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8月19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08-19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601311 证券简称:骆驼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1-021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份公司”、“本公司”、“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通知于2011年8月6日送达各董事,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1年8月17日在湖北襄阳公司管理部会议室召开,参会人员及会议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半年度报告及半年度报告摘要》的议案

  同意公司2011年度半年度报告及2011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内容(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2011年半年度报告及2011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共9票,其中同意票为9票,反对票为0票,弃权票为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制定《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制度》的议案

  同意《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制度》内容(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制度》)。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共9票,其中同意票为9票,反对票为0票,弃权票为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制定《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的议案

  同意《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内容(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共9票,其中同意票为9票,反对票为0票,弃权票为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制定《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管理制度》的议案

  同意《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管理制度》内容(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管理制度》)。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共9票,其中同意票为9票,反对票为0票,弃权票为0票。

  五、审议通过关于制定《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管理制度》的议案

  同意《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管理制度》内容(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管理制度》)。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共9票,其中同意票为9票,反对票为0票,弃权票为0票。

  六、审议通过关于制定《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持股管理制度》的议案

  同意《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持股管理制度》内容(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持股管理制度》)。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共9票,其中同意票为9票,反对票为0票,弃权票为0票。

  七、审议通过关于制定《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的议案

  同意《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内容(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共9票,其中同意票为9票,反对票为0票,弃权票为0票。

  八、审议通过关于制定《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的议案

  同意《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内容(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共9票,其中同意票为9票,反对票为0票,弃权票为0票。

  九、审议通过关于制定《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机构调研接待办法》的议案

  同意《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机构调研接待办法》内容(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机构调研接待办法》)。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共9票,其中同意票为9票,反对票为0票,弃权票为0票。

  十、审议通过关于《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同意《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内容(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公告》)。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共9票,其中同意票为9票,反对票为0票,弃权票为0票。

  特此公告。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一年八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601311 证券简称:骆驼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1-022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份公司”、“本公司”、“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1年8月17日在公司襄阳管理部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与会监事经认真审议,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半年度报告及半年度报告摘要》

  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认为:

  1、公司半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审核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规定;

  2、半年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要求,所包含的信息能全面反映公司2011年上半年度的经营管理状况和财务情况;

  3、在提出本意见前,未发现参与半年报编制的人员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共3票,其中同意票为3票,反对票为 0票,弃权票为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共3票,其中同意票为3票,反对票为 0票,弃权票为0票。

  特此公告。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一年八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601311 证券简称:骆驼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1-023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1] 652号”核准,于2011年6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普通股(A股)8300万股,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543,800,000.00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后,公司募集资金净额为 1,478,242,352.22元,募集资金已存入公司指定监管账户。上述募集资金已由深圳市鹏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2011年5月30日出具的深鹏所验字[2011]0166号《验资报告》验证确认。

  截止2011年6月30日,公司尚未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原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用资金,募集资金账户余额为1,486,778,357.09元(其中,募集资金净额1,478,242,352.22元、利息355,157.09元、尚未置换的发行费用8,180,847.78元)。

  二、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1、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制定情况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规定》要求,公司制定了《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并经公司2010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

  2、募集资金存储情况

  为便于募集资金项目管理,2011年5月5日和2011年5月12日,公司分别在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襄阳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谷城县支行(以下简称“开户行”)开设账户作为募集资金专项账户。

  公司及保荐机构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证券”)分别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谷城县支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襄阳分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以下简称“《三方协议》”)。《三方协议》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较大差异。

  报告期内公司募集资金存储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 元

  ■

  注:2011年5月30日资金到位时募投专项账户余额合计1,486,423,200.00元中包含未扣除的部分发行费8,180,847.78元。

  三、2011年上半年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

  1、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以下简称“募投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截止2011年6月30日,公司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中的资金尚未使用,募投项目的投资均是由公司自有资金垫付。

