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7月22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07-22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简称: 楚天高速 证券代码:600035 公告编号:2011-018

关于湖北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避免同业竞争有关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接到湖北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交投)《关于避免与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同业竞争的承诺函》,现将省交投承诺函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为避免与楚天高速在高速公路及相关桥梁、隧道方面可能产生的同业竞争,省交投此前已作出有关避免同业竞争承诺,并在楚天高速收购报告书、关于申请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相关文件中作出了承诺。为进一步避免与楚天高速的同业竞争,省交投承诺:

1、将楚天高速作为省交投及其下属公司所属的高速公路及相关的桥梁、隧道项目的优质资产的最终整合平台。

2、对于省交投及下属公司建设、投资的高速公路项目,如果建成后将来与楚天高速构成同业竞争关系,省交投在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将符合注入上市公司条件的项目通过符合法律法规、楚天高速及双方股东权益的方式注入楚天高速。

3、省交投将履行之前对楚天高速所作出的承诺,并竭力支持楚天高速的后续发展。

特此公告。

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一年七月二十一日

    

    

证券简称: 楚天高速 证券代码:600035 公告编号:2011-017

关于高路集团下属高速公路资产状况说明及相关承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湖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路集团)《关于下属高速公路资产状况的说明及相关承诺》,现将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截止2011年7月19日,高路集团下属高速公路资产分别隶属于湖北高路鄂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鄂西高速”)、湖北高路江南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南高速”)和湖北楚天鄂西北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楚天鄂西北高速”);鄂西高速、江南高速为高路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楚天鄂西北高速为高路集团的参股子公司(参股比例30%)。具体情况如下表所示:

公司名称高速公路名称建设时间建设里程(KM)总投资

(亿)

股权比例经营状况备注
鄂西高速恩施至来凤高速公路2010.12-2014.1286.1478.69100%未经营在建
恩黔高速宣恩至咸丰段2010.12-2014.1270.9161.58100%未经营在建
江南高速岳宜高速石首至松滋段2010.12-2014.12105.2768.68100%未经营在建
荆岳公铁两用长江大桥公路连接线2010.12-2014.1218.9114.33100%未经营在建
楚天鄂西北高速十堰至房县高速2009.11-2013.1163.9752.5830%未经营在建

注:十房高速为楚天高速、高路集团与湖北省十堰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十堰交投”)的合资公司所承建,股权比例为:楚天高速50%,高路集团30%,十堰交投20%。

上述高速公路目前都尚处于建设阶段,高路集团承诺:将楚天高速作为高路集团所属的高速公路及相关的桥梁、隧道项目等优质资产的最终整合平台,待上述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并且运营情况符合上市公司资产注入的相关条件后一年内将经由省交投公司通过符合法律法规、楚天高速及双方股东利益的方式注入楚天高速。

特此公告。

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一年七月二十一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信息披露
   第A005版:激情大运引燃深圳时刻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报 告
   第A008版:环 球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人 物
   第B003版:综 合
   第B004版:公 司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数 据
   第C011版:数 据
   第C012版:数 据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
   第D041版:信息披露
   第D042版:信息披露
   第D043版:信息披露
   第D044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