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8月2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08-2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426 证券简称:胜利精密 公告编号:2011-031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1年8月12日以直接送达、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和会议议案,并于2011年8月22日10 时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会议由董事长高玉根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以下议案,并形成如下决议:

一、以9 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高玉根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自当选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二、以9 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聘任曹海峰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自聘任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三、以9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聘任包燕青先生、皋雪松先生、章海龙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许永红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三年,自聘任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公司独立董事针对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独立意见,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

四、以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聘任包燕青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自聘任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包燕青先生联系方式:

电话:0512-69207028 传真:0512-69207028

电子邮件:yq.bao@vicsz.com

五、以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选举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选举董事高玉根先生、独立董事吴文元先生、董事包燕青先生、董事曹海峰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发展战略委员会委员,其中主任委员:高玉根先生。

选举独立董事沃健先生、董事包燕青先生、独立董事芮延年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其中主任委员:沃健先生。

选举独立董事吴文元先生、独立董事芮延年先生、独立董事沃健先生、董事高玉根先生、董事包燕青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其中主任委员:吴文元先生。

选举独立董事芮延年先生、独立董事吴文元先生、董事包燕青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其中主任委员:芮延年先生。

第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均为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决议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六、以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聘任程晔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自聘任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程晔先生联系方式:

电话:0512-69207200 传真:0512-69207112

电子邮件:ye.cheng@vicsz.com

七、以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聘任公司审计部经理》的议案。

聘任曾建华先生为公司审计部经理,任期三年,自聘任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八、以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2011年半年度报告》的议案。

同意公司2011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公司2011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2010年年度报告摘要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独立董事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公司对外担保情况的专项说明和独立意见》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

九、以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的议案。

同意公司《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的报告。

公司《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公告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1年 8 月 22日

附件:

第二届董事会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曹海峰: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3年出生,本科学历;历任苏州仪表总厂技术科长,生产厂长、苏州飞利浦消费电子有限公司质量部经理、伟创力常州科技有限公司质量部经理、天弘(苏州)科技有限公司质量部经理等;苏州胜利精密制造有限公司(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现任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

曹海峰先生持有公司1.57%的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包燕青: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3年出生,本科学历;历任苏州胜利无线电厂设计所工程师、副所长、苏州胜虹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昶虹电子(苏州)有限公司MI厂长等;2005年起任苏州胜利精密制造有限公司(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包燕青先生持有公司3.94%的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皋雪松: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4年出生,职高学历;历任苏州工业园区胜利冲压模具有限公司工人、技术品质部长、总经理特助,苏州胜利电子配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6至今任苏州胜利精密制造有限公司(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皋雪松先生持有公司2.36%的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章海龙:中国国籍,新加坡永久居民,1972 年7月出生,MBA学历;历任

苏州第五制药厂, 销售员,进出口专员、苏州飞利浦消费电子有限公司,采购员,采购经理、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高级经理;2006年5月至2008年12月任飞利浦电子新加坡有限公司,电视事业部和音响多媒体事业部,研发中心,全球战略采购高级经理、 2009年1月至2009年12月任飞利浦优质生活部亚太区战略采购 、苏州飞利浦家电有限公司采购总监;2010年1月至今任青岛飞拓电器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总经理、波兰胜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现任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章海龙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许永红: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6年出生,大专学历,助理会计师;历任苏州胜利无线电厂财务科科长、苏州胜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财务总监等;2007年至今任苏州胜利精密制造有限公司(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

许永红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程晔: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4年5月出生,大专学历,历任苏州胜利无线电厂进出口部经理、苏州胜虹电子有限公司生产部部长、总经理助理、昶虹电子(苏州)有限公司管理部经理、总经理特助、 MI厂厂长等;2008年4月至今任苏州胜利精密制造有限公司(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特助、证券事务代表。

程晔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情形。

公司审计部经理简历

曾建华: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6年出生,大学学历,注册会计师(CPA)、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历任江西省遂川县堆前中学教师,中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审计助理、审计员、项目经理;2008年7月至今任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经理。

曾建华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审计部经理的情形。

    

    

证券代码:002426 证券简称:胜利精密 公告编号:2011-032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一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一会议,于2011年8月12日以直接送达、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和会议议案,并于2011年8月22日下午13:00时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 3名,实到监事 3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茅海燕女士主持,与会监事经过认真审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选举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监事茅海燕女士当选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自当选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届满。

二、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2011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的公司2011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此公告。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1年8月22日

    

    

证券代码:002426 证券简称:胜利精密 公告编号:2011-034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

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开展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公司字[2007]28 号)、江苏证监局《关于开展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相关工作的通知》(苏证监公司字[2007]104 号)及江苏证监局(苏证监公司字[2010]569号)文等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公司治理情况的自查、整改工作,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胜利精密”、 “股份公司”、“公司”或“本公司”)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三会议事规则等内部规章制度,逐条对照通知附件的要求,对公司进行自查,现将自查情况详细报告如下:

特别提示:公司治理方面存在的有待改进的问题

根据“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事项,经公司认真自查,公司治理方面存在以下有待改进的问题:

1、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有待充分发挥其职能。

2、公司内部控制制度需进一步完善。

3、加强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学习,提高规范运作意识。

4、公司的信息披露管理工作需进一步完善和提升。

第一部分 公司自查情况

一、公司基本情况、股东状况

(一) 公司的发展沿革、目前基本情况

1、公司前身苏州胜利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成立

2003年11月28日,高玉根、徐家进、沈国泰、陈延良签订了《出资协议书》,以现金方式出资组建苏州胜利精密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胜利有限”),注册资本为1,008万元。各股东均以自有资金出资。苏州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胜利有限设立时的出资情况进行了验证,并出具了苏立信会验(2003)第2200号《验资报告》。2003年12月5日,胜利有限在江苏省苏州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

