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8月1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08-1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327 证券简称:富安娜 公告编号: 2011-038

  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营销有限公司

  完成工商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变更“国内市场连销营销网络体系建设项目”实施方案暨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向该项目追加投资》的议案,同意使用不超过3,000万元超募资金对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国内市场连销营销网络体系建设项目”进行追加投资。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

  上述募投项目实施主体为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营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安娜营销公司”)。此次增资后富安娜营销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于2011年8月10日取得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440301104532040),公司实收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3,000万元变更为16,300万元。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一年八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327 证券简称:富安娜 公告编号: 2011-040

  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1年8月7日以邮件方式送达。会议于2011年8月11日在公司二楼总裁办会议室以现场记名投票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的董事7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5名,独立董事李斌先生、刘澄清先生因公务未能出席,均委托独立董事张景升先生进行投票。会议由董事长林国芳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2011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2011年半年度报告》内容详见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2011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内容详见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会议以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拟购买常熟伊思家饰用品有限公司部分资产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该议案,同意公司以40,255,621元的价格收购常熟伊思家饰用品有限公司部分资产,包括房屋建筑物、运输设备、机器设备、电子设备和其它设备。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

  特此公告。

  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一年八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327 证券简称:富安娜 公告编号: 2011-041

  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1年8月7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11年8月11日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现场书面投票表决,应参加表决的监事3名,实际参加表决的监事2名,监事会主席何雪晴女士由于出差无法亲自出席,委托监事台建树先生代为表决。会议由监事台建树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1、会议以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2011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公司《2011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会议以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拟购买常熟伊思家饰用品有限公司部分资产的议案》。

  公司拟以40,255,621元的价格收购常熟伊思家饰用品有限公司部分资产,包括房屋建筑物、运输设备、机器设备、电子设备和其他设备。

  监事会经过认真核查后认为:董事会批准公司购买常熟伊思家饰用品有限公司部分资产,有利于公司进一步资源整合,可有效提高公司整体实力。本次购买资产符合公司实际发展需求,不存在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监事会同意公司购买上述资产。

  特此公告。

  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一一年八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327 证券简称:富安娜 公告编号: 2011-042

  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购买

  常熟伊思家饰用品有限公司部分资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购买常熟伊思家饰用品有限公司部分资产的议案》。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购买位于江苏省常熟市谢桥镇虞山工业园宜兴路8号1幢、2幢、3幢、6幢的物业及其资产。现将具体的情况公告如下:

  一、出让方情况

  1、出让方为常熟伊思家饰用品有限公司,注册地为江苏省常熟市谢桥镇。

  2、法定代表人:施建平;

  3、注册资本80万美元,为中外合资企业;

  4、主要经营范围为:生产服装、针棉织品、家纺类产品,销售本公司生产的产品。

  二、交易标的的基本情况

  1、本次拟购买的资产主要包括房地产物业及其他资产在内的两部分资产。

  2、房地产物业名称分别为:地号为2002210R的虞山工业园宜兴路8号1幢(5层厂房)、虞山工业园宜兴路8号2幢(4层厂房)、虞山工业园宜兴路8号3幢(5层厂房)及虞山工业园宜兴路8号6幢(3层宿舍)。房屋用途均为工业用途。建筑面积合计27,671.64平方米。评估价格为人民币40,400,595元。其中虞山工业园宜兴路8号1、2、3幢已经抵押给常熟农村商业银行开发区支行。

  3、其他资产分别包括:运输设备、机器设备、电子设备及其他设备。其他资产均为国内购置,购置时间从2003年至评估基准日期间购置。委托方购置机器设备后即投入生产,安装于伊思家饰的工厂区内,目前维护保养较好,生产运行正常。评估价格为人民币1,255,621元。

  4、评估机构及评估价格:上述房地产物业资产经深圳市国咨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评估价为人民币40,0400,595元;上述其他资产经过深圳市国颂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评估价为人民币1,255,621元。上述资产评估价合计为人民币41,656,216元。

  5、公司拟购买价格:双方经过协商,公司拟定以人民币40,255,621元购买上述资产。

  6、经双方协商,由于上述拟购买的房地产物业中虞山工业园宜兴路8号1幢(5层厂房)、虞山工业园宜兴路8号2幢(4层厂房)、虞山工业园宜兴路8号3幢(5层厂房)已经抵押给常熟农村商业银行开发区支行,出让方将在近期注销抵押,如不能注销抵押,则取消本次交易,交易期间已支付款项全额退还公司。

  7、本次购买行为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8、本次购买资产不涉及任何债权债务转移。

  三、购买上述资产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1、由于上述资产中房地产物业距离公司全资子公司常熟富安娜家饰用品有限公司距离较近,购买后,常熟富安娜可快速扩建厂区;

  2、交易完成后,公司以低于评估价获得了伊思家饰的整体经营性资产,便于与常熟子公司进行资源整合,有助于提高公司的整体实力;

  3、伊思家饰的主导产品定位于中高档床上用品和室内装饰品,与公司产品有很大的相似性。此次交易获得的整体经营性资产,均可立刻投入使用、用于公司产品的生产,可有效缓解当前常熟子公司产量不足的瓶颈;

  4、交易后,大部分伊思家饰的熟练员工及优秀管理人员将通过签约转换为公司的员工,可有效地解决熟练工人难以招聘的问题,并可提高常熟生产基地的整体经营管理水平;

  5、伊思家饰多年来的海外市场渠道及拓展经验有利于今后公司海外市场的拓展。

  此次交易完成后,可以使公司每年增加近40万套/件中高档床上用品的生产能力。

  公司将根据本次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发布公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

  2、《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

  3、《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委托的常熟伊思家饰用品有限公司的部份资产的评估报告书》

  4、《房地产估价报告》

  特此公告。

  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一年八月十一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7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专 题
   第A007版:市 场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信息披露
   第A010版:理 论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中国基金
   第B002版:新 闻
   第B003版:私 募
   第B004版:对 话
   第B005版:聚 焦
   第B006版:动 向
   第B007版:数 据
   第B008版:投资家
   第B009版:观 点
   第B010版:理 财
   第B011版:营 销
   第B012版:数 据
   第C001版:C叠头版:公 司
   第C002版:公 司
   第C003版:信息披露
   第C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
   第D041版:信息披露
   第D042版:信息披露
   第D043版:信息披露
   第D044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