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7月22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公司快报

2011-07-22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鄂武商A延期复牌

  武商联与银泰系争夺鄂武商A(000501)的战争一直在延续,7月15日开始停牌的鄂武商A,今日公布武商联收购进程。公告称,7月21日,接公司第一大股东武汉商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知,武商联及一致行动人已将此次要约收购的履约保证金存入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的结算备付金账户,因有关材料仍在准备之中,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至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相关公告显示,7月14日鄂武商A接第一大股东武汉商联通知,通知称为进一步增强对公司的影响力,更好地促进公司发展,并看好公司未来的增长潜力,武商联及一致行动人正在筹划对公司实施部分要约收购事项,拟继续增持公司股份至30%以上比例,并于次日起开始停牌。

  资料显示,截至7月14日下午收市,武商联及一致行动人通过二级市场增持鄂武商A股份后,持股总数已达到1.5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99%。(张莹莹)

  

  

  山东高速

  澄清豪夺耕地传闻

  因一篇新闻报道,山东高速(600350)昨日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公司今日就相关问题进行澄清。

  7月21日,有媒体刊登《山东高速被曝假高铁安置房之名豪夺千亩耕地》的报道,文中所称山东高速是指山东高速控股股东山东高速集团。但经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核查,该报道严重失实。当日,山东高速收到山东高速集团对该媒体报道的相关说明。

  “说明”指出,山东高速集团下属的山东铁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是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的投资方股东之一,并非京沪高铁沿线征地拆迁和建设的实施主体。在京沪高铁建设期间,山东高速集团未在上述报道所称的井家沟村取得土地,也未在京沪高铁沿线取得任何土地。对于有关媒体的不实报道,山东高速集团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魏隋明)

  

  

  宝胜股份 岳阳林纸

  高层集体请辞

  近日,因退休及当地政府另有任用不宜再担任等原因,宝胜股份(600973)有6名高层向董事会递交了辞呈。

  公告显示,夏礼诚和吕家国分别向公司董事会提出书面申请,请求辞去董事职务;唐崇健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裁职务;翟立锋请求辞去公司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职务;江玲请求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尤嘉请求辞去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

  宝胜股份称,由于上述董事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公司章程》规定人数的2/3,在补选出的新董事就任前,上述董事仍将履行董事职务;监事、监事会主席尤嘉的辞职申请自送达监事会之日起生效。

  岳阳林纸(600963)今日公告称,公司于7月18日分别收到董事潘桂华、贾瑞华、杨傲林、毛国新四位董事以书面形式提交的辞职报告,四位董事因工作需要,请求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岳阳林纸称,上述董事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公司章程规定人数的半数,在补选出的新董事就任前,上述董事仍履行董事职务。(李小平 张莹莹)

  

  

  中金岭南韶关冶炼厂复产

  上半年损失约1.44亿

  中金岭南(000060)今日公告称,7月20日,公司收到省国资委关于同意韶关冶炼厂过渡性复产有关事项的批复。据批复,公司韶关冶炼厂精炼系统(含马冶车间)于7月19日复产。粗炼系统方面,除一粗炼系统以外,其余粗炼系统待环保整治项目建成并经政府相关部门检查通过后复产。

  资料显示,2010年10月21日,中金岭南下属韶关冶炼厂因废水排放造成韶关市北江中上游河段发生铊超标现象,省政府的要求韶关冶炼厂实施全面停产整改。

  中金岭南称,停产期间,韶关冶炼厂进行了各项整改,抓紧实施韶关冶炼厂的异地搬迁升级改造。经测算,公司今年上半年因韶关冶炼厂停产实际每月减少公司净利润约2400万元,共计减少公司净利润约1.44亿。

  公告称,目前公司主产品铅锌铜精矿市场价格较好,下属其他经营单位均运作正常。(张莹莹)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信息披露
   第A005版:激情大运引燃深圳时刻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报 告
   第A008版:环 球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人 物
   第B003版:综 合
   第B004版:公 司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数 据
   第C011版:数 据
   第C012版:数 据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
   第D041版:信息披露
   第D042版:信息披露
   第D043版:信息披露
   第D044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