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8月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证券代码:002548 证券简称:金新农 公告编号:2011-030TitlePh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两家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2011-08-04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为适应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金新农”)未来业务发展的需要,为公司开展业务做准备,公司全资子公司惠州市成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市成农”)和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金新农饲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金新农”)共同出资在广东省鹤山市设立了鹤山市金新农农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鹤山金新农”),共同出资在广东省博罗县设立了博罗县金新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罗金新农”)。现将本次出资设立鹤山金新农和博罗金新农的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对外投资设立的子公司概况

鹤山金新农于2011年7月29日完成工商登记手续,近日已经取得鹤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博罗金新农于2011年7月26日完成工商登记手续,近日已经取得博罗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体事项如下:

 鹤山金新农博罗金新农
公司名称鹤山市金新农农业投资有限公司博罗县金新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万元人民币100万元
法定代表人何显坤何显坤
经营范围农业投资与管理、农产品销售、农业技术咨询服务。股权投资及农产品销售(不含商场、仓库)。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有限责任公司
股东及股东的出资情况 惠州市成农出资人民币9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90%;

广东金新农出资人民币1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10%。

惠州市成农出资人民币9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90%;

广东金新农出资人民币1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10%。


根据金新农《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总经理工作细则》等相关规定,本次公司全资子公司的对外出资在公司总经理和子公司批准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批准,本次出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亦不属于重大资产重组。

二、出资方介绍

 惠州市成农广东金新农
公司名称惠州市成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广东金新农饲料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人民币1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杨华林杨华林
住所惠州市惠城区横沥镇行政中心大楼209号惠州大亚湾澳头荃湾综合港区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惠州市成农和广东金新农均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此次出资设立鹤山金新农和博罗金新农不涉及关联交易,亦不属于重大资产重组。

三、出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次出资事项由设立的鹤山金新农《公司章程》和博罗金新农《公司章程》中作出约定,无需签定对外投资合同(出资合同)。

四、本次出资的人员安排

本次公司两家子公司出资完成后,惠州市成农和广东金新农各自分别持有鹤山金新农和博罗金新农90%和10%的股权,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惠州市成农和广东金新农间接持有鹤山金新农和博罗金新农100%的股权,鹤山金新农和博罗金新农为公司合并财务会计报告单位。

本次出资不涉及人员的安排。

五、本次出资设立子公司的目的、资金来源和对公司的影响

(一)本次出资目的

为全面实施公司发展战略,适应公司未来业务发展的需要,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公司在华南地区的产业发展布局,拓展饲料生产销售、畜牧养殖及服务,发展研发试验基地,充分发挥公司在饲料行业中细分市场的优势,为市场提供优质、高端、放心的产品和服务,从而提高公司竞争力,满足公司和行业快速增长的要求,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

(二)资金来源

本次出资设立两家子公司的资金来源均为惠州市成农和广东金新农自有资金,以货币资金形式投入。

(三)本次出资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出资由公司全资子公司以自有资金投入,公司间接持有设立的子公司100%的股权,本次两家子公司出资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

六、备查文件

1、鹤山市金新农农业投资有限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博罗县金新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一年八月三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44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专 题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T001版:T叠头版:专 刊
   第T002版:专 刊
   第T003版:高峰论坛
   第T004版:专 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