设立时,各股东的出资情况及胜利有限的股权结构如下:

股东出资额(万元)出资比例
高玉根25225%
徐家进25225%
沈国泰25225%
陈延良25225%
合计1,008100%

2、2005年的股权转让

2005年3月12日,胜利有限召开股东会,全体股东一致同意通过了调整胜利有限股权结构的决议:(1)确立了以高玉根为核心的领导团队,徐家进、陈延良分别将14%的胜利有限股权转让给高玉根,沈国泰将4%的胜利有限股权转让给高玉根,转让价格分别为141.02万元、141.02万元和40.52万元,转让完成后,高玉根拥有57%的胜利有限股权,成为胜利有限第一大股东;(2)为引进管理层股东,沈国泰将10%的胜利有限股权转让给包燕青,转让价格为100.80万元;(3)沈国泰将11%的胜利有限股权转让给其妻陈晓明,转让价格为110.88万元。转让完成后,沈国泰不再持有胜利有限股权。上述股权转让均以1元/元出资额为定价依据,所有股权转让款均为当事人自有资金出资,并已于2005年3月按合同约定以现金方式支付完毕。2005年4月11日,胜利有限在苏州市高新区(虎丘)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转让完成后,各股东的出资情况及胜利有限的股权结构如下:

股东出资额(万元)出资比例
高玉根574.5657%
徐家进110.8811%
陈延良110.8811%
陈晓明110.8811%
包燕青100.8010%
合计1,008.00100%

3、2006年的股权转让

2006年4月12日,胜利有限召开股东会,全体股东一致同意通过了调整胜利有限股权结构的决议:为引进管理层股东,经与原股东包燕青协商,包燕青将3%的胜利有限股权转让给皋雪松;将2%的胜利有限股权转让给曹海峰,转让价格分别为30.24万元和20.16万元。上述股权转让均以1元/元出资额为定价依据,所有股权转让款均为当事人自有资金出资,并已于2006年4月按合同约定以现金方式支付完毕。2006年5月12日,胜利有限在苏州市高新区(虎丘)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转让完成后,各股东的出资情况及胜利有限的股权结构如下:

股东出资额(万元)出资比例
高玉根574.5657%
徐家进110.8811%
陈延良110.8811%
陈晓明110.8811%
包燕青50.405%
皋雪松30.243%
曹海峰20.162%
合计1,008.00100%

4、2006年的增资

2006年6月9日,根据胜利有限的股东会决议,胜利有限注册资本从1,008万元增至12,000万元,实收资本由1,008万元增至3,208万元。各股东均以自有资金出资。此次缴纳出资为胜利有限股东同比例现金出资。苏州东瑞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本次出资进行了验证,并出具了东瑞内验(2006)字第439号《验资报告》。2006年7月7日,胜利有限在苏州市高新区(虎丘)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下转D43版)

   第A001版:头 版(今日1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信息披露
   第A005版:深 港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环 球
   第A009版:信息披露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专 题
   第B003版:综 合
   第B004版:公 司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专 题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
   第D041版:信息披露
   第D042版:信息披露
   第D043版:信息披露
   第D044版:信息披露
   第D045版:信息披露
   第D046版:信息披露
   第D047版:信息披露
   第D048版:信息披露
   第D049版:信息披露
   第D050版:信息披露
   第D051版:信息披露
   第D052版:信息披露
   第D053版:信息披露
   第D054版:信息披露
   第D055版:信息披露
   第D056版:信息披露
   第D057版:信息披露
   第D058版:信息披露
   第D059版:信息披露
   第D060版:信息披露
   第D061版:信息披露
   第D062版:信息披露
   第D063版:信息披露
   第D064版:信息披露
   第D065版:信息披露
   第D066版:信息披露
   第D067版:信息披露
   第D068版:信息披露
   第D069版:信息披露
   第D070版:信息披露
   第D071版:信息披露
   第D072版:信息披露
   第D073版:信息披露
   第D074版:信息披露
   第D075版:信息披露
   第D076版:信息披露
   第D077版:信息披露
   第D078版:信息披露
   第D079版:信息披露
   第D080版:信息披露
   第D081版:信息披露
   第D082版:信息披露
   第D083版:信息披露
   第D084版:信息披露
   第D085版:信息披露
   第D086版:信息披露
   第D087版:信息披露
   第D088版:信息披露
   第D089版:信息披露
   第D090版:信息披露
   第D091版:信息披露
   第D092版:信息披露
   第D093版:信息披露
   第D094版:信息披露
   第D095版:信息披露
   第D096版:信息披露
   第D097版:信息披露
   第D098版:信息披露
   第D099版:信息披露
   第D101版:信息披露
   第D102版:信息披露
   第D103版:信息披露
   第D104版:信息披露
   第D105版:信息披露
   第D106版:信息披露
   第D107版:信息披露
   第D108版:信息披露
   第D109版:信息披露
   第D110版:信息披露
   第D111版:信息披露
   第D112版:信息披露
   第D113版:信息披露
   第D114版:信息披露
   第D115版:信息披露
   第D116版:信息披露
   第D117版:信息披露
   第D118版:信息披露
   第D119版:信息披露
   第D120版:信息披露
   第D121版:信息披露
   第D122版:信息披露
   第D123版:信息披露
   第D124版:信息披露
   第D125版:信息披露
   第T001版:T叠特刊:转型之道
   第T002版:特刊:转型之道
   第T003版:特刊:转型之道
   第T004版:特刊:转型之道
   第T005版:特刊:转型之道
   第T006版:特刊:转型之道
   第T007版:特刊:转型之道
   第T008版:特刊:转型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