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8月2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江苏辉丰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08-2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496 证券简称:辉丰股份 公告编号:2011-031

  江苏辉丰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江苏辉丰农化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1年8月21日上午9时在大丰市人民中路92号江苏辉丰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公司已于2011年8月10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了全体董事,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仲汉根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2011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江苏辉丰农化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半年度报告》全文请见2011年8月23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2011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刊登在2011年8月23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供投资者查阅。

  以上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审议《关于第四届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将于2011年8月31日任期届满,为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选举,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

  1、仲汉根先生、陈晓东先生、姜正霞女士、季自华先生、张建国先生、贲银良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2、江树人先生、郭健生先生、李昌莲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独立董事津贴参照原标准执行。上述候选人简历见附件《江苏辉丰农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拟聘董事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各位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提名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同意董事会的提名。

  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尚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对被提出异议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公司将立即修改选举独立董事的相关提案并公布。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选举将采取累积投票制(独立董事和非独立董事的选举分开进行)。本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三年,自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计算。《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登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同意将本议案提交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审议《关于变更募集资金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

  公司拟将年产13,000吨农药制剂加工项目的实施地点变更为:江苏省大丰海市洋经济综合开发区化学工业园片区。内容详见2011年8月23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http://www.cninfo.com.cn)的《江苏辉丰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募投项目实施地点的公告》。

  以上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四、审议《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的议案》

  内容详见公司2011年8月23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江苏辉丰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

  以上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五、审议《关于召开2011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会议审议决定于2011年9月7日上午9:00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大丰市人民中路92号)召开 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内容详见公司2011年8月23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以上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江苏辉丰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1年8月22日

  江苏辉丰农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

  一、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1、仲汉根:男,1964年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自1982年起一直从事农化行业的管理和经营,历任大丰县兽药厂厂长、大丰市农化厂厂长,系公司主要发起人及创办人,现任本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上海焦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获得“全国优秀青年企业家”、江苏省劳动模范、江苏省“首届十大优秀专利发明人”等荣誉称号,现任江苏省盐城市第六届人大代表。

  仲汉根先生持有公司86,306,403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3.94%,是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2、陈晓东:男,1966年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工程师。1989年参加工作,先后担任江苏大丰化肥厂生产科副科长、技术科副科长;1999年加入本公司,历任质监部经理、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曾多次荣获大丰市、盐城市科技先进工作者称号,系盐城市专家库成员。

  陈晓东先生持有公司652,936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41%,陈晓东先生与本公司拟聘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3、姜正霞:女,1961年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会计师。历任厦门市塑料厂总账会计、财务经理,盐城丰鼎针织品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江苏丰山集团总会计师,大丰泰华房地产公司财务总监;2008年加入公司,现任本公司财务总监。

  姜正霞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本公司拟聘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4、季自华:男,1975年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工程师。1997年加入本公司,历任公司合成车间主任、生产部经理、技术部经理、生产事业二部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工程技术中心总经理。曾多次荣获盐城市及大丰市政府部门授予的科技成果奖。

  季自华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本公司拟聘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5、张建国:男,1975年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1999年加入本公司,历任公司事业一部质检科经理、生产事业一部总经理助理,现任公司事业一部总经理。

  张建国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本公司拟聘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6、贲银良:男,1975年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历任南京化学工业园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经理、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河南欣鑫牧业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等职务。2011年7月加入本公司,现任公司董事长办公室主任。

  贲银良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本公司拟聘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二、独立董事候选人

  1、江树人:男, 1944年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历任农业部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北京)主任,中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会副理事长,全国农林高校教学研究会理事长,中国农业环境保护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农药协会副理事长,北京农药学会理事长,宝钢教育基金理事,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中国农业大学校长,中国农业大学常务副校长。现任北京吉利大学董事会董事。江树人教授研究的主要方向是:农药学(农药残留和环境毒理),农产品安全(环境污染物分析与毒理)。江树人教授近年完成了多项研究课题。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一项,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农业部科技进步奖多项,并发表学术论文170多篇,著作多部。

  江树人先生已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本公司拟聘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的情形。

  2、李昌莲:女,1969年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会计学硕士学位,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中国注册税务师。1992年参加工作,历任南通江海会计师事务所部门经理,江苏中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6年至今任宏瑞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及执行事务合伙人。

  李昌莲女士曾多次荣获南通市优秀注册会计师称号,并担任南通市总会计师协会和南通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常务理事、江苏九九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现任本公司独立董事。

  李昌莲女士已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本公司拟聘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的情形。

  3、郭健生:男,1945年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学学历,高级经济师。1969年参加工作,历任大丰市化机厂副厂长、大丰市五金厂厂长、大丰县计划经济委员会主任、大丰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建湖县县长及县委书记、大丰市市委书记、盐城市人大副主任。曾任江苏省第九届人大代表、中共江苏省委第九届党代表、中共十五大代表,现任本公司独立董事。

