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8月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基金新闻

2011-08-04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大成中证内地消费主题

  指数基金获批

  8月3日,大成中证内地消费主题指数基金获批,于近期发行。该基金将采用完全复制标的指数的方法跟踪中证内地消费指数表现,力求获得标的指数所代表的平均收益率,使投资者分享中国消费行业发展的中长期收益。

  大成中证内地消费指数基金作为一只被动基金,通过严格的投资程序约束,紧密跟踪标的指数,追求指数投资偏离度和跟踪误差最小化。拟任基金经理胡琦介绍说:“相比于主动投资,这只基金采用指数化的投资方式将能在更加有效分散风险的基础上,以较低的成本获取市场平均回报。”(杨磊)

  

  

  大摩深证300指数

  增强基金获批

  据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介绍,日前该公司旗下首只指数基金——大摩深证300指数增强基金已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即将在各大银行和券商公开募集。

  大摩深证300指数增强基金为股票指数增强型基金,以深证300指数作为基金投资组合跟踪的目标指数。拟任基金经理赵立松介绍,大摩深证300指数增强基金将把握市场轮动趋势,在建仓阶段主动管理,紧跟行业上行周期,并通过精研代表性个股,深入剖析企业盈利模式,努力获取超额收益。(杜志鑫)

  

  

  富国天丰

  成立以来第32次分红

  富国天丰8月3日公告显示,每10份基金份额将派发红利0.01元,权益登记日为8月10日。这已是该产品成立以来的第32次分红,亦是市场上唯一兑现“月月分红”承诺的基金产品。

  数据显示,富国天丰成立近3年来,已累计分红5.75亿元,每10份基金份额累计分红金额达2.875元。截至7月31日,该基金成立以来的净值增长率达到31.6%,在可比基金中位居第一。富国基金表示,城投债市场的确存在部分资质不良的品种,基本面短期变差,但长期来看信用风险相对可控,市场出现集体违约的可能性不大。而经过此轮调整,部分质地优良的个券已进入价值区间;情绪化的因素宣泄之后,或将出现投资契机。(张哲)

  

  

  诺安多策略股票基金

  将于明日结束募集

  记者从诺安基金公司获悉,诺安多策略股票基金将于8月5日结束募集,投资者目前仍可以到各网点认购该基金。诺安多策略股票基金所使用的是稳健优化方法,计算最优组合。与其他优化方法相比更加稳定,交易成本和换手率也更低。

  诺安多策略拟任基金经理、诺安金融工程部总监王永宏认为,A股市场波动较大,只坚持一种策略很难在不同市场环境中取胜。诺安多策略就是在分析历史数据的基础上,借助计算机开发出适合当前市场情况的投资模型,并依据模型输出的结果做投资决策。(余子君)

  

  

  鹏华行业成长

  获多枚五星评级

  Wind显示,截至7月29日,鹏华行业成长荣获晨星、银河、Wind多枚五星评级,并被邮政储蓄银行选为“盈在基遇 邮储为您”重点推荐的4只基金之一。银河数据显示,截至7月29日,鹏华行业成长自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366.19%,年化平均净值增长率达18.24%。

  鹏华行业成长基金自成立以来,凭借出色的行业配置和选股能力,业绩持续超越同业,特别是在震荡市环境中更显示管理优势,风险收益配比效果较好。(朱景锋)

  

  

  建信基金举办

  梦想未来儿童美学夏令营

  记者从建信基金获悉,该公司于日前推出“描绘点滴生活 成就未来梦想——建信基金·梦想未来儿童美学夏令营”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参与建信基金旗下产品定期定额投资且子女年龄为6-18岁青少年的客户展开,活动时间为2011年7月25日至8月17日。

  建信基金介绍,整个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将邀请清华美院教授对所有提交的绘画作品进行筛选,优秀作品获奖者可参加建信基金举办的美学夏令营活动。美学夏令营将于8月15日开营,为其三天。 (鑫水)

   第A001版:头 版(今日44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专 题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T001版:T叠头版:专 刊
   第T002版:专 刊
   第T003版:高峰论坛
   第T004版:专 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