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8月2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信息快车

2011-08-0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交银施罗德“淘基金”网上线

  交银施罗德基金公司旗下网站“淘基金”网近日正式上线。“淘基金”网是一个中立、公正的工具性网站,呈现业内所有基金的各类量化收益数据,其中所展示的基金数据均源自第三方数据服务商。交银施罗德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致力通过中立、公正的工具性网站服务,为投资者创造更便捷的服务,创造更多价值。

  记者发现,在该网站中,已经包括了基金列表、基金查询、收益排行、定投计算等版块。交银施罗德相关人士介绍,目前公司相关部门仍在不断丰富其数据功能,从广大投资人的需求角度出发进行不断完善。(张哲)

  

  

  建信基金网上交易费率优惠

  记者近日获悉,建信基金与建设银行联合推出网上交易费率优惠活动。凡在2011年8月1日至2012年2月1日期间,登录建信基金网上交易,并使用建行卡申购、定投建信旗下基金产品,即可享受低至4折的费率优惠。

  活动期间,用建行卡通过建信基金网上交易系统申购建信旗下产品,以及用建行卡在建信基金网上交易系统开通建信旗下产品定期定额协议的客户还将获得答题抽奖的机会(不含货币基金)。每周将从参与答题抽奖的用户中抽取两位幸运客户,奖品为iPad2。

  目前建信基金已建立起较为完善的产品线,拥有17只公募基金,业绩表现稳健。(鑫水)

  

  

  南方基金积极响应绿色大运

  大运会临近,“低碳出行、绿色大运”理念在鹏城渐成风潮。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南方基金积极响应。7月24日,南方基金参与了由大运会执委会组织的“百家企业响应绿色出行号召集体申报、千名志愿者宣传进社区”活动,为实现绿色大运尽一份力。

  作为中国首批成立的基金管理公司,南方基金一直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南方基金规划发展部总监张玲表示,由南方基金出资800万元,发起的南方基金慈善基金会成立在即,该基金会将深入开展各项公益活动,践行推动社会慈善事业发展的承诺。(方丽)

  

  

  华宝兴业郑安国荣获

  “沪上金融行业领袖”称号

  在日前举行的首届“沪上金融家”颁奖仪式上,30位在金融业界具有影响力和凝聚力、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杰出人才受到表彰。华宝兴业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郑安国荣获“沪上十大金融行业领袖”称号。

  记者获悉,此次评选活动是上海首次举行的金融家年度人物评选。据了解,郑安国在金融行业奋战多年,从华宝兴业基金管理公司成立至今一直担任该公司的董事长。华宝兴业基金成立8年多以来核心管理团队高度稳定,稳定的核心管理团队有利于业绩回报的持续稳健和基金公司的长远发展。(程俊琳)

   第A001版:头 版(今日3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公 司
   第A007版:公 司
   第A008版:市 场
   第B001版:B叠头版:中国基金
   第B002版:新 闻
   第B003版:私 募
   第B004版:对 话
   第B005版:聚 焦
   第B006版:动 向
   第B007版:数 据
   第B008版:投资家
   第B009版:观 点
   第B010版:理 财
   第B011版:营 销
   第B012版:数 据
   第C001版:C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C002版:专 版
   第C003版:信息披露
   第C004版:信息披露
   第C005版:信息披露
   第C006版:信息披露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C009版:信息披露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C013版:信息披露
   第C014版:信息披露
   第C015版:信息披露
   第C01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