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7月2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广东银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07-2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广东银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部管理机构设置图

  证券代码:300221 证券简称:银禧科技 公告编号:2011-14

  广东银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一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增加、变更、否决提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方式召开。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广东银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7月20日上午9:30分在东莞市虎门镇居岐村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1年7月5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公告。本次会议由董事会召集,公司董事长谭颂斌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股东及股东代表共6名,代表股份75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5%,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律师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二、议案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本议案采用累积投票制的方式选举谭颂斌、谭沃权、周娟、林登灿、袁德宗、刘进、章明秋、朱桂龙、谢军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其中章明秋、朱桂龙、谢军为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第二届董事会任期自本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三年。表决结果如下:

  (1)选举谭颂斌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股数 7500万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 100%。

  (2)选举谭沃权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股数 7500万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 100%。

  (3)选举周娟女士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股数 7500万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 100%。

  (4)选举林登灿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股数 7500万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 100%。

  (5)选举袁德宗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股数 7500万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 100%。

  (6)选举刘进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股数 7500万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 100%。

  (7)选举章明秋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股数 7500万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 100%。

  (8)选举朱桂龙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股数 7500万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 100%。

  (9)选举谢军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股数 7500万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 100%。

  以上董事的简历详见《广东银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的公告》,于2011年7月5日刊登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

  2、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本议案采用累积投票制的方式选举谢吉斌、张德清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与职工代表监事叶建中先生共同组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届监事会任期自本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三年。表决结果如下:

  (1)选举谢吉斌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表决结果:同意股数 7500万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 100%。

  (2)选举张德清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表决结果:同意股数 7500万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 100%。

  以上监事的简历详见《广东银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的公告》,于2011年7月5日刊登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

  3、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以1.5亿超募资金和1.5亿自筹资金在苏州设立子公司建立新生产基地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500万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4、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负责办理公司新设子公司等相关事宜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500万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由北京市国枫(深圳)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进行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结论如下:

  本所律师认为,银禧科技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和银禧科技章程的有关规定;临时股东大会召集人及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会议表决方式、表决程序符合现行有效的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广东银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一一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国枫(深圳)律师事务所关于广东银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一一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广东银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7月20日

    

    

  证券代码:300221 证券简称:银禧科技 公告编号:2011-15

  广东银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1年7月20日银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其中董事刘进因公未能参加,以通讯表决方式参加本次会议。会议通知于2011年7月15日分别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公司全体监事及高管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谭颂斌先生主持,经过认真审议,本次会议形成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谭颂斌先生续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谭颂斌先生的个人简历详见公司于2011年7月5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发布的《广东银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表决结果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周娟女士续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周娟女士的个人简历详见公司于2011年7月5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发布的《广东银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表决结果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四个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同意选举谭颂斌先生、谭沃权先生、林登灿先生、章明秋先生和朱桂龙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

  同意选举谢军先生、朱桂龙先生和谭沃权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

  同意选举朱桂龙先生、章明秋先生和谭颂斌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

  同意选举章明秋先生、谢军先生和周娟女士为第二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

  各委员会委员任期均为三年。

  各委员的个人简历详见公司于2011年7月5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发布的《广东银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表决结果为: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确认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四个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的议案》

  同意谭颂斌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谢军为第二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朱桂龙为第二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章明秋为第二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任期均为三年。

  表决结果为: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林登灿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表决结果为: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谭沃权、傅轶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均为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同意聘任顾险峰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同意聘任顾险峰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九、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内部管理机构设置的议案》

  同意公司设置董事会办公室、审计部、行政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信息管理部、采购部、战略发展部、技术中心、品质管理部、生产部、设备部、仓务部、客户服务部、报关部、营销中心等16个部门。

  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特此公告

  广东银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7月20日

  附件:

  广东银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林登灿简历

  林登灿,男,出生于1976年1月,硕士学位;2000年2月至2002年3月担任广东雷伊股份有公司财务经理,2003年4月至今在本公司工作,历任本公司财务总监、副总经理、总经理。

  林登灿先生持有公司法人股东东莞市信邦实业投资有限公司20%的股权,间接持有本公司约75万股。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持有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1.3 条所规定的情形。

