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8月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08-04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600184 股票简称:光电股份 编号:临2011-19

  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

  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监事会于2011年8月3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关于提议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函》,提议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变更监事的议案》,议案内容如下:

  鉴于公司监事浮德海先生因为工作变动,辞去公司监事职务,经公司控股股东北方光电集团有限公司提名,增补栗红斌先生为第四届监事会监事,任期与第四届监事会任期一致。(栗红斌先生简历见临2011-18号公告)

  经审核,上述议案的内容属于股东大会职权范围,并有明确议题和具体决议事项,决定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议案,现将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如下:

  (一)会议基本情况

  1、会议时间: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上午9:00

  2、会议地点:西安市长乐中路35号公司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变更监事的议案》

  (三)出席会议的对象:2011年8月19日下午3:00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股东本人不能出席的,可以委托他人代为出席(授权委托书附后)。

  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本公司邀请的嘉宾。

  (四)会议登记方法:

  法人股东持营业执照正本复印件(加盖公章)、股东帐户卡、股东代表本人身份证登记办理登记手续;社会公众股股东持股东帐户卡、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股东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及代理人身份证、委托人股东帐户卡办理登记手续;异地股东可用信函或传真登记。

  (五)登记时间:

  2011年8月22-23日上午8:30-11:30 下午2:30-5:00

  登记地点: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管理部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乐中路35号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管理部 邮政编码:710043

  电 话:029-82537951 传 真:029-82526666

  与会股东食宿、交通费自理。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二零一一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人股东帐号: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日期:

  委托人签名: 受托人签名:

  注:授权委托书复印、剪报均有效

  特此公告。

  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8月4日

  

  证券代码:600184 股票简称:光电股份 编号:临2011-18

  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于二○一一年八月三日上午十一时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有五名监事表决,实际表决五名。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作出如下决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监事的议案》。

  鉴于公司监事浮德海先生因为工作变动,辞去公司监事职务,经公司控股股东北方光电集团有限公司提名,增补栗红斌先生为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任期与第四届监事会任期一致。栗红斌先生简历如下:

  栗红斌:男,汉族,出生于1962年12月,在职研究生,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曾任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西北兵工局副局长、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派驻西北地区监事会(党组巡视组)副主席(副组长),西安北方庆华机电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现任北方光电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是否存在关联关系:是(在公司控股股东任职);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量:0股;是否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否。

  监事会决定向董事会提议召集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本议案。

  特此公告。

  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一一年八月四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44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专 题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T001版:T叠头版:专 刊
   第T002版:专 刊
   第T003版:高峰论坛
   第T004版:专 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