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8月1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上海威尔泰工业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08-1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058 证券简称:威尔泰 公告编号:2011-023

上海威尔泰工业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威尔泰工业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1年7月29日以传真、Email形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11年8月9日上午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5人,独立董事孙叔平、顾洪涛因工作原因请假,均委托沈明宏独立董事代为表决。会议的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彧先生主持,与会董事经过讨论,审议并通过以下议案:

1、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2011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半年报全文请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半年报摘要刊登在2011年8月11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上。

2、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按照修订后的章程办理有关工商登记变更事宜;

原条款:第六条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236.884万元。

现修订为:第六条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473.768万元。

原条款:第十九条 公司股份总数为6236.884万元,公司的股本结构为:普通股6236.884万股,无其他种类股。

现修订为:第十九条 公司股份总数为12473.768万股,公司的股本结构为:普通股12473.768万股,无其他种类股。

章程其他内容不变。

3、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关于提名公司董事人选的议案”;

提名陈虎、殷骏为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为本届董事会的剩余期限;如陈虎、殷骏当选,本届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不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陈虎、殷骏简历附后。

4、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决定于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第2、3项议案。

通知内容请见2011年8月11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特此公告。

上海威尔泰工业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一日

附:

陈虎:中国公民,男,37岁,硕士研究生,历任上海市机械设备成套(集团)公司战略发展部副部长、美中商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办事处咨询总监、上海紫江(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室高级经理,现任上海紫江(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特别助理。陈虎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殷骏:中国公民,男,38岁,硕士研究生,历任上海紫江(集团)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经理、研究发展部高级经理,2004年起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现兼任公司人事行政总监、投资总监。殷骏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证券代码:002058 证券简称:威尔泰 公告编号:2011-025

上海威尔泰工业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决定召开上海威尔泰工业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会议情况如下:

一、 会议基本情况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方式:现场会议

3、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上午10:00

4、会议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虹中路263号)

5、股权登记日:2011年8月19日

二、会议议题

1、 “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2、 “关于选举公司董事的议案”

(1) 选举陈虎为第四届董事会董事

(2) 选举殷骏为第四届董事会董事

本次会议审议上述第2项议案时将采取累积投票制,对每一位候选人分别进行投票。

三、会议出席对象

1、截止2011年8月19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2、本公司董事、监事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

3、凡有权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并有表决权的股东因故不能出席会议均可以书面授权方式(授权委托书附后)委托一名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委托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4、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四、出席会议登记办法:

1、登记地点:上海市虹中路263号一楼大厅;

2、登记时间:2011年8月23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30;

3、登记办法:

(1)自然人股东须持本人身份证、股东帐户卡、持股凭证等办理登记手续;

(2)法人股东凭单位证明、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原件办理登记手续;

(3)委托代理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人证券帐户卡、授权委托书及持股凭证等办理登记手续;

(4)异地股东凭以上有关证件的信函、传真件进行登记。

地址:上海市虹中路263号公司投资者关系部

邮编:201103

联系人:殷骏 尚小宾

电话:021-64656465-603

传真:021-64656828

五、其他

参加会议的股东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上海威尔泰工业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一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个人),出席上海威尔泰工业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表本人依照以下指示对下列议案投票。若委托人没有对表决权的形式方式做出具体指示,受托人可行使酌情裁量权,以其认为适当的方式投票赞成或反对某议案或弃权。

序号提案内容表决意见
赞成反对弃权
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关于选举公司董事的议案同意票数
(1)选举陈虎为第四届董事会董事 
(2)选举殷骏为第四届董事会董事 

注:请在第1项议案表决意见栏内相应地方填上“√”;第2项议案表决实行累积投票制,对每一位董事候选人股东有权投出的同意票数等于其所持有的股票数量乘以2的乘积数。

委托人签名(盖章): 身份证号码:

持股数量: 股 股东账号:

受托人签名: 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7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深 港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信息披露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综 合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
   第D041版:信息披露
   第D042版:信息披露
   第D043版:信息披露
   第D044版:信息披露
   第D045版:信息披露
   第D046版:信息披露
   第D047版:信息披露
   第D048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