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7月1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公司新闻

2011-07-1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两中小板公司今起招股

  证券时报记者 张珈 许韵红

  以岭药业(002603)、龙力生物(002604)今日发布招股意向书。以岭药业此次拟发行不超过65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4.25亿股。公司主营业务是中成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发行募集资金将投向专利中药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以岭医药研究院暨院士工作站(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项目、专利中药营销网络建设项目、企业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总投资16.9亿元。

  龙力生物计划发行466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86亿股,主要利润来源是以低聚木糖为核心产品的功能糖系列产品,募集资金将投向年产6000吨低聚木糖建设项目、精制食品级木糖及结晶阿拉伯糖联产项目、年产5000吨晶体麦芽糖醇项目、沼气发电项目、功能糖综合技术研究开发中心项目,总投资3.46亿元。

  

  

  天玑科技今日申购

  证券时报记者 刘晓晖

  天玑科技(300245)今日网上申购。天玑科技本次发行17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37%。每股发行价格为20元,对应市盈率为34.13倍。

  据悉,天玑科技主营业务是面向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数据中心IT基础设施的第三方服务,具体的服务内容包括:数据中心IT基础设施的IT支持与维护服务,IT专业服务,IT外包服务。2008年、2009年和2010年,公司营业收入的复合增长率为35.05%。天玑科技欲借本次申请公开发行股票为契机,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成为国内IT基础设施排名前三的服务商。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考虑到数据中心IT 基础设施第三方服务市场未来良好的行业前景,以及公司历史上所表现出来的优秀竞争力和业务可复制性,预计未来3年公司营业收入复合年增长率将高达38.67%。

  

  

  迪安诊断打造一体化

  第三方医学诊断平台

  证券时报记者 李欣

  致力于打造一体化的第三方医学诊断专业服务体系的迪安诊断(300244)今日申购。公司发行价格确定为23.5元/股,对应市盈率为39.83倍。

  作为独立的第三方医学诊断服务平台,迪安诊断主要面向各类医疗卫生机构,提供以医学诊断服务外包为核心业务的医学诊断服务和产品,致力于先进的医学诊断技术的临床应用及技术创新,使各级医疗卫生机构降低运营成本和运营风险,提高运营效率、诊断水平及质量,实现患者、医疗卫生机构和社会的共赢。

  招股书显示,迪安诊断的募集资金拟用于扩建医学检验所项目、新建医学检验所项目和信息化管理平台改进项目,总投资2.07亿元。

  

  

  新开普今起三地推荐

  证券时报记者 李彦

  新开普(300248)今日将展开北京、上海、深圳三地推荐活动。此次路演推介活动,由南京证券作为本次发行的保荐人(主承销商)负责具体安排。新开普本次计划发行112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4460万股。该股将于7月20日实施网上、网下申购,并将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根据路演推介的具体安排,7月11日在北京,13日在上海,15日在深圳,本次发行初步询价报价时间为2011年7月11日至2011年7月15日的9:30至15:00。

  根据发行日程安排,本次询价推介时间为7月11日~7月15日,发行公告刊登日为7月19日,申购日期和缴款日为7月20日。

  

  

  东信和平率先开发出

  合标准移动支付产品

  证券时报记者 牛溪

  在今年4月份召开的中国移动电子商务年会上,中国银联曾组织相关手机企业完成银联NFC-SD方案的支付手机产品开发。时隔仅两个多月,凭借专业的研发及制造能力,东信和平(002017)已率先开发出符合银联标准移动支付的SWP-SD卡产品,并在中国移动电子商务年会上正式对外发布。据了解,东信和平目前已具备了SWP-SD卡产品的量产能力,并做好了随时向中国银联供卡的准备。

   第A001版:头 版(今日3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信息披露
   第A005版:广 告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市 场
   第A008版:环 球
   第A009版:信息披露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数 据
   第A012版:数 据
   第B001版:B叠头版:中国基金
   第B002版:新 闻
   第B003版:私 募
   第B004版:对 话
   第B005版:聚 焦
   第B006版:动 向
   第B007版:数 据
   第B008版:投资家
   第B009版:观 点
   第B010版:理 财
   第B011版:营 销
   第B012版:数 据
   第C001版:C叠头版:公 司
   第C002版:公 司
   第C003版:信息披露
   第C004版:公 司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