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8月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深圳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08-0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475 证券简称:立讯精密 公告编号:2011-030

  深圳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深圳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立讯精密")拟收购深圳市科尔通实业有限公司(下简称"科尔通实业")的部分股权。2011年8月2日,立讯精密与科尔通实业的全体股东季健芳、陶雪琴、刘温龙、杨志宏、裘正阳等五位自然人签署《投资合作意向协议书》,约定立讯精密以人民币6000-8000万元的价格收购科尔通实业75%的股权,科尔通实业全体股东等比例出让其所持有的股权,最终交易价格依资产评估机构评估的数据作为基准由双方协商确定。

  2.本次签订的《投资合作意向协议书》仅为意向性的协议书,属于双方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意向协议书付诸实施及实施过程中均存在变动的可能性。本意向协议中关于项目的具体实施方案需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方能生效,协议的具体条款经审批机构和公司董事会审批后实施。

  3.本次收购股权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出资方式:本次交易所需要的资金将由立讯精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超募资金出资完成,资金的具体使用尚需要经独立董事和保荐机构出具相关意见,若出现不同意意见,则将由企业自有资金出资完成。

  2.标的公司基本情况:深圳市科尔通实业有限公司为由五位自然人股东出资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号为440301103898792,成立于1995年6月12日,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均为38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为:电源插头线、连接线的生产及销售;电源接插件、通讯器材、办公设备、计算机配件的购销(不含专营、专控和专卖商品);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普通货运(凭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粤交运管许可深字440305152378号经营,有效期至2012年6月30日)。深圳市科尔通实业有限公司现有股东为自然人季健芳出资额140.6万元,出资比例:37% ;自然人陶雪琴出资额140.6万元,出资比例:37% ;自然人刘温龙出资额 72.2万元,出资比例:19% ;自然人杨志宏出资额 19万元 ,出资比例:5% ; 自然人裘正阳出资额 7.6万元,出资比例:2% 。

  三、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次公告信息仅为框架性、意向性协议公告,针对本次收购相关的具体内容,包括投资金额、支付方式、标的公司董事会和管理人员的组成安排、违约条款、合同的生效条件和生效时间以及合同中的其他重要条款等,立讯精密将与科尔通实业的全体股东另行签订正式的合同,合同具体条款经审批机构和公司董事会审批后实施。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一直以来,通讯市场是立讯精密高度关注的领域,深圳市科尔通实业有限公司主要服务于华为、艾默生网络能源等客户,本次收购,将有助于加快立讯精密在通讯领域的布局,为公司未来的市场和产品拓展提供良好基础。

  本次签订的仅为意向协议书,属于双方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意向协议书付诸实施和实施过程中均存在变动的可能性;本意向协议中关于项目的具体实施方案需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方能生效,协议的具体条款经审批机构和公司董事会审批后实施。公司将按照《公司章程》及上市公司监管规定,对具体投资项目执行相应决策和审批程序,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深圳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1年08月02日

  证券代码:002475 证券简称:立讯精密 公告编号:2011-031

  深圳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收购资产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1.深圳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立讯精密")与东莞展翊五金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展翊")于2011年8月2日签订《合作意向书》,东莞展翊拟将其名下位于东莞市清溪镇青皇村委会吊八山地段工业用地、地上建筑物及相关配套设备整体出让给立讯精密或其全资子公司,出让价格约为人民币1.25亿元,具体金额以评估报告确定的金额为基础由双方协商确定。本次交易不涉及东莞展翊公司人员安置等其他事项。

  2.本次签订的《合作意向书》仅为意向性的协议书,属于双方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意向协议书付诸实施及实施过程中均存在变动的可能性。本意向协议中关于项目的具体实施方案需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方能生效,协议的具体条款经审批机构和公司董事会审批后实施。

  3.本次收购股权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东莞展翊五金电器有限公司为由英属维尔京群岛的展群股份有限公司出资成立,公司性质为外商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6年2月9日,注册号为441900400061844,法定代表人为余允平,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均为港币13926万元,经营范围为:生产和销售电脑机箱、电源供应器、鼠标器、音箱、纸箱、键盘、显示器、五金冲压制品,产品内外销比例按批文执行。(涉及许可证的项目,须领证后才能经营)。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东莞展翊拟出让的资产位于东莞市清溪镇青皇村委会吊八山地段,包含工业用地、地上建筑物及相关配套设备。其中,土地面积为80017平方米,为工业用地,使用期限为50年,至2054年5月24日终止,现有容积率为0.77;建筑面积约62000平方米,其中厂房面积约48000平方米,宿舍面积约10000平方米,办公楼面积约3000平方米,其他配套设施面积约1000平方米。土地与建筑均证照齐全、产权明晰,未设定他项权利,符合政府相关审批程序。配套设备包含厂内其它建筑以及与厂房、办公室结合之装潢及照明设施、电力设施、环保设施、消防设施等,按照东莞展翊提供的政府审批的规划文件,尚有厂房和宿舍可以进行扩建。

  四、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本次公告信息仅为框架性、意向性协议公告,针对本次资产购买相关的具体内容,包括交易金额、支付方式、违约条款、合同的生效条件和生效时间以及合同中的其他重要条款等,立讯精密将与东莞展翊另行签订正式的合同,合同具体条款经审批机构和公司董事会审批后实施。

  本次交易所需要的资金拟由立讯精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超募资金出资完成,资金的具体使用尚需要经独立董事和保荐机构出具相关意见,若出现不同意意见,则将由企业自有资金出资完成。

  五、收购资产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目前立讯精密在整个华南地区的现有厂房均为租用,整体环境不符合公司的长远规划和发展。本次收购,将基本解决公司在华南地区长期没有自有厂房的现实问题,并可以集中和吸收华南地区的制造产能。另外,东莞是连接器产业配套比较完善的聚居地,而公司的现有供应资源大部分也在东莞地区,选择东莞作为生产基地之一,有利于公司加强供应链的管理和整合。作为珠三角整体规划和深莞惠一体化进程推进的战略经济圈,选择东莞作为生产基地,也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了一定的弹性空间。

  本次签订的仅为意向协议书,属于双方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意向协议书付诸实施和实施过程中均存在变动的可能性;本意向书中关于项目的具体实施方案需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方能生效,协议的具体条款经审批机构和公司董事会审批后实施。公司将按照《公司章程》及上市公司监管规定,对具体投资项目执行相应决策和审批程序,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深圳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1年08月02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深 港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数 据
   第A009版:专 版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综 合
   第B003版:产 经
   第B004版:中小板创业板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