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8月2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08-2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468 证券简称:艾迪西 公告编号:2011-027

  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8月9日以邮件、传真送达等方式发出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1年8月20日(周六)上午9:00时在玉环机电工业园区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会议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家德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议案:

  二、会议审议情况

  (一)《关于选举李家德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审议通过选举李家德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长任期三年,自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一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计算,至本届董事会期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9票,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聘任刘子义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审议通过聘任刘子义为公司总经理,总经理任期三年,自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一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计算,至本届董事会期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9票,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详见2011年8月23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关于聘任唐予松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审议通过聘任唐予松为公司副总经理,副总经理任期三年,自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一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计算,任期至本届董事会期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9票,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详见2011年8月23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四)《关于聘任陈旭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审议通过聘任陈旭为公司副总经理,副总经理任期三年,自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一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计算,任期至本届董事会期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9票,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详见2011年8月23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五)《关于聘任朱红松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审议通过聘任朱红松为公司副总经理,副总经理任期三年,自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一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计算,任期至本届董事会期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9票,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详见2011年8月23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六)《关于聘任申亚欣为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审议通过聘任申亚欣为公司财务总监,副总经理任期三年,自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一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计算,任期至本届董事会期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9票,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详见2011年8月23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七)《关于聘任申亚欣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审议通过聘任申亚欣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任期三年,自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一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计算,任期至本届董事会期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9票,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申亚欣先生联系方式:

  电话:0576-27298766-8011

  传真:0576-87298758

  邮箱:idc_security@idcgroup.com.cn

  地址:浙江省玉环县机电工业园区

  邮编:317600

  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详见2011年8月23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八)《关于聘任於采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自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一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计算,任期至本届董事会期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9票,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於采女士联系方式:

  电话:0576-27298766-8011

  传真:0576-87298758

  邮箱:idc_security@idcgroup.com.cn

  地址:浙江省玉环县机电工业园区

  邮编:317600

  (九)《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和主任委员的议案》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下设四个专门委员会,分别为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人员组成如下,任期三年,自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一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计算,至本届董事会期满之日止。审议通过的专门委员会委员情况如下:

  (1)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成员:李家德、刘子义、邹健中、华明九。其中李家德为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

  (2)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段中鹏、钱爱民、陈旭。其中段中鹏为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

  (3)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钱爱民、段中鹏、唐予松。其中钱爱民为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

  (4)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华明九、段中鹏、朱红松。其中华明九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9票,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附: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一一年八月二十三日

  附:

  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李家德:中国台湾居民,男,1957年出生,毕业于台湾淡江大学,商学士学位。公司董事长,兼任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艾迪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台州艾迪西万达阀门有限公司、台州艾迪西盛大软管有限公司、嘉兴艾迪西暖通科技有限公司、安住(上海)水暖卫浴销售有限公司、罗曼迪西(上海)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艾迪西暖通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艾迪西流体控制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任中加企业有限公司、SAXON INTERNATIONAL CO., LTD董事、香港艾迪西国际有限公司董事、浩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台州市台湾同胞投资协会常务副会长,台州市海峡两岸交流协会理事。

  李家德与公司其他董、监事、其他高管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除上述外,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李家德持有SAXON 100%的股权,SAXON持有中加企业99.99%的股权,中加企业持有高怡国际85.41%的股权,中加企业和高怡国际分别持有公司31.89%和30.50%的股权,为公司实际控制人。除此之外,不持有其他公司股票。最近三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管的情形。

  刘子义:女,1962年出生。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兼任台州艾迪西盛大软管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台州艾迪西万达阀门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北京艾迪西暖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宁波艾迪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安住(上海)水暖卫浴销售有限公司、罗曼迪西(上海)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嘉兴艾迪西暖通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宁波市鸿辉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等职。

  刘子义与公司其他董、监事、其他高管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除上述外,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刘子义持有宁波鸿辉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4.5836%的股权,宁波鸿辉持有公司6.62%的股权。除此之外,不持有其他公司股票。最近三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管的情形。

