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7月1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价值的光辉评选 董秘寄语

2011-07-06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海宁皮城 李宗荣
森源电气 崔付军
亚厦股份 刘 歆
梦洁家纺 李 军
多氟多 陈相举
齐翔腾达 周洪秀
汉森制药 刘厚尧
爱施德 陈 蓓
凯撒股份 冯育升
棕榈园林 杨镜良
赣锋锂业 周志承
雏鹰农牧 吴易得
神州泰岳 黄松浪
乐普医疗 李国强
探路者 张 成
立思辰 华 婷
华测检测 陈 砚
爱尔眼科 韩 忠

  公司简称:海宁皮城 证券代码:002344

  李宗荣

  2010年是我在上市公司董秘岗位上的处女秀,怀着对证券市场的崇敬之心,怀着对证券法规的敬畏之心,我始终要求自己做到对监管部门坦诚、对投资者真诚、对媒体热忱,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努力把一个全面的、真实的海宁皮城及时呈现给所有投资者。

  作为董秘战线上的新兵,能获优秀董秘荣誉,深知有侥幸成分。惟有学习、学习、再学习,努力、努力、再努力,才能报答伯乐的赏识,才能无愧于投资者的期待。加油!

    

  公司简称:森源电气 证券代码:002358

  崔付军

  荣获“2010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优秀董秘 ”称号,我倍感荣幸。在此我首先要感谢森源电气董事会给我施展的舞台,同时感谢证券时报和诸多投资者、投资机构对我的支持。2010年我始终坚持对企业负责、对股民负责的原则,按规定积极与投资者和社会各层面的沟通,从而使森源电气得到社会的了解和监督,保持了良好的社会形象。2011年我将继续努力,充分发挥森源电气和投资机构的广大股民之间桥梁作用,为股票市场的规范运作和森源电气的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公司简称:亚厦股份 证券代码:002375

  刘 歆

  获此殊荣,我代表亚厦股份向主办方以及评审委员会表示衷心感谢,这些荣誉既是对我们过去表现的奖励和肯定,更是对我们未来发展的期望和鞭策。

  公司继续保持快速、稳定、健康的发展态势,并成长为以室内外装饰、幕墙设计与施工为主,以部品部件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为生产模式,涵盖大装饰产业链的中国建筑装饰行业龙头企业。

  告别收获和发展的2010年,2011年里我们将继续努力工作,让资本市场放心,让投资者满意。

    

  公司简称:梦洁家纺 证券代码:002397

  李 军

  作为上市才满周岁的公司董秘,能够获此殊荣倍感荣幸!虽然我作为公司发起人和资深高管能全面和深入地介入公司的运行,对做好董秘工作有一定的裨益,但我仍深深地感受到,这一荣誉更多的是对梦洁家纺与投资者关系的肯定,梦洁所持守的责任、品格、利他、感恩的治企理念和梦洁所追求的爱国家、爱小家、爱大家的企业使命,使我们在面对投资者、监管层、经营层、以及舆论媒体时,都是那样和谐自然。

    

  公司简称:多氟多 证券代码:002407

  陈相举

  我认为一名优秀的董秘应该具备以下几种能力:根据监管部门要求提供及时真实完整准确的信息披露;把外界信息(主要是投资人信息)传递给董事会;服务于董事会机构和股东大会并保证其良好的运作;此外还兼顾公司的融资职责等。我将始终牢记自己所肩负的重大使命,将公司股东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欢迎各界朋友提出宝贵的建议。

    

  公司简称:齐翔腾达 证券代码:002408

  周洪秀

  自公司上市以来,我身为公司董秘,本着为投资者服务的原则,督促公司规范运作,处理公司信息披露事务,对所有投资者坦诚以待,真诚交流。让所有投资者都能够及时了解公司生产经营状况,从而树立对公司现在及未来发展的信心。

  公司将根据既定的战略规划,实现跨越发展,以优良的业绩回报投资者,力争实现公司价值和股东利益的最大化,实现上市公司和投资者的共赢。

    

  公司简称:汉森制药 证券代码:002412

  刘厚尧

  上市公司董秘是在法律法规框架下,负有特定义务和责任的风险职务,是一个迎接“八面来风”的风口岗位。故履职如履薄冰。唯有心中有“法”,且又耳聪目明,头脑清醒,才能勤勉、尽职地把一个“公众公司”客观、真实地展示给广大投资者。个人及团队的工作业绩,如能得到各界的认可,也是对一个优秀企业的初步认同。所以,在今后的工作中,还需继续加倍努力。

    

  公司简称:爱施德 证券代码:002416

  陈 蓓

  首先感谢深圳证监局、深交所相关领导和监管老师对公司工作的监督、指导和帮助,同时也感谢媒体的肯定和支持。从事董秘工作多年,深刻了解到不断的学习和积极的沟通对做好这份工作的重要性,今后我还要在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升公司治理水平、提高公司运作效率、加强信息披露以及投资者关系管理方面做更多的工作,希望给公司和投资者提供更专业更高水平的服务。

    

  公司简称:凯撒股份 证券代码:002425

  冯育升

  非常荣幸获得了“2010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优秀董秘”称号,这是广大投资者对我们公司的信任,作为上市公司与外界联系的桥梁和纽带,董秘这个岗位越来越走向职业化的道路,也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本人格外珍惜这份荣誉,将促进上市公司治理结构优化,提高信息披露质量,协调好投资者关系,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感谢证券时报及投资者给予的鼓励,做好董秘工作是对大家最好的回报。

    

  公司简称:棕榈园林 证券代码:002431

  杨镜良

  如果有三个职位摆在我面前:董事长、总经理、董秘,我会选择董秘;如果一定要给出理由,第一是喜欢,第二是喜欢,第三是喜欢。如果真的有下辈子,我不会再选择做董秘,这么有意思的职业,怎么可以独霸两辈子呢?!

