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8月1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公司新闻

2011-08-1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力帆股份

  11亿建零部件出口基地

  上月刚刚宣布引入意大利豪华摩托后,力帆股份(601777)又披露了子公司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打造零部件出口基地的公告。公告显示,力帆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项目建设目标为年生产出口车型及配件15万套,项目规模总投资为10.98亿元,其中新增建设投资8.81亿元,铺底流动资金2.17亿元。

  公司同时披露的半年报显示,公司外销收入大增五成,乘用车业务内销和出口同比都实现了较大幅度增长。201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1.3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5.11%;实现净利润2.0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82%。其中出口实现销售收入20.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8.95%。 (张珈)

  

  

  龙建股份

  在建隧道突发坍塌事故

  龙建股份(600853)披露重大事项公告显示,8月11日6时左右,公司在建的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国道214线香德二级公路路基五合同段白马雪山3号隧道,突然发生坍塌,造成8名施工人员被困。龙建股份表示,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另据来自新华网的报道称,12日凌晨1时至3时左右,当地又突降暴雨,受连日降雨影响,隧道渗水严重,致使11日主洞已掘进的救援通道再次发生坍塌,影响了救援速度。经全力施救,12日23时50分许,8名被困人员全部获救,8人生命体征正常。(张珈)

  

  

  武汉控股

  重组停止今起复牌

  武汉控股(600168)8月12日接到股股东武汉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的书面通知,称其在武汉控股股票停牌期间就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咨询和论证。经研究,认为目前实施该事项的时机尚不成熟,决定停止商讨该事项,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3个月内不再商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事项。

  武汉控股8月6日发布公告,因水务集团正在商讨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已于8月5日开市起停牌。武汉控股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8月15日开市起复牌。(张珈)

  

  

  华纺股份

  控制权或变更今起停牌

  华纺股份(600448)重大事项停牌公告显示,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华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破产管理人通知,称华诚投资债权人大会将于8月31日召开,审议内容将涉及华诚投资所持华纺股份8474.21万股股份的处置事宜。上述股份的归属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有可能会导致华纺股份的控制权发生变更。

  华纺股份表示,为避免公司股价出现异常波动,经申请,公司股票于8月15日起停牌,直到公告华诚投资所持华纺股份8474.21万股股份处置结果后恢复交易,处置结果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下达的裁定书为准。停牌期间,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张珈)

  

  

  天奇股份

  进入汽车回收利用市场

  天奇股份(002009)今日公告,基于对中国报废汽车回收利用市场的信心,公司近期与德国ALBA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中国的环境保护和资源回收利用领域进行合作,计划合作可覆盖以下领域:报废汽车回收利用、废塑料回收处理、城市垃圾资源化处理、废弃电子电器处理、废纸、废钢材等的项目。双方计划成立合资公司,其注册资金将根据“铜陵市汽车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的相关要求,预计所需资金为1亿元。双方将于8月31日签订正式的项目合资协议,届时双方将确定合资公司股权结构。

  ALBA公司成立于1968年,是全世界废弃物回收再利用、环保服务及原材料贸易领域十大集团之一,旗下拥有ALBA及上市公司Interseroh两大独立品牌。2010年集团营业额约28亿欧元。(林晔)

   第A001版:头 版(今日7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专 题
   第A007版:市 场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信息披露
   第A010版:理 论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中国基金
   第B002版:新 闻
   第B003版:私 募
   第B004版:对 话
   第B005版:聚 焦
   第B006版:动 向
   第B007版:数 据
   第B008版:投资家
   第B009版:观 点
   第B010版:理 财
   第B011版:营 销
   第B012版:数 据
   第C001版:C叠头版:公 司
   第C002版:公 司
   第C003版:信息披露
   第C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
   第D041版:信息披露
   第D042版:信息披露
   第D043版:信息披露
   第D044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