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8月19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08-19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168 股票简称:深圳惠程 编号: 2011-040

  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1 年 8 月 17 日以现场方式召开(通知于2011 年 8 月 5 日以电子邮件和专人送达等方式送达给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应参加会议董事 7 人,亲自参加表决董事 7 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本次董事会议以现场方式通过以下议案:

  一、 审议通过《公司2011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公司2011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七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二、 审议通过《公司2011年半年度财务报告》

  《公司2011年半年度财务报告》详见《公司2011年半年度报告》。

  表决结果:七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再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同意公司以2010年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再次补充深圳惠程流动资金4,000万元,期限6个月,自2011年8月18日起至2012年2月17日止。

  公司董事会根据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项目未来6个月的用款计划,在考虑包括项目设备采购等费用支出后,确定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尚有超过4,000 万元资金闲置。继续利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可减少公司财务费用,有利于降低经营成本,提高募集资金使用的效率。为此,公司在确保募集资金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以及项目正常进行的前提下,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

  公司保荐机构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意见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七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关于向深圳发展银行深圳坪山新区支行申请50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坑梓支行申请6000万元人民币授信额度的议案》

  同意因公司发展需要,向深圳发展银行深圳坪山新区支行申请5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额度使用方式为流动资金贷款。同意由公司股东吕晓义、何平、匡晓明、任金生四位股东个人保证担保。

  同意因公司发展需要,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坑梓支行申请6000万元人民币授信额度,其中贷款额度为4000万元人民币,贸易融资额度为2000万元人民币,该授信额度需由公司股东吕晓义、何平、匡晓明、任金生提供最高额保证。

  表决结果:七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备查文件:

  1、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2、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再次使用部分非公开发行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事宜的保荐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一年八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168 股票简称:深圳惠程 编号: 2011-041

  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再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深圳惠程")2010年12月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452,300,376.00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为436,985,376.00元。

  2011年1月25日,深圳惠程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深圳惠程以2010年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深圳惠程流动资金4,000万元,期限6个月。2011年7月25日,深圳惠程已将上述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4,000万元归还到募集资金专户。

  深圳惠程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了《关于公司再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计划以2010年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补充深圳惠程流动资金4,000万元,期限6个月,自2011年8月18日起至2011年2月17日止。

  公司董事会根据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项目未来6个月的用款计划,在考虑包括项目设备采购等费用支出后,确定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尚有超过4,000 万元资金闲置。利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可减少公司财务费用,有利于降低经营成本,提高募集资金使用的效率。为此,公司在确保募集资金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以及项目正常进行的前提下,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

  公司承诺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不会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当募集资金项目需要时,将及时用自有资金或银行贷款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并保证单次补充流动资金时间不超过六个月,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款项到期后,及时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公司承诺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仅限于与主营业务相关的生产经营使用,不会直接或间接用于新股配售、申购,或用于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可转换公司债券等交易。公司过去十二月内未进行证券投资或金额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的风险投资,且公司承诺在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不进行证券投资或金额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的风险投资。

  保荐人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海证券")及保荐代表人李金海、覃辉根据对深圳惠程拟投资项目的了解,及对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深圳惠程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拟审议的《关于公司再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所涉及的事项表示无异议。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再次使用部分非公开发行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事宜的保荐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公司独立董事朱天培、潘成东、王天广同意公司以2010年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补充深圳惠程流动资金4,000万元,期限不超过六个月。独立董事的意见详见同日在巨潮资讯网公告的本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相关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www.cninfo.com.cn)。

  监事会同意公司以2010年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补充深圳惠程流动资金4,000万元,期限不超过六个月。公司监事会的意见详见同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告的本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1-041号)。

  本次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募集资金总额的10%,因此,上述《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由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且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保荐机构同意后即可实施。

  特此公告。

  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一年八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168 股票简称:深圳惠程 编号: 2011-042

  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1 年 8 月 17 日10:30-11: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通知于 2011 年 8 月 5 日以电子邮件或专人送达等方式送达给全体监事)。应参加会议监事 3 人,实到监事 3 人。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会议由姜宏华先生主持。与会监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议题,做出了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2011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公司监事会认为《2011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内容是真实、准确、完整的,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公司监事会及其成员对2011年半年度报告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二、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公司再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监事会成员认为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的具体安排,公司将有部分募集资金闲置。运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可减少公司财务费用,有利于降低经营成本,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监事会同意公司再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4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限不超过六个月。

  特此公告。

  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一年八月十七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13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焦 点
   第A006版:创业·资本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机 构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综 合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
   第D041版:信息披露
   第D042版:信息披露
   第D043版:信息披露
   第D044版:信息披露
   第D045版:信息披露
   第D046版:信息披露
   第D047版:信息披露
   第D048版:信息披露
   第D049版:信息披露
   第D050版:信息披露
   第D051版:信息披露
   第D052版:信息披露
   第D053版:信息披露
   第D054版:信息披露
   第D055版:信息披露
   第D056版:信息披露
   第D057版:信息披露
   第D058版:信息披露
   第D059版:信息披露
   第D060版:信息披露
   第D061版:信息披露
   第D062版:信息披露
   第D063版:信息披露
   第D064版:信息披露
   第D065版:信息披露
   第D066版:信息披露
   第D067版:信息披露
   第D068版:信息披露
   第D069版:信息披露
   第D070版:信息披露
   第D071版:信息披露
   第D072版:信息披露
   第D073版:信息披露
   第D074版:信息披露
   第D075版:信息披露
   第D076版:信息披露
   第D077版:信息披露
   第D078版:信息披露
   第D079版:信息披露
   第D080版:信息披露
   第D081版:信息披露
   第D082版:信息披露
   第D083版:信息披露
   第D084版:信息披露
   第D085版:信息披露
   第D086版:信息披露
   第D087版:信息披露
   第D088版:信息披露
   第D089版:信息披露
   第D090版:信息披露
   第D091版:信息披露
   第D092版:信息披露
   第D093版:信息披露
   第D094版:信息披露
   第D095版:信息披露
   第D096版:信息披露
   第D097版:信息披露
   第D098版:信息披露
   第D099版:信息披露
   第D101版:信息披露
   第D102版:信息披露
   第D103版:信息披露
   第D104版:信息披露
   第D105版:信息披露
   第D106版:信息披露
   第D107版:信息披露
   第D108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