    

  公司简称:赣锋锂业 证券代码:002460

  周志承

  从国有企业到民营企业,从拟上市公司到上市公司,一路走来,本人坚守“踏踏实实做事、诚诚恳恳做人”的原则,得到了许多贵人相助,因此,在工作和生活中常怀感恩之心,力求做到完美。中国的资本市场还很年轻,制度规则不断在完善和修订,作为董秘,力求做到对制度规则有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并应用于实际,能像锂电池一样不断地高效率地充电放电,推进公司的规范运作,提高公司的治理水平,提升公司的价值。

    

  公司简称:雏鹰农牧 证券代码:002477

  吴易得

  董秘是上市公司展示价值的重要窗口和对外沟通的主要渠道,不仅是上市公司决策管理的好参谋,也是公司与社会公众互动的纽带。

  我在雏鹰农牧董秘这个岗位上,从筹划股份改制到公司上市、市值管理维护,都离不开每个雏鹰人、保荐人、投资者、分析师和媒体人的大力支持。带着这份感恩,我将继续为做好公司市值管理、维护投资者利益而不懈努力!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和资本市场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公司简称:神州泰岳 证券代码:300002

  黄松浪

  资本市场对创业板公司给予了非常高的关注度,其原因在于创业板肩负着调整中国经济结构的历史重任,大家都希望能看到创业板公司真正地快速长大。这是压力,也是前进的动力。踏入资本市场不到两年的创业板公司,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作为董秘,我要做好资本市场和企业联系的纽带,认真、规范地完成各项工作,以更好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对公司的厚爱。

    

  公司简称:乐普医疗 证券代码:300003

  李国强

  感谢广大投资者和业内同仁对乐普医疗的认可及对我本人工作的支持!

  乐普医疗作为首批创业板上市公司,长期保有创业板市值最大,利润最高的位置,成为社会公众关注创业板的焦点!

  董秘作为投资者与公司沟通的桥梁,肩负着向股东和投资者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地展现公司发展和披露相关信息的责任。

  我将努力做好工作,让越来越多关注乐普医疗的机构、投资者全面了解公司,参与并分享乐普医疗持续发展的胜利成果!

    

  公司简称:探路者 证券代码:300005

  张 成

  作为公司与市场沟通的桥梁和窗口的董秘,我们致力于以公司价值最大化为目标,通过不断深化投资者关系管理,加大自愿性信息披露,完善定期报告披露和网络交流、沟通平台建设,不断增强公司经营的开放度和透明度,充分挖掘和提升公司的价值,持续推动公司治理的健全和完善,督促公司合法经营,为成为让消费者满意、让投资者获益、让监管部门放心,让利益相关方共赢的优秀公众公司而努力。

    

  公司简称:立思辰 证券代码:002096

  华 婷

  2011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的起步之年,国内市场面临产业升级、经济结构调整等重大任务,国内资本市场也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立思辰公司作为创业板首批上市企业之一,将继续秉承“专业、诚信、合作、创新”的企业价值观,致力于推动中国办公信息系统外包服务产业的发展,为我国资本市场的持续完善贡献自己的力量。衷心希望,中国资本市场稳健发展,为投资者增添财富,为企业发展凝聚力量。

    

  公司简称:华测检测 证券代码:300012

  陈 砚

  作为国内首家上市的第三方民营检测机构,华测检测一贯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并致力于提高公司治理水平和改善公司信息披露水平。公司通过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拓宽沟通渠道,搭建全方位的投资者交流平台,与投资者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促进了公司市场形象的不断提升。今后我与我的团队将继续努力,做好沟通和服务工作,维护和发展公司在资本市场的良好形象,为投资者创造更大价值。

    

  公司简称:爱尔眼科 证券代码:300015

  韩 忠

  感谢主办方证券时报社给予我“创业板上市公司优秀董秘”这一殊荣,也感谢参与本次活动的专家评委和百人分析师评审团以及广大投资者对爱尔眼科的厚爱。这份沉淀的礼物既是对爱尔眼科的肯定,也是对我个人的鞭策与希望。

  我将把这份荣誉作为一种助推器,为进一步促进爱尔眼科完善治理、稳健经营、规范运作发挥积极作用,推动公司借助资本市场做强做大,也希望广大投资者与社会各界继续关注和支持爱尔眼科的发展。

  (以股票代码排序)

本版导读:

价值的光辉评选 董秘寄语 2011-07-06
   第A001版:头 版(今日8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信息披露
   第A006版:深 港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综 合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公 司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数 据
   第C008版:数 据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T001版:T叠特刊:价值的光辉
   第T002版:评选特刊·现场报道
   第T003版:评选特刊·现场报道
   第T004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05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06版:评选特刊·榜单
   第T007版:评选特刊·榜单
   第T008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09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10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11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12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13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14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15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16版:价值的光辉·广告
   第T017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18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20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21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22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23版:评选特刊·广告
   第T024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25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
   第T026版:评选特刊·榜单
   第T027版:评选特刊·榜单
   第T028版:评选特刊·董秘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