  邹健中:中国台湾居民,男,1955年出生,毕业于台北东吴大学中文系。历任宁波艾迪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艾迪西铜业有限公司董事、汉禹卫浴用品有限公司董事、台州艾迪西盛大软管有限公司董事;现任公司董事,兼任宁波艾迪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

  邹健中与公司其他董、监事、其他高管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除上述外,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未持有公司股票及其他公司股票。最近三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管的情形。

  唐予松:中国国籍,男,1969年出生,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历任艾迪西铜业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汉禹卫浴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台州艾迪西盛大软管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兼任台州艾迪西万达阀门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台州艾迪西盛大软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嘉兴艾迪西暖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宁波市远见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苏州椰城印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唐予松与公司其他董、监事、其他高管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除上述外,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唐予松持有宁波远见投资咨询有限公司38.6331%的股权,宁波远见持有公司3.22%的股权。除此之外,不持有其他公司股票。最近三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管的情形。

  陈旭:男,1970年出生,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纺织机械专业,本科学历。历任艾迪西铜业有限公司董事、汉禹卫浴用品有限公司董事,现任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兼任北京艾迪西暖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宁波市鸿辉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监事。

  陈旭与公司其他董、监事、其他高管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除上述外,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陈旭持有宁波鸿辉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8.12%的股权,宁波鸿辉持有公司6.62%的股权。除此之外,不持有其他公司股票。最近三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管的情形。

  朱红松:男,1973年出生,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机械系,大学本科学历。历任宁波艾迪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艾迪西铜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嘉兴艾迪西暖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兼任宁波艾迪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朱红松与公司监事江雪云是夫妻关系。除此之外,与公司其他董、监事、其他高管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除上述外,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朱红松持有宁波远见投资咨询有限公司29.0697%的股权,宁波远见持有公司3.22%的股权。除此之外,不持有其他公司股票。最近三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管的情形。

  华明九:男,1955年出生,工学学士。公司独立董事,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给水排水设备分会会长,兼任全国城镇给水排水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给水排水研究分会副理事长、国际水务协会(World Plumbing Council)常务理事。

  华明九与公司其他董、监事、其他高管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除上述外,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未持有公司股票及其他公司股票。最近三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管的情形。

  段中鹏:男,1967年出生,经济学硕士,高级经济师。公司独立董事,北京首都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兼董事会秘书,兼任兴化股份(证券代码:002019)独立董事。

  段中鹏与公司其他董、监事、其他高管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除上述外,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未持有公司股票及其他公司股票。最近三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管的情形。

  钱爱民:女,1970年出生,金融学专业博士,中国注册会计师。公司独立董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商学院会计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注册会计师,美国威斯康星大学访问学者。兼任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齐峰特种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等独立董事。

  钱爱民与公司其他董、监事、其他高管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除上述外,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未持有公司股票及其他公司股票。最近三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管的情形。

  申亚欣:男,1974年出生,毕业于北方工业大学会计学专业,拥有中国执业注册会计师、司法鉴定资格、内部审计资格、证券从业资格证书。历任桂林大宇客车有限公司财务部副科长、深圳天健信德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深圳君和会计师事务所总审计师、大鹏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稽核师、天津中瀚兴建筑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玉环艾迪西铜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现任公司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

  申亚欣与公司其他董、监事、其他高管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除上述外,不持有本公司及其他公司股票。最近三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管的情形。

  於采:女,1975年4月出生,浙江省宁波市人,本科学历,新闻、英语双本科学位,拥有证券从业资格证书、上海市高级口译笔译资格证书。历任镇海炼化股份有限公司干事、信平管理咨询事务所翻译兼行政主管、宁波艾迪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秘书、管理部经理、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助理,2009年7月公司成立证券投资部起在公司证券投资部任职,现任公司证券投资部经理及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代码:002468 证券简称:艾迪西 公告编号:2011-028

