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8月2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青海明胶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08-0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简称: 青海明胶 证券代码:000606 公告编号:2011-027

  青海明胶股份有限公司

  五届董事会2011年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青海明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1年第八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1年7月18日发出,会议于2011年7月28日在西宁市城北区纬一路18号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其中:独立董事3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赵华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相关规定。经会议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9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2011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公司《2011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详见巨潮资讯(http://www.cninfo.com.cn/),《2011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同时刊登于2011年8月1日的《证券时报》。

  二、会议以9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2011年半年度总裁工作报告》

  三、会议以9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为了更加真实、准确地反映公司资产状况,按照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相关会计政策,同意对子公司青海明诺胶囊有限公司库存的81656.63万粒指标不符合国家新药典要求的胶囊做报废处理,全额计提了资产减值损失 6858718.36元。

  关于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详细情况见《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关于子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

  特此公告

  青海明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一年七月二十九日

  证券简称: 青海明胶 证券代码:000606 公告编号:2011-028

  青海明胶股份有限公司

  五届监事会2011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青海明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2011年第二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1年7月22日发出,会议于2011年7月28日在西宁市城北区纬一路18号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3名,实际参加表决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李友竹女士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相关规定。经会议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3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2011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监事会认为:公司董事会编制和审核公司2011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2011年半年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二、会议以3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2011年半年度总裁工作报告》

  三、会议以3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决议程序合法,依据充分;计提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符合公司实际情况,计提后更能公允反映公司资产状况,同意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

  特此公告

  青海明胶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一年七月二十九日

  证券简称: 青海明胶 证券代码:000606 公告编号:2011-030

  青海明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青海明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1年7月28日召开了五届董事会2011年第八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根据相关规定,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情况概述

  基于谨慎性原则,为了更加真实、准确地反映公司资产状况,按照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相关会计政策,公司对子公司存货情况限进行清查,发现子公司青海明诺胶囊有限公司库存中有81,656.63万粒胶囊的指标不符合国家新药典要求,不能上市销售,因此对81,656.63万粒胶囊做报废处理。按照相关企业会计准则,上述资产已经减值,全额计提了资产减值损失685.87万元。

  该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事项经公司五届董事会2011年第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同意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等相关法规的规定,该计提减值准备事项对公司2011年半年度净利润的影响不超过50%,无需股东大会批准。

  二、董事会关于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合理性说明

  依据《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相关会计政策的规定,公司2011上半年度计提减值准备共计685.87万元,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依据充分,符合公司资产实际情况和相关政策规定。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后,能够更加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资产状况,可以使公司关于资产价值的会计信息更加真实可靠,具有合理性。

  三、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减少2011半年度净利润685.87万元,减少所有者权益685.87万元。

  四、监事会意见

  监事会认为: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决议程序合法,依据充分;计提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符合公司实际情况,计提后更能公允反映公司资产状况,同意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

  五、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公司子公司青海明诺胶囊有限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事项依据充分,履行了董事会批准程序,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制度的规定,能真实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有助于提供可靠、准确的会计信息,符合公司整体利益、没有损害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同意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

  六、备查文件

  1、五届董事会2011年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

  2、五届监事会2011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子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青海明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一年七月二十九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3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公 司
   第A007版:公 司
   第A008版:市 场
   第B001版:B叠头版:中国基金
   第B002版:新 闻
   第B003版:私 募
   第B004版:对 话
   第B005版:聚 焦
   第B006版:动 向
   第B007版:数 据
   第B008版:投资家
   第B009版:观 点
   第B010版:理 财
   第B011版:营 销
   第B012版:数 据
   第C001版:C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C002版:专 版
   第C003版:信息披露
   第C004版:信息披露
   第C005版:信息披露
   第C006版:信息披露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C009版:信息披露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C013版:信息披露
   第C014版:信息披露
   第C015版:信息披露
   第C01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