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8月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微博看市

2011-08-04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闪亮之心(@dadabi2001):从对指数影响较大的权重股来看,中信银行和万科A已经是低位7连阳,保利地产和招商地产也是6连阳,很明显,这些权重股有大资金在低吸。权重股都这样了,再不见底,就说不过去了。

  

  

  大摩投资(@DMTZ2008):从短周期指标看,目前上证已经完成了日线级别以下的指标修复工作,短线趋势继续向上。值得注意的是,前期指数杀跌的主力银行股基本已经构筑了底部结构,这意味着目前市场调整已经到位。后市只要时间点上与主力的时间表相契合,那么股指将展开新一轮的快速上涨。

  

  

  中证汪特夫(@wtf648529563):由于外盘大跌,周三亚洲股市无一幸免。但国内股市只是微跌,明显强于市场预期。从盘口来看,指数的波动较为剧烈,但买盘略胜一筹,可见多头在此区域护盘心切。本周后两个交易日很关键,若能抗住压力,收出阳线,大盘就能化解破位下跌的风险。

  

  

  玉名(@wwcocoww):股指期货继续体现资金的纠结状态。就如周二的空头对2610点到2650点区域能否跌穿有所顾虑一样,如今多头更加忌惮行情。一方面股市量能萎靡,热点向冷门股扩散,意味着对场外资金吸引能力很差;另一方面,的确没有利好的因素刺激,整个行情越来越像鸡肋,资金纷纷开始选择场外观望。

  

  

  吴国平(@wgp985309376):在外盘暴跌背景下,昨日股指期货主力合约最终以阳线告收。虽然阳线实体不大,但至少是涨了,而且是在大部分人都预期会猛跌一把的背景下。在我看来,这意味着阶段性双底有望成立。

  上证指数走得比股指期货稍微弱点,盘面上看,金融股稳定,部分地产股有攻击动作,钢铁脉冲了一把,其他则更多是个股行情。市场的激情还没充分体现出来,仍需要更多的刺激才行。

  

  

  丁大卫(@sfwettyyyu):隔夜美股三大股指跌幅均超过2%,但A股却探底回升,说明市场已经见到了底部。周三的止跌企稳,也说明了2650点支撑位的力度较强,这里是月线大收敛三角形下轨支撑位置,不会轻易跌破。

  (成之 整理)

  

  关心您的投资,关注证券微博:http://t.stcn.com

   第A001版:头 版(今日44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专 题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T001版:T叠头版:专 刊
   第T002版:专 刊
   第T003版:高峰论坛
   第T004版:专 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