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8月30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08-30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上接D89版)

  六、会议以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的议案》。提名雷逢辰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独立董事意见刊登在2011年8月30日的巨潮资讯网。

  七、会议以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的议案》。聘任周强先生为总工程师,不再担任副总经理职务,聘任王日洪先生为副总经理(简历附后)。独立董事意见刊登在2011年8月30日的巨潮资讯网。

  八、会议以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增加宁波江宁化工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公司拟出资14,000万元向宁波江宁化工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增资后宁波江宁化工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4,200万元,并同时拟更名为宁波浙铁江宁化工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全文见2011年8月30日的巨潮资讯网和《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九、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与浙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鉴于浙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控股股东、现法定代表人徐春林先生在过去12个月内曾担任公司董事长,因此构成关联交易。董事毛正余先生因持有浙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股份回避表决。

  《关于与浙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有偿服务协议〉的关联交易公告》全文见2011年8月30日的巨潮资讯网和《证券时报》、《证券日报》。

  十、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宁波江宁化工有限公司通过银行获取浙江省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托贷款的议案》。鉴于浙铁集团是公司的控股股东,本次董事会对上述议案进行表决时,在浙铁集团任职的4名关联董事(董事帅长斌先生、徐天俊先生、陈安先生、孙勤芳先生)回避表决。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关于宁波江宁化工有限公司通过银行获取浙江省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托贷款的关联交易公告》全文见2011年8月30日的巨潮资讯网和《证券时报》、《证券日报》。

  十一、会议以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全文见2011年8月30日的巨潮资讯网和《证券时报》、《证券日报》。

  特此公告。

  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8月30日

  公司候选董事简历:

  雷逢辰先生:35岁,硕士研究生,经济师,1998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公司董事长秘书,曾任浙江省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项目经理。其本人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也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公司高管简历:

  周强先生:41岁,中共党员,本科学历,1992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江山化工总厂分厂副厂长、技术开发部副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其本人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也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王日洪先生:44岁,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1990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公司合成氨厂副厂长、厂长,制造质量部部长,总经理助理,江环化学副总经理,现任江环化学董事长兼总经理。其本人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也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061 证券简称:江山化工 公告编号:2011-032

  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保证监事会决议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1年8月26日上午11:00时在杭州金溪山庄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1年8月16日以书面方式通知各位监事,因原监事会主席蔡伟国先生辞职,会议由到会监事一致推荐的监事邢江南先生主持,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3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11年半年度报告。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半年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二、会议以3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选举公司监事的议案。

  决定提名陈先华先生、邓朱明先生为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本议案需经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1年8月30日

  监事候选人简历:

  陈先华先生:37岁,中共党员,高级会计师。1995年参加工作,曾在浙江省经济建设投资公司财务部,浙江省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财务审计部,浙江省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财务审计部、审计法务部任职。现任浙江省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审计法务部副经理。其本人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也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邓朱明先生:41岁,中共党员,会计师。1993年参加工作,曾在浙江省经济建设投资公司计划财务部,浙江省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财务审计部任职,曾担任浙江省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财务部负责人、总经理助理。现任浙江省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副经理。其本人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也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061 证券简称:江山化工 公告编号:2011-033

  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根据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江宁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宁化工”)8万吨/年顺酐及衍生物一体化项目的资金需求,本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向江宁化工增资 14,000万元,同时拟更名为宁波浙铁江宁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铁江宁”),增资后浙铁江宁注册资本将从200万元增加至14,200万元。

  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向江宁化工增资14,000万元。本次对外投资不涉及合作方,不构成关联交易。本次增资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出资方式:现金出资

  公司名称:宁波江宁化工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镇海区蟹浦镇化工区北海路266号

  法定代表人:毛正余

  注册资本:200万元

  经营范围:化工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管道供热;自营和代理各类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

  经营状况:目前,江宁化工8万吨/年顺酐及衍生物一体化项目完成项目总承包招标,并已开工建设。2011上半年,江宁化工未开展经营活动,实现净利润-669.34万元。截止2011年6月30日,江宁化工资产总额为13,567.86万元,负债总额为14,062.72万元,净资产-494.86万元。(未经审计)。

  三、本次投资的主要内容

  出资方:江山化工

  被投资方:江宁化工(浙铁江宁)

  出资金额和方式:现金出资14,000万元,江宁化工(浙铁江宁)注册资本由200万元增加到14,2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江山化工占江宁化工(浙铁江宁)注册资本的100%。

  生效时间:本公司股东大会批准之日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有助于增强江宁化工自身的项目贷款能力,缓和8万吨/年顺酐及衍生物一体化项目建设初期的资金问题。

  该项目实施后,能够进一步拓展公司产业链布局,丰富公司产品结构,促进公司产品升级,提高公司的抗风险能力,巩固公司的行业地位,增强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

  五、备查文件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8月30日

    

      

  股票代码:002061 股票简称:江山化工 公告编号:2011-034

  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下午1:30时

  3、会议地点:浙江省江山市景星东路38号

  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方式

  二、会议审议事项

  1、选举公司董事的议案;

  2、选举公司监事的议案(采取累计投票制);

  3、关于对宁波江宁化工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4、关于宁波江宁化工有限公司通过银行获取浙江省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托贷款的议案。

  三、会议出席对象

  1、截止2011年9月9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四、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

  (1)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须持有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股票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的,须持本人身份证、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票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2)个人股东亲自出席会议的须持本人身份证、股票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应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票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3)异地股东可采取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信函或传真在2011年9月14日16:30前送达或传真至投资管理部)。

