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7月1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证券代码:000011 200011 股票简称:深物业A 深物业B 编号:2011-26号TitlePh

深圳市物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落实股改承诺进行资产置换暨重大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2011-07-1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资产置换暨重大关联交易情况概述

  为履行股权分置改革承诺的重大事项,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深投控")与本公司共同筹划启动相关承诺的重大事项。

  2010年9月17日,本公司披露了《关于落实股改承诺进行资产置换暨重大关联交易的公告》。

  2010年10月13日,本公司召开二〇一〇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落实股改承诺进行资产置换暨重大关联交易的议案",并于2010年10月14日披露了《二〇一〇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上述资产置换暨重大关联交易议案后,本公司和深投控积极合作落实相关工作。2010年11月17日,按照股改承诺,深投控将股改承诺履行和本次实际履行重组金额差额部分的20%即人民币38,687,344.20元补偿款转入本公司银行账户,详见本公司2010年11月18日披露的《关于落实股改承诺进行资产置换暨重大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二、资产置换暨重大关联交易的最新进展情况

  1、重组各方正在积极办理置入置出资产的过户手续,其中:

  ①置入资产中的月亮湾T102-0237地块已于2011年7月7日过户至本公司名下;

  ②深圳市深新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股权的产权过户手续及置出置产的产权过户手续均在积极办理之中。

  2、双方置换资产之间的价值差额部分人民币2,472,846.23元,根据《资产置换协议》规定,深投控将于本次置入置出资产交割完成后的一个月内向本公司支付。

  三、风险提示

  《大公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本公司将积极跟进本次资产置换实施工作,并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房地产证(深房地字第4000503246号)

  深圳市物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一年七月十一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3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信息披露
   第A005版:广 告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市 场
   第A008版:环 球
   第A009版:信息披露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数 据
   第A012版:数 据
   第B001版:B叠头版:中国基金
   第B002版:新 闻
   第B003版:私 募
   第B004版:对 话
   第B005版:聚 焦
   第B006版:动 向
   第B007版:数 据
   第B008版:投资家
   第B009版:观 点
   第B010版:理 财
   第B011版:营 销
   第B012版:数 据
   第C001版:C叠头版:公 司
   第C002版:公 司
   第C003版:信息披露
   第C004版:公 司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