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7月1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开通中国工商银行借记卡电话交易、手机交易认/申购业务的公告

2011-07-1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为方便投资者,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本公司") 决定自2011年7月11日起对使用中国工商银行(以下简称"工行")借记卡的投资者,开通电话交易、手机交易认/申购业务。持工行借记卡的投资者,成功开通电话交易或手机交易并已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签订相关委托代扣协议的,可以通过电话交易系统或手机交易系统提交基金认、申购业务申请,并以委托代扣的方式进行认、申购资金的划付。

  一、业务开通时间

  2011年7月11日起。

  二、适用基金范围

  本公司旗下已开通网上交易的开放式基金。

  三、业务指引

  1、电话交易的开通方式

  已成功开通本公司网上交易的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或电话交易系统,开通电话交易。成功开通电话交易并已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签订相关委托代扣协议后,即可通过电话交易系统提交基金认、申购业务申请,并以委托代扣的方式进行认、申购资金的划付。

  2、手机交易的开通方式

  已成功开通本公司网上交易的投资者,可以通过登陆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或者使用手机上网,访问https://m.efunds.com.cn,开通基金手机交易功能。成功开通手机交易并已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签订相关委托代扣协议后,即可通过手机交易系统提交基金认、申购业务申请,并以委托代扣的方式进行认、申购资金的划付。

  3、业务规则

  电话交易的具体服务约定和业务规则,可参见本公司《开放式基金电话委托交易协议书》、《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开放式基金电话委托交易业务规则》。

  手机交易的具体服务约定和业务规则,可参见本公司《开放式基金手机委托交易协议书》、《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开放式基金手机委托交易规则》。

  投资者可通过本公司网站(www.efunds.com.cn)查阅上述协议与规则。

  四、适用基金费率

  网上交易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的电话交易系统或手机交易系统进行开放式基金的交易,其交易的相关手续费执行本公司网上交易相同的费率标准。具体以本公司网站公布的《网上交易优惠费率》为准。本公司可对上述费率进行调整,并依据相关法规的要求进行公告。

  五、咨询方式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址:http://www.efunds.com.cn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中心电话: 400-881-8088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efunds.com.cn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交易、电话交易、手机交易前,应认真阅读有关交易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网上交易、电话交易、手机交易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交易信息,特别是相关账号和密码。

  特此公告。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1年7月11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3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信息披露
   第A005版:广 告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市 场
   第A008版:环 球
   第A009版:信息披露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数 据
   第A012版:数 据
   第B001版:B叠头版:中国基金
   第B002版:新 闻
   第B003版:私 募
   第B004版:对 话
   第B005版:聚 焦
   第B006版:动 向
   第B007版:数 据
   第B008版:投资家
   第B009版:观 点
   第B010版:理 财
   第B011版:营 销
   第B012版:数 据
   第C001版:C叠头版:公 司
   第C002版:公 司
   第C003版:信息披露
   第C004版:公 司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