  谭沃权简历

  谭沃权,男,出生于1972年11月,中国香港籍,岭南大学EMBA;2000年3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2000年8月至今兼任本公司副总经理,2006年2月至今担任(BVI)UPKEEP PROPERTIES LTD公司的董事

  谭沃权先生持有公司法人股东银禧集团有限公司80%的股权,间接持有本公司约1500万股。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持有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1.3 条所规定的情形。

  傅轶简历

  傅轶,男, 出生于1977年,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华南理工大学博士学位;2003年进入银禧工塑工作,先后担任银禧工塑技术部工程师、经理,曾获2006年东莞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称号;还担任东莞市第七届科学技术协会委员,东莞市化工学会副秘书长,东莞市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傅轶先生持有公司法人股东东莞市信邦实业投资有限公司5.33%的股权,间接持有本公司约20万股。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持有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1.3 条所规定的情形。

  顾险峰简历

  顾险峰,男,出生于1970年2月,硕士,会计师。1992年毕业于华中理工大学技术经济专业本科,2010年获得武汉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2003年12月至2005年4月担任东江集团模具事业部财务经理,2005年5月至2010年1月,担任广州南沙慧视通讯科技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10年5月至今在本公司工作,担任高级财务经理。

  顾险峰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持有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1.3 条所规定的情形。

  附件:

  广东银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部管理机构设置图

  ■

    

    

  证券代码:300221 证券简称:银禧科技 公告编号:2011-16

  广东银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1年7月20日,广东银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1年7月15日以电子邮件、电话方式送达。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叶建中主持,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叶建中先生续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叶建中先生的个人简历详见公司于2011年7月5日刊登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发布的《广东银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产生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表决结果为: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广东银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1年7月20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14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激情大运引燃深圳时刻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产 经
   第B004版:公 司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数 据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
   第D041版:信息披露
   第D042版:信息披露
   第D043版:信息披露
   第D044版:信息披露
   第D045版:信息披露
   第D046版:信息披露
   第D047版:信息披露
   第D048版:信息披露
   第D049版:信息披露
   第D050版:信息披露
   第D051版:信息披露
   第D052版:信息披露
   第D053版:信息披露
   第D054版:信息披露
   第D055版:信息披露
   第D056版:信息披露
   第D057版:信息披露
   第D058版:信息披露
   第D059版:信息披露
   第D060版:信息披露
   第D061版:信息披露
   第D062版:信息披露
   第D063版:信息披露
   第D064版:信息披露
   第D065版:信息披露
   第D066版:信息披露
   第D067版:信息披露
   第D068版:信息披露
   第D069版:信息披露
   第D070版:信息披露
   第D071版:信息披露
   第D072版:信息披露
   第D073版:信息披露
   第D074版:信息披露
   第D075版:信息披露
   第D076版:信息披露
   第D077版:信息披露
   第D078版:信息披露
   第D079版:信息披露
   第D080版:信息披露
   第D081版:信息披露
   第D082版:信息披露
   第D083版:信息披露
   第D084版:信息披露
   第D085版:信息披露
   第D086版:信息披露
   第D087版:信息披露
   第D088版:信息披露
   第D089版:信息披露
   第D090版:信息披露
   第D091版:信息披露
   第D092版:信息披露
   第D093版:信息披露
   第D094版:信息披露
   第D095版:信息披露
   第D096版:信息披露
   第D097版:信息披露
   第D098版:信息披露
   第D099版:信息披露
   第D101版:信息披露
   第D102版:信息披露
   第D103版:信息披露
   第D104版:信息披露
   第D105版:信息披露
   第D106版:信息披露
   第D107版:信息披露
   第D108版:信息披露
   第D109版:信息披露
   第D110版:信息披露
   第D111版:信息披露
   第D112版:信息披露
   第D113版:信息披露
   第D114版:信息披露
   第D115版:信息披露
   第D116版:信息披露
   第D117版:信息披露
   第D118版:信息披露
   第D119版:信息披露
   第D120版:信息披露
   第D121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