  截止2011年5月31日,公司已利用自有资金262,248,371.14元预先投入年产600 万KVAH新型高性能低铅耗免维护蓄电池项目、谷城骆驼塑胶制品异地新建工程项目、混合动力车用蓄电池项目,该事项已经深圳市鹏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2011年6月15日出具的深鹏所股专字[2011]0434号专项审计报告审核确认。截止2011年6月30日,该资金未从募集资金专户转出。

  2011年6月,公司以自有资金垫付募投项目投资款32,844,797.52 元。

  截止2011年6月30日,公司已利用自有资金投入募投项目的明细如下:

  单位:人民币 万元

  ■

  注:截止2011年6月30日承诺投入金额为招股说明书承诺收到募集资金后第一年预计投资募投项目金额的50%。

  2、募投项目先期投入及置换情况

  为抓住市场机遇,在募集资金到位之前,公司已用自有资金提前实施了部分募集基金项目。2011年6月30日,公司201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部分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批准公司以262,248,371.14元募集资金置换前期已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2011年7月8日,公司已使用募集资金全部置换了截止2011年5月31日已投入募集资金项目的自筹资金。

  2011年6月,公司使用自有资金投资募投项目32,844,797.52元,其中,年产600万KVAH新型高性能低铅耗免维护蓄电池项目累计投资30,938,897.52元,谷城骆驼塑胶制品异地新建工程项目投资1,905,900.00元。该部分募投项目资金使用的资金分别于2011年7月18日和2011年8月15日从募集资金账户置换。

  3、用部分超募资金偿还银行贷款情况

  为了有效降低公司财务费用支出,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增加公司效益,遵循股东利益最大化的原则,2011年6月17日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及第五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归还银行借款的议案”,将超额募集资金中的12,824.24万元用于归还银行借款。

  截止 2011年 6月 30日未归还上述借款。

  4、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情况

  无

  5、节余募集资金的使用情况

  截止 2011年6月30日,公司募投项目尚未建设完成,不存在募集资金节余的情况。

  四、变更募投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报告期内,本公司募集资金没有发生变更投资项目的情况。

  五、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中存在的问题

  公司及时、真实、准确、完整地披露了相关信息,不存在募集资金管理违规情形。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一年八月十七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13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焦 点
   第A006版:创业·资本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机 构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综 合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
   第D041版:信息披露
   第D042版:信息披露
   第D043版:信息披露
   第D044版:信息披露
   第D045版:信息披露
   第D046版:信息披露
   第D047版:信息披露
   第D048版:信息披露
   第D049版:信息披露
   第D050版:信息披露
   第D051版:信息披露
   第D052版:信息披露
   第D053版:信息披露
   第D054版:信息披露
   第D055版:信息披露
   第D056版:信息披露
   第D057版:信息披露
   第D058版:信息披露
   第D059版:信息披露
   第D060版:信息披露
   第D061版:信息披露
   第D062版:信息披露
   第D063版:信息披露
   第D064版:信息披露
   第D065版:信息披露
   第D066版:信息披露
   第D067版:信息披露
   第D068版:信息披露
   第D069版:信息披露
   第D070版:信息披露
   第D071版:信息披露
   第D072版:信息披露
   第D073版:信息披露
   第D074版:信息披露
   第D075版:信息披露
   第D076版:信息披露
   第D077版:信息披露
   第D078版:信息披露
   第D079版:信息披露
   第D080版:信息披露
   第D081版:信息披露
   第D082版:信息披露
   第D083版:信息披露
   第D084版:信息披露
   第D085版:信息披露
   第D086版:信息披露
   第D087版:信息披露
   第D088版:信息披露
   第D089版:信息披露
   第D090版:信息披露
   第D091版:信息披露
   第D092版:信息披露
   第D093版:信息披露
   第D094版:信息披露
   第D095版:信息披露
   第D096版:信息披露
   第D097版:信息披露
   第D098版:信息披露
   第D099版:信息披露
   第D101版:信息披露
   第D102版:信息披露
   第D103版:信息披露
   第D104版:信息披露
   第D105版:信息披露
   第D106版:信息披露
   第D107版:信息披露
   第D108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