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8月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08-0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0852 证券简称:江钻股份 公告编号:2011-024

  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通知于2011年7月18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11年7月29日召开。应参加董事9名,实参加董事8 名,独立董事王震先生因公出国,发表书面意见,3名监事列席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张召平先生主持,会议通过举手表决。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关于《公司调整固定资产折旧年限和坏账准备计提会计估计变更实施日的议案》;

  2011年4月22日,公司五届二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变更固定资产折旧年限和坏账准备计提会计估计的议案》,确定变更固定资产折旧年限和坏账准备计提的会计估计实施日为2011年1月1日,相关事项见公司于 2011年4月27日在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公告。

  董事会经征询京都天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基于谨慎性原则,为了更加客观公正地反映公司当期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同意公司将五届二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变更固定资产折旧年限和坏账准备计提会计估计的议案》中的会计估计变更实施日由2011年1月1日调整为2011年4月1日,并同意公司相应调整2011年第一季度报告。

  会计估计实施日调整为2011年4月1日对公司2011年第一季度报告的主要影响是增加公司净利润750万元。

  对于上述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以下独立意见:

  公司将固定资产折旧年限和坏账准备计提会计估计变更实施日从2011年1月1日调整为2011年4月1日,有利于客观反映公司资产状况、规避公司财务风险,有利于公允的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以及经营成果,此次会计估计变更实施日的调整没有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的利益。同意公司相应调整2011年第一季度报告

  公司相应调整《公司2011年第一季度报告》,调整后的《2011年第一季度报告》将公布在巨潮资讯网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对调整后的《2011年第一季度报告》作出如下声明:保证本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该议案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关于《公司2011年半年度报告》;

  董事会经过审议,通过了《公司2011年半年度报告》。

  该议案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关于《更换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公司原证券事务代表孟勇先生因个人原因辞职,辞去证券事务代表职务,其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董事会经过审议,委任李健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同第五届董事会。相关事项参见公司同日公告的《关于更换证券代表的公告》。

  该议案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四次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8月2日

  证券代码:000852 证券简称:江钻股份 公告编号:2011-025

  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通知于2011年7月18日发出,会议于2011年7月29日召开。应参加监事3人,实参加监事3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邹志国先生主持,会议通过举手表决。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公司关于调整固定资产折旧年限和坏账准备计提会计估计变更实施日的议案》。

  监事会经过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调整固定资产折旧年限和坏账准备计提会计估计变更实施日的议案》;

  该议案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关于调整固定资产折旧年限和坏账准备计提会计估计变更实施日的议案》,其审议程序符合《公司章程》和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会计估计变更实施日从2011年1月1日调整为2011年4月1日能更客观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财务会计制度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监事会同意公司相应调整《公司2011年第1季度报告》。

  二、《公司2011年半年度报告》。

  监事会经过审议,通过了《公司2011年半年度报告》;

  该议案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监事会书面审核意见:

  经监事会对《公司2011年半年度报告》审核,监事会认为:

  (1)公司2011年半年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

  (2)公司2011年半年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较真实的反映出公司2011年半年度的经营成果和财务状况。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四次监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1年8月2日

  证券代码:000852 证券简称:江钻股份 公告编号:2011-026

  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原证券事务代表孟勇先生因个人原因辞职,辞去证券事务代表职务,其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聘任李健女士为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同第五届董事会。

  李健女士简历:

  李健,女,汉族,1978年5月生,中共党员,硕士,高级经济师,1999年大学本科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法学专业,2006年硕士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经济法专业。1999年7月至2010年10月,在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法规事务处从事法律顾问工作,2010年10月至2011年6月,在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科技管理处从事知识产权管理工作,2011年6月至今,在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从事证券事务管理工作。

  李健与江钻股份存在关联关系,不持有江钻股份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任何亲属关系,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除本简历披露的任职情况之外,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职务;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证券事务代表通讯方式如下:

  办公电话:027-87925236

  传 真:027-87925067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华工园一路5号

  电子邮箱:security@kingdream.com

  特此公告。

  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8月2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深 港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数 据
   第A009版:专 版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综 合
   第B003版:产 经
   第B004版:中小板创业板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