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8月1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成都聚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08-1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0693 证券简称:S*ST聚友 公告编号:2011-060

成都聚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业绩预告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类型:√亏损 □扭亏 □同向大幅上升 □同向大幅下降

2.业绩预告情况表

项 目本报告期

2011年1月1日—2011年9月30日

上年同期

2010年1月1日—2010年9月30日

增减变动(%)
净利润-5200万元-4731万元不适用
基本每股收益-0.27元-0.25元不适用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2010年底公司转让酒店视讯业务,2011年5月公司将重庆、武汉、广州的宽频资产及在上海、南京的下属子公司对外进行了托管,公司的业务结构有较大调整,报告期内收入下降明显。

2)、巨额负债形成的利息、逾期利息及罚息使期间费用居高不下。

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无法确定是否能在2011年9月30日前完成,经公司财务部门预算,公司2011年1-9月将发生经营亏损。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基于公司财务部的初步测算,具体业绩将以2010年前三季度的报告数据为准。

2、本公司因2004年、2005年、2006年连续三年亏损,股票已于2007年5月23日暂停上市。经深圳市鹏城会计师事务所审计,2007年公司实现了盈利。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于2008年5月9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了恢复上市书面申请。2008年5月16日,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受理本公司关于恢复股票上市的申请,并要求公司补充提交恢复上市申请的相关资料。公司目前仍在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补充提交申请恢复上市的资料,若在规定期限内本公司恢复上市申请未能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核准,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站上关注公司的公开信息。

特此公告

成都聚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一年八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000693 证券简称:S*ST聚友 公告编号:2011-061

成都聚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股改动议情况

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共计55家,其中已有49家提出股改动议,其持股数量占公司非流通股总数的99.01%,其余非流通股股东因注销、无法联系、正在办理等原因未明确提出股改动议。

二、公司股改保荐机构情况

公司已经聘请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股改保荐机构。

三、公司董事会拟采取的措施

为彻底解决公司的巨额债务负担,改善公司资产质量,实现公司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在经过与非流通股股东、重组方、相关债权人进行充分协商沟通后,各方最终确定将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与拟实施的资产重组和债务重组相结合,同步进行。

经公司七届二十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在聚友企业银行业金融机构债权人委员会见证下,已于2010年11月30日与首控聚友集团有限公司及陕西华泽镍钴金属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王应虎先生签订了《成都聚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之框架协议》。

目前,公司董事会与保荐机构已制订了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的重组方案也已制作完成,现股改方案和重组方案已提交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公司将加快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工作,以尽快启动股改程序。

四、保密义务及董事责任

本公司全体董事确认并已明确告知相关当事人,按照《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第七条等的规定履行保密义务。

本公司全体董事保证将按照《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相关业务规则的规定及时披露股改相关事项。

本公司全体董事确认已知《刑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等对未按规定披露信息、内幕交易等的罚则。

公司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成都市上升街72号8楼

邮编:610015

电话:028-86758751

传真:028-86758331

联系人:吴锋

电子信箱:wufeng@ufg.com.cn

特此公告

成都聚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一年八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000693 证券简称:S*ST聚友 公告编号:2011-062

成都聚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三十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聚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七届三十二次董事会于2011年8月12日以传真方式召开,公司已于2011年8月9日将全部会议材料以专人、传真和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各董事。董事王文清因出差在外无法出席会议,全权委托董事顾桥代为行使表决权。至2011年8月12日15:00时,董事会全体成员传回表决票。 审议通过《公司2011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表决结果: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由于深圳市鹏城会计师事务所尚未出具对公司审计报告的专项意见说明,公司会在近期内补充刊登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专项说明,敬请投资者注意。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成都聚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一年八月十二日

成都聚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2011年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成都聚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2011年第四次会议于2011年8月12日以传真方式召开。公司于2011年8月9日将全部会议材料以书面方式提交给全体监事;至2010年8月12日下午14:00时,监事会3名成员传回表决票。

会议审议并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公司2011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监事会认为,符合《证券法》和《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3号——<半年度报告的内容与格式>》(2007年修订)等相关法规的要求,报告及其相关财务数据客观、真实、准确地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全体监事保证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成都聚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O一一年八月十二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7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专 题
   第A007版:市 场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信息披露
   第A010版:理 论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中国基金
   第B002版:新 闻
   第B003版:私 募
   第B004版:对 话
   第B005版:聚 焦
   第B006版:动 向
   第B007版:数 据
   第B008版:投资家
   第B009版:观 点
   第B010版:理 财
   第B011版:营 销
   第B012版:数 据
   第C001版:C叠头版:公 司
   第C002版:公 司
   第C003版:信息披露
   第C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
   第D041版:信息披露
   第D042版:信息披露
   第D043版:信息披露
   第D044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