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8月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北京赛迪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08-0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股票代码:000504 股票简称:ST传媒 公告编号:2011-029

北京赛迪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本次会议召开期间没有增加、否决或变更提案。
二、会议召开情况
5.主持人:周江军

6.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三、会议出席情况
股东(代理人)3名,代表股份138,191,671股,占上市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的44.35%。
四、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万少科获赞成票138,191,671股,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赞成票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表决票的100%。

于亚文获赞成票138,191,671股,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赞成票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表决票的100%。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2. 律师姓名:王郁生、康健

3. 结论性意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有关决议合法、有效。


北京赛迪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1年8月2日

股票代码:000504 股票简称:ST传媒 公告编号:2011-030

北京赛迪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京赛迪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已于2011年7月20日以邮件和传真方式送达公司全体董事。会议于2011年8月2日在赛迪大厦二层会议室以现场表决形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1名,实际参会8名,委托出席3名。姜玉董事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委托贾润军董事代为表决;陆小平董事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委托周江军董事代为表决;伍中信独立董事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委托龚光明独立董事代为表决。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决议内容如下: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会议以11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通过了该议案,选举周江军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姜玉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周江军先生、姜玉先生简历附后。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成立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的议案》

会议以11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通过了该议案。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具体构成如下:

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成员:周江军、姜玉、贾润军、曹虹、郑远民,主任委员:周江军。

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伍中信、贾轶峰、黄志刚,主任委员:伍中信。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贾轶峰、郑远民、陆小平,主任委员:贾轶峰。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龚光明、李国锋、伍中信,主任委员:龚光明。

三、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会议以11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通过了该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董立冬先生提名,聘任刘寻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已对副总经理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提名程序发表了独立意见。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副总经理候选人任职资格和提名程序进行了审核。

刘寻先生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北京赛迪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1年8月2日

附:周江军先生、姜玉先生、刘寻先生简历

周江军,男,1978年6月出生,毕业于南开大学法律系。历任湖南省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信托经理、业务拓展部经理、风险管理总部总经理、信托业务二部总经理。周江军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存在关联关系,现任湖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业务副总裁。

截至目前,周江军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姜玉,男,1957年2月出生,毕业于吉林财贸学院金融专业,经济学学士,高级经济师。曾就职于中国人民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哈尔滨办事处。现任汇达资产托管有限责任公司法律部总经理。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截至目前,姜玉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刘寻,男,1969年11月12日出生,毕业于北京联合大学文理学院历史专业本科、中国人民大学(夜大学)国际贸易专业本科。历任中国机电设备总公司第一经营部业务经理;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营业总部主任助理;中国计算机报社编辑、社长助理、副社长;北京赛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办公室主任。

截至目前,刘寻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股票代码:000504 股票简称:ST传媒 公告编号:2011-031

北京赛迪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京赛迪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的通知已于2011年7月20日以邮件和传真方式送达公司全体监事。会议于2011年8月2日上午以现场会议形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际到监事3名。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经全体参会监事审议,会议以3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监事会推选于亚文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

于亚文先生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北京赛迪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1年8月2日

附:于亚文先生简历

于亚文,男,1967年12月出生,毕业于北京工业大学,本科。曾就职于中国光大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光大资产托管有限责任公司,现任汇达资产托管有限责任公司资产处置二部总经理。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第七届监事会主席。

截至目前,于亚文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深 港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数 据
   第A009版:专 版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综 合
   第B003版:产 经
   第B004版:中小板创业板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