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8月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股票代码:600976 股票简称:武汉健民 公告编号:201119TitlePh

武汉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二○一一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1-08-04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武汉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二○一一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8月3日9:30在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484号公司1号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事长何勤先生主持。出席会议的股东和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计2名,代表股份41,634,27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14%,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提案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裴蓉女士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同意票41,634,276股,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同意票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股份的100%)

  裴蓉女士当选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裴蓉女士简历:

  裴蓉,女,1971年4月出生,国家会计学院会计硕士。曾任杭州侨兴织带机厂财务科副科长,华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审计室主任、审计部部长,华立进出口有限公司监事,华立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华泰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董事,华立信息产业集团董事,华立地产集团董事,华策投资有限公司监事,华立医药集团董事,武汉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现任华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运总监,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华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

  2、审议通过关于选举汪思洋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同意票41,634,276股,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同意票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股份的100%)

  汪思洋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汪思洋先生简历:

  汪思洋:男,1987年2月出生,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工程和自动化本科毕业。2010年1月参加工作,2011年6月担任华立集团总部投资管理部副部长,2011年7月兼任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3、审议通过关于选举丁国英女士为公司监事的议案;

  (同意票41,634,276股,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同意票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股份的100%)

  丁国英女士当选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丁国英女士简历:

  丁国英,女,1965年1月出生,曾任华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行政管理部行政专员、统计、绩效主管,公关行政部副经理、经理,产业发展部副经理,运营管理部副经理、经理,行政人事部副部长、部长;现任华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华立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北京华立科泰医药有限责任公司监事长,华正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华立国际有限公司董事。

  4、审议通过关于选举董善中先生为公司监事的议案;

  (同意票41,634,276股,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同意票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股份的100%)

  董善中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董善中先生简历:

  董善中,男,1955年5月出生,大专学历,工程师,曾任杭州电子管厂计量室主任及质检科科长、华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师办主任、浙江华立尼斯科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华立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代总经理及董事长、华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工程采购部部长,现任华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营运管理部部长,浙江华立生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华立科泰医药有限责任公司监事。

  5、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同意票41,634,276股,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同意票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股份的100%)

  《公司章程》第十三条经营范围修订为"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丸剂、(蜜丸、水蜜丸、水丸、浓缩丸、糊丸)、糖浆剂、散剂、煎膏剂、酒剂、合剂的生产;药品、医疗器械的研究、开发;保健食品、儿用品、化妆品研究、制造、开发及经营,塑料制品、建筑材料经营;汽车租赁;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具体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经湖北安格律师事务所顾恺律师、林玲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会议召集和召开的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会议的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本次会议的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出席董事签名的股东大会决议和会议记录。

  2、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本次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武汉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08月03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44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专 题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T001版:T叠头版:专 刊
   第T002版:专 刊
   第T003版:高峰论坛
   第T004版:专 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