  郭健生先生已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本公司拟聘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的情形。

  证券代码:002496 证券简称:辉丰股份 公告编号:2011-032

  江苏辉丰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第十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辉丰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的会议通知以书面方式于2011年8月10日向各监事发出。会议于2011年8月21日11时在大丰市人民南路90号江苏辉丰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监事会应到监事3 名,实际到会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季自珍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审议《2011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监事会全体监事,认真审阅了2011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江苏辉丰农化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半年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表决结果:3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二、审议《关于第四届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四届监事会将于2011年8月31日任期届满,为顺利完成监事会换届选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江苏辉丰农化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和《监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经公司监事会审慎考虑,决定提名王加平先生、唐中义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公司第五届监事会拟聘监事中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选举将采取累积投票制。上述两位监事候选人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将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监事共3人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本届监事会监事任期三年,自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计算。

  同意将本议案提交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3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特此公告。

  江苏辉丰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1年8月22日

  江苏辉丰农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简历:

  1、王加平:男,1980年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中专学历。2001年加入本公司,历任公司事业一部车间主任、生产科经理、事业一部副总经理,现任公司事业二部总经理。

  王加平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本公司拟聘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2、唐中义:男,1958年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历任盐城多为集团销售部经理,盐城经济开发总公司销售科长、副总经理,大丰市建筑安装工程总公司石材公司总经理,现任大丰市现代建筑装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大丰市现代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现任公司监事会监事。

  唐中义先生持有公司3,083,52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93 %。唐中义先生与本公司拟聘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证券代码:002496 证券简称:辉丰股份 公告编号:2011-033

  江苏辉丰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1年

  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江苏辉丰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11年8月21日以现场方式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会议决定于2011年9月7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或书面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

  一、 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会议召集人:本公司董事会

  2、会议主持人:董事长仲汉根先生

  3、会议召开时间:2011 年9月7日(星期三) 上午九点

  4、会议召开地点:江苏省大丰市人民中路92号,公司五楼会议室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

  6、股权登记日: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下转D106版)

   第A001版:头 版(今日1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信息披露
   第A005版:深 港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环 球
   第A009版:信息披露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专 题
   第B003版:综 合
   第B004版:公 司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专 题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
   第D041版:信息披露
   第D042版:信息披露
   第D043版:信息披露
   第D044版:信息披露
   第D045版:信息披露
   第D046版:信息披露
   第D047版:信息披露
   第D048版:信息披露
   第D049版:信息披露
   第D050版:信息披露
   第D051版:信息披露
   第D052版:信息披露
   第D053版:信息披露
   第D054版:信息披露
   第D055版:信息披露
   第D056版:信息披露
   第D057版:信息披露
   第D058版:信息披露
   第D059版:信息披露
   第D060版:信息披露
   第D061版:信息披露
   第D062版:信息披露
   第D063版:信息披露
   第D064版:信息披露
   第D065版:信息披露
   第D066版:信息披露
   第D067版:信息披露
   第D068版:信息披露
   第D069版:信息披露
   第D070版:信息披露
   第D071版:信息披露
   第D072版:信息披露
   第D073版:信息披露
   第D074版:信息披露
   第D075版:信息披露
   第D076版:信息披露
   第D077版:信息披露
   第D078版:信息披露
   第D079版:信息披露
   第D080版:信息披露
   第D081版:信息披露
   第D082版:信息披露
   第D083版:信息披露
   第D084版:信息披露
   第D085版:信息披露
   第D086版:信息披露
   第D087版:信息披露
   第D088版:信息披露
   第D089版:信息披露
   第D090版:信息披露
   第D091版:信息披露
   第D092版:信息披露
   第D093版:信息披露
   第D094版:信息披露
   第D095版:信息披露
   第D096版:信息披露
   第D097版:信息披露
   第D098版:信息披露
   第D099版:信息披露
   第D101版:信息披露
   第D102版:信息披露
   第D103版:信息披露
   第D104版:信息披露
   第D105版:信息披露
   第D106版:信息披露
   第D107版:信息披露
   第D108版:信息披露
   第D109版:信息披露
   第D110版:信息披露
   第D111版:信息披露
   第D112版:信息披露
   第D113版:信息披露
   第D114版:信息披露
   第D115版:信息披露
   第D116版:信息披露
   第D117版:信息披露
   第D118版:信息披露
   第D119版:信息披露
   第D120版:信息披露
   第D121版:信息披露
   第D122版:信息披露
   第D123版:信息披露
   第D124版:信息披露
   第D125版:信息披露
   第T001版:T叠特刊:转型之道
   第T002版:特刊:转型之道
   第T003版:特刊:转型之道
   第T004版:特刊:转型之道
   第T005版:特刊:转型之道
   第T006版:特刊:转型之道
   第T007版:特刊:转型之道
   第T008版:特刊:转型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