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8月2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信息快车

2011-08-0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温州动车事故19名

  遇难者家属已签赔偿协议

  据“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善后处置工作组发布的消息,截至7月31日18时,已经有19名遇难者的家属签订了赔偿协议。

  7月29日,“7·23”事故救援善后总指挥部公布经研究决定,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侵权责任法》为确定事故损害赔偿标准主要依据的新标准,遇难人员赔偿救助标准调整为91.5万元。

  记者7月31日从鹿城区有关部门了解到,截至当日15时,共火化了9具遇难者遗体;在院治疗的106名伤者,有5名伤员拟出院,正在协商理赔事宜。有2名伤员拟转院到福建,正在安排中。

  据了解,在院治疗的106人中,有危重患者6人、重症患者20人。(据新华社电)

  

  

  山东半岛蓝色经济投资基金

  首期募资1.1亿美元

  作为对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战略的重要融资平台,山东半岛蓝色经济投资基金首期资金募集工作完成,共募集境外资金1.1亿美元,将主要用于经济区内高成长性项目。

  山东半岛蓝色经济投资基金于2010年9月正式运营,其目标是通过国际资本市场募集资金,投入和支持山东省蓝色经济区内高成长性项目,为蓝色经济区的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据基金发起人和管理方山东鲁信集团介绍,目前已完成对威海华东重工等3个优质项目的投资决策工作,并正开展与多个蓝色经济区内重点项目的尽职调查和前期谈判,预计今年年内将完成5至6个项目投资,总投资额将达到1亿美元。

  这个基金计划于2011年底启动二次资金募集工作,募资方式暂定为在香港主板上市,融资规模约为2亿美元。(据新华社电)

  

  

  上海首批

  装配式保障房年内动工

  记者从上海城建集团获悉,上海首批装配式保障房将于年内在浦江鲁汇保障房基地正式开工。

  据同济大学建筑系主任薛伟辰介绍,上海预制装配式建筑研发中心研发出来的工业化预制装配式(PC)技术预制率可达到50%-70%,大大超过国家标准,该技术将首先在保障性住宅中推广运用。

  据了解,总建筑面积5.15万平方米的上海浦江保障房一期PC项目PC化率将达到50%-70%,明年计划建设PC住宅近20万平方米,约2500户上海市民将率先受益。

  (据新华社电)

   第A001版:头 版(今日3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公 司
   第A007版:公 司
   第A008版:市 场
   第B001版:B叠头版:中国基金
   第B002版:新 闻
   第B003版:私 募
   第B004版:对 话
   第B005版:聚 焦
   第B006版:动 向
   第B007版:数 据
   第B008版:投资家
   第B009版:观 点
   第B010版:理 财
   第B011版:营 销
   第B012版:数 据
   第C001版:C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C002版:专 版
   第C003版:信息披露
   第C004版:信息披露
   第C005版:信息披露
   第C006版:信息披露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C009版:信息披露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C013版:信息披露
   第C014版:信息披露
   第C015版:信息披露
   第C01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