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8月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板块新闻

2011-08-0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康芝药业

  受累尼美舒利净利降六成

  证券时报记者 向南

  康芝药业(300086)今日公布2011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34亿元,同比增10.42%,实现净利润2213.05万元,同比降59.28%。

  康芝药业表示,由于受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的《关于加强尼美舒利口服制剂使用管理的通知》的影响,公司主导产品瑞芝清销售额大幅减少。

  此外,公司对OTC产品度来林、金立爽等新品的广告费用投入大幅增加,募投项目儿童药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投产后,累计折旧费有一定的增加,公司还提高了员工薪酬福利水平,公司管理费用同比有所增加。

  

  

  江苏神通

  核级阀门获1100万补助

  证券时报记者 向南

  江苏神通(002438)今日公告,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实施的“AP1000第三代核电站用核级阀门产业化项目”进入国家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2011年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计划”,公司获得项目补助资金1100万元。

  江苏神通表示,该笔补助资金的取得对促进项目建设,加快AP1000第三代核电站用核级阀门的研发进度和项目产业化进度将起到积极作用。截至8月2日,该笔资金尚未拨付到公司的项目专户,公司正在办理有关拨付手续。公司将根据有关文件规定,认真使用好项目补助资金。

  

  

  宝莫股份

  为开拓市场设两子公司

  证券时报记者 余胜良

  宝莫股份(002476)拟在北京、广东两地以自有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公司名称暂定为北京宝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宝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公司注册资本拟定为5000万元,广东公司注册资本拟定为2000万元。公司表示,设立北京、广东子公司是为了进一步加强销售网络和渠道建设,强化三次采油、水处理、造纸、选矿等市场开拓,扩大市场销售。

  此外,公司同时公布的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29,031万元,同比增长11.34%,实现净利润4003万元,同比增长25.58%。公司产品综合毛利率为19.90%,比上年同期下降1.16个百分点。主要原因是由于本年度主要原材料丙烯腈等价格不断上涨,造成产品成本提高,虽然产品销售价格也相应提高,但产品的销售价格提高滞后于原材料价格和成本的提高。

  

  

  东信和平受邀中国移动

  下半年采购项目招投标

  证券时报记者 叶峰

  因SIM卡采购合同被中国移动暂缓执行而连续停牌两周的东信和平(002017),今日继续发布停牌进展公告称,因公司为中国移动提供的部分SIM卡产品未严格按照其要求进行生产而暂缓执行采购合同,何时恢复订单执行,尚需等待中国移动的正式通知。在公司得到中国移动的最终处理意见并发布澄清公告之前,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另外,7月30日,东信和平收到中国移动2011年下半年SIM卡和刮卡产品集中采购项目的投标邀请书。东信和平称,公司已以书面方式告知招标人参加此次投标。此次收到投标邀请书,仅代表公司有资格参与中国移动2011年下半年的集中采购业务,但是否能够中标及中标金额尚有较大不确定性。

  证券时报记者也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目前东信和平和中国移动都在就恢复订单执行的问题积极沟通,预计最快本周就会揭晓答案。

  

  

  潮宏基斥资3350万买铺面

  证券时报记者 向南

  潮宏基(002345)今日公告,为进一步加快公司独立门店经营渠道的发展,加强在江苏市场的业务发展和品牌传播,公司拟购买位于江苏省无锡市中山路283号、285号、287号铺面,用作公司品牌旗舰店的经营,总面积为293.48平方米,房款总价不超过3350万元。本次购置商铺的交易行为系实施销售网络建设项目部分内容,该项目为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深 港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数 据
   第A009版:专 版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综 合
   第B003版:产 经
   第B004版:中小板创业板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