深怕有一丝的错漏,为的是董秘工作的及时、准确、真实、完整,虽然艰辛紧张,这份职业在我心目中的神圣却是不可不坚持的,我愿意为它辛劳,无怨无悔。

    

  公司简称:轴研科技 证券代码:002046

  俞 玮

  董事会秘书是责任的焦点——受股东、董事、监管部门和社会公众之托,处理股东、企业、员工和社会之利益关系,诚惶诚恐地对待每一件事是董秘履行职责的基本态度。

  在工作中,我信奉“天道酬勤”,努力总会有收获;在朋友中,我信奉“诚至金开”,真诚待人才会有真正的朋友;在生活中,我信奉阿甘,凭着直觉不停地跑,并不在意目的地;在学习中,我不相信自己的聪明,谦虚好学、不耻下问才能让头脑更加充实。

    

  公司简称:中工国际 证券代码:002051

  张春燕

  感谢证券时报社为上市公司董秘提供了这次机会,这是一种激励和鼓舞,使我们在公司治理、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等各项工作中不敢有丝毫懈怠。

  我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中工国际给我提供的平台;中工国际在资本市场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投资者的关注与支持。上市5年来,中工国际规范运作、稳健经营,创造了良好的业绩,积极回报投资者。2011年,中工国际明确了一大支柱、两个市场、三相联动的发展战略,并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为股东、为社会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公司简称:粤水电 证券代码:002060

  刘建浩

  我认为,做好董秘工作最核心的内容是“勤勉尽职,实事求是”。日常工作要紧紧把住“六个要”。一要理直气壮地扛起一面依法经营的旗帜;二要毫不含糊地贯彻执行一套公司治理的法度;三要坚定不移地防守上市公司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四要力所能及地协助管理层规划企业一个围绕主营业务正确发展的方向;五要发挥保证公司规范运行的、包括企业内部组织和外部专业机构在内的团队作用;六要诚心诚意地维护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这一个群体的利益。

    

  公司简称:獐子岛 证券代码:002069

  王欣红

  能够入选为“中小板上市公司优秀董秘”,这是大家对我们企业以及我个人莫大的肯定和鼓励。一份荣誉,一种责任,一种合作,一种执行,一种感恩,更是一种希望和动力。我们唯有坚持诚实诚信、守法守规、严格严谨、实际实效的原则,持续做好上市公司治理和规范运作,以优异的成绩回馈股东、员工以及关心和支持獐子岛渔业的每一个人。

    

  公司简称:苏州固锝 证券代码:002079

  滕有西

  获此殊荣,非常感谢本届活动的主办者证券时报社及证券监管机构、投资者,是你们提供了苏州固锝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的平台。固成就之本,锝辉煌之道,苏州固锝愿意秉承诚信、严谨、奉献的一贯理念,在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增强公司实力的基础上,为广大股东创造更多、更好的利益。同时,作为一名资本市场的新兵,我要感谢我们的吴念博董事长领导下的董事会及同仁的大力帮助,让我快速成长。谢谢!

    

  公司简称:金螳螂 证券代码:002081

  戴轶钧

  面对纷繁复杂的证券市场,各类利多、利空的消息,投资者往往容易迷失方向,准确、及时、公平、公正地为投资者拨开迷雾,是董事会秘书的天职!我将不遗余力地继续践行!使股东利益最大化!

    

  公司简称:南岭民爆 证券代码:002096

  孟建新

  作为南岭民爆与投资者沟通的桥梁,我非常珍惜优秀董秘这一荣誉。这既是对我本人工作的肯定,更是广大投资者对南岭民爆的认可。荣誉只是一种助推器,唯有不断努力,勤勉尽职,才能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我将以此为新起点,认真履行好推动南岭民爆不断提升规范运作、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的重要职责,把桥梁作用发挥得更出色,建立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良好互动机制,为公司、为广大投资者持续创造价值,给投资者一个真实的南岭民爆。

    

  公司简称:沧州明珠 证券代码:002108

  于增胜

  获得中小板上市公司优秀董秘这一奖项,是社会各界和广大投资者对沧州明珠的关心和认可,是对本人工作的鼓励和鞭策,也感谢证券时报提供了这一平台。

  上市公司在创造利润和实现价值的同时,更要勇于承担起社会责任,而董秘是重要的一员。忠实、勤勉、尽责、专业是职业的要求,公平、公正、及时、准确的信息披露和投资者关系管理是职责的要求,本人将一如既往,为建设一个规范、诚信、积极、进取,富有社会责任的沧州明珠而努力。

    

  公司简称:紫鑫药业 证券代码:002118

  曹恩辉

  非常荣幸的获得了这个奖项,感谢主办方《证券时报》给上市公司提供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衷心地祝愿《证券时报》越办越好,更好地发挥上市公司媒体领航者的作用。同时我还要感谢培养我的公司紫鑫药业,感谢每一位关心和支持我的朋友。

  我将珍惜这份荣誉,更好地为广大投资者和公司服务,谢谢大家。

  (以股票代码排序)

本版导读:

价值的光辉评选 董秘寄语 2011-07-06
   第A001版:头 版(今日8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信息披露
   第A006版:深 港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综 合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公 司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数 据
   第C008版:数 据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T001版:T叠特刊:价值的光辉
   第T002版:评选特刊·现场报道
   第T003版:评选特刊·现场报道
   第T004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05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06版:评选特刊·榜单
   第T007版:评选特刊·榜单
   第T008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09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10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11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12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13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14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15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16版:价值的光辉·广告
   第T017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18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20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21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22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23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24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25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26版:评选特刊·榜单
   第T027版:评选特刊·榜单
   第T028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