  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1年8月15日以邮件方式通知了全体监事,会议于2011年8月20日通过现场方式在玉环机电工业园区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吴传铨先生主持,本次应出席会议监事3名,实际出席参加表决监事3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监事认真讨论,审议并一致通过如下议案:

  一、《关于选举吴传铨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3票,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第二届监事会监事任期三年,自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计算,至本届监事会期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附:《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简历》

  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一年八月二十三日

  附:

  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主席简历

  (1)吴传铨:中国台湾居民,男,1955年出生,毕业于美国奥克拉荷马大学会计研究所,具有美国、中国大陆及台湾注册会计师资格。现任公司监事会主席,兼任高怡国际有限公司董事,宁波艾迪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台州艾迪西盛大软管有限公司、台州艾迪西万达阀门有限公司、嘉兴艾迪西暖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宝莫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

  吴传铨与公司其他董、监事、其他高管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除上述外,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监事会主席吴传铨持有高怡国际有限公司2.46%的股权,高怡国际持有公司30.50%的股权。最近三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第A001版:头 版(今日1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信息披露
   第A005版:深 港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环 球
   第A009版:信息披露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专 题
   第B003版:综 合
   第B004版:公 司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专 题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
   第D041版:信息披露
   第D042版:信息披露
   第D043版:信息披露
   第D044版:信息披露
   第D045版:信息披露
   第D046版:信息披露
   第D047版:信息披露
   第D048版:信息披露
   第D049版:信息披露
   第D050版:信息披露
   第D051版:信息披露
   第D052版:信息披露
   第D053版:信息披露
   第D054版:信息披露
   第D055版:信息披露
   第D056版:信息披露
   第D057版:信息披露
   第D058版:信息披露
   第D059版:信息披露
   第D060版:信息披露
   第D061版:信息披露
   第D062版:信息披露
   第D063版:信息披露
   第D064版:信息披露
   第D065版:信息披露
   第D066版:信息披露
   第D067版:信息披露
   第D068版:信息披露
   第D069版:信息披露
   第D070版:信息披露
   第D071版:信息披露
   第D072版:信息披露
   第D073版:信息披露
   第D074版:信息披露
   第D075版:信息披露
   第D076版:信息披露
   第D077版:信息披露
   第D078版:信息披露
   第D079版:信息披露
   第D080版:信息披露
   第D081版:信息披露
   第D082版:信息披露
   第D083版:信息披露
   第D084版:信息披露
   第D085版:信息披露
   第D086版:信息披露
   第D087版:信息披露
   第D088版:信息披露
   第D089版:信息披露
   第D090版:信息披露
   第D091版:信息披露
   第D092版:信息披露
   第D093版:信息披露
   第D094版:信息披露
   第D095版:信息披露
   第D096版:信息披露
   第D097版:信息披露
   第D098版:信息披露
   第D099版:信息披露
   第D101版:信息披露
   第D102版:信息披露
   第D103版:信息披露
   第D104版:信息披露
   第D105版:信息披露
   第D106版:信息披露
   第D107版:信息披露
   第D108版:信息披露
   第D109版:信息披露
   第D110版:信息披露
   第D111版:信息披露
   第D112版:信息披露
   第D113版:信息披露
   第D114版:信息披露
   第D115版:信息披露
   第D116版:信息披露
   第D117版:信息披露
   第D118版:信息披露
   第D119版:信息披露
   第D120版:信息披露
   第D121版:信息披露
   第D122版:信息披露
   第D123版:信息披露
   第D124版:信息披露
   第D125版:信息披露
   第T001版:T叠特刊:转型之道
   第T002版:特刊:转型之道
   第T003版:特刊:转型之道
   第T004版:特刊:转型之道
   第T005版:特刊:转型之道
   第T006版:特刊:转型之道
   第T007版:特刊:转型之道
   第T008版:特刊:转型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