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8月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微博看市

2011-08-0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大摩投资(@DMTZ2008):观察短周期指标,在7月25日的大阴线破位之后,经过近一周的修复,目前60分钟以下级别指标均已完成底部结构。大盘经过短线下跌,部分个股做多能量有所聚集,预计周三开始市场将重新步入升势。因此,建议投资者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逢低参与个股的短线反弹。

  

  

  中证汪特夫(@wtf648529563):周二大盘在横盘5个交易日之后选择了向下破位运行,主要原因有2点:一是对美国未来经济状况的担忧;二是下周国家统计局要公布7月份经济数据,市场关注央行会否出货币调控政策。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跳空缺口未能回补,但下午的反弹使得指数回到了前期横盘区域,因此股指是否有效破位仍有待观察。

  

  

  胡华雄(@huhuaxiong1938):周二公布中报的多家公司业绩逊于预期,导致这些股票开盘即暴跌,这可能是导致早上市场大跌的重要原因。个人认为,在美债问题明朗化后,短期市场有望出现交易性机会,投资者可寻找主题和概念性投资机会,如大运概念、新兴产业、新能源、节能环保等。

  

  

  玉名(@wwcocoww):从股指期货走势,我们可发现资金的一种纠结。对空头来说,2610点到2650点意义重大,能否一次攻破存有疑虑,因此昨日午后明显出现了资金的收手撤离,给股指走势保留了很多悬念。虽然长下影线保证了2到3天的平稳,但整个市场弱势格局难改,后市还会有反复下探动作。

  

  

  抑扬中(@zq276732024):美债问题暂时解决,但A股走自己的路,创下了近期调整新低。祸兮?福兮?个人认为是好事。这一跌是早晚的事,早跌比晚跌好。更为可喜的是,二次探底或许已经完成了。

  

  

  吴国平(@wgp985309376):接下来最理想的走势,可能是顺势再下探一下,然后引发逆转波动。那样的走势一旦展开,市场的热情则有望被激发起来,毕竟这个位置的反攻,一旦图形做好,就是非常漂亮的阶段性双底形态。这对于中线行情的演绎无疑是非常有利的。当然,有人说先创新低然后再做图形会更好,但我认为最可能的方式或许仍是前者。(成之 整理)

  

  关心您的投资,关注证券微博:http://t.stcn.com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深 港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数 据
   第A009版:专 版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综 合
   第B003版:产 经
   第B004版:中小板创业板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