  2、登记时间:2011年9月13日至9月14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3、登记地点:浙江省江山市景星东路38号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邮编324100)。

  五、其他

  1、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锋

  电话:0570-4057919

  传真:0570-4057346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景星东路38号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

  邮编:324100

  2、会议费用:与会人员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六、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公司)出席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于本次股东大会按照下列指示就下列议案投票,如没有做出指示代理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表决。

  1、选举公司董事的议案;

  同意□ 反对□ 弃权□

  2、选举公司监事的议案(采取累计投票制);

  ①陈先华

  赞成票数 票

  ②邓朱明

  赞成票数 票

  3、关于对宁波江宁化工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同意□ 反对□ 弃权□

  4、关于宁波江宁化工有限公司通过银行获取浙江省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托贷款的议案。

  同意□ 反对□ 弃权□

  委托股东姓名及签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

  身份证或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股东持有股数: 委托人股票帐号:

  受托人签名: 受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委托有效期:

  特此公告。

  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8月30日

    

      

  证券代码:002061 证券简称:江山化工 公告编号:2011-035

  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

  浙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有偿服务协议》

  的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关联交易概述

  本公司决定与浙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商科技”)签订《有偿服务协议》,由浙商科技利用现有设施和人员为公司提供后勤服务,并收取服务费用。浙商科技是本公司的发起人股东,现持有公司12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09%,由于浙商科技控股股东、现法定代表人徐春林先生在过去12个月内曾担任公司董事长,因此构成关联交易。

  二、关联方介绍

  关联方名称:浙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浙江省江山市虎山街道陈家安

  法定代表人:徐春林

  注册资本:16690.6558万元

  注册号:330881000000573

  经营范围:煤炭批发经营。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技术咨询服务;对外投资;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三、关联交易主要内容

  根据《有偿服务协议》,浙商科技向公司提供食堂、浴室、茶水、宿舍、招待所等后勤服务;公司向浙商科技供水、供电等;服务费用参照江山本地的市场价格进行约定;协议有效期两年。预计上述服务费的年发生金额在180万元以内。

  2008年-2010年的公司与浙商科技发生的关联交易金额分别为113.58万元、115.51万元和143.34万元。

  四、独立董事发表的独立意见

  公司与浙商科技签订《有偿服务协议》的关联交易建立在公允基础上,未发现有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行为和情况。公司董事会在审议本次关联交易事项时,关联董事回避了表决,决策程序符合有关规定。

  我们同意公司与浙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有偿服务协议》。

  五、董事会表决情况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浙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鉴于公司董事、总经理毛正余持有浙商科技股份,本次董事会对上述议案进行表决时,关联董事回避表决。

  六、对公司的影响

  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无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1年8月30日

    

      

  证券代码:002061 证券简称:江山化工 公告编号:2011-036

  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宁波江宁化工有限公司通过银行

  获取浙江省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委托贷款的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关联交易概述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江宁化工有限公司(简称“江宁化工”)拟通过银行获取浙江省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铁集团”)不超过14,000万元的委托贷款,贷款利率按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计算,期限不超过三个月。

  浙铁集团是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因此上述委托贷款行为属于关联交易,委托贷款协议将在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签署。

  二、关联方介绍

  关联方名称:浙江省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杭州市求是路8号公元大厦北楼25楼

  法定代表人:余健尔

  注册资本:50亿元

  注册号:330000000043271

  经营范围:铁路、城际及其他轨道交通工程项目的投资、建设、运作管理,铁路、城际及其他轨道交通的客货运项目、仓储项目以及铁路沿线配套项目投资经营的管理。高新技术产业、先进装备业、新型材料产业、精细化工产业、房地产业、国内外贸易业、现代服务业的投资管理,资产投资管理。

  截至2010年12月31日,浙铁集团资产总计3,594,728.19万元,负债总计2,211,879.13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为1,179,597.62万元。2010年度,浙铁集团实现营业收入616,054.03万元,利润总额 108,648.79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49,856.15 万元。

  三、独立董事发表的独立意见

  江宁化工拟通过银行获取浙铁集团委托贷款的关联交易建立在公允基础上,未发现有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行为和情况。公司董事会在审议本次关联交易事项时,关联董事回避了表决,决策程序符合有关规定。

  同意江宁化工通过银行获取浙铁集团的委托贷款。

  四、董事会表决情况

  鉴于浙铁集团是公司的控股股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规定,本次董事会对上述议案进行表决时,在浙铁集团任职的4名关联董事(董事帅长斌、徐天俊、陈安、孙勤芳)回避表决。

  本次关联交易将提交2011年9月15日召开的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五、对公司的影响

  江宁化工获得的委托贷款将有助于缓解8万吨/年顺酐及衍生物一体化项目的资金短期周转问题,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特此公告

  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1年8月30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12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信息披露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专 题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信息披露
   第A010版:深 港
   第A011版:基 金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公 司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
   第D041版:信息披露
   第D042版:信息披露
   第D043版:信息披露
   第D044版:信息披露
   第D045版:信息披露
   第D046版:信息披露
   第D047版:信息披露
   第D048版:信息披露
   第D049版:信息披露
   第D050版:信息披露
   第D051版:信息披露
   第D052版:信息披露
   第D053版:信息披露
   第D054版:信息披露
   第D055版:信息披露
   第D056版:信息披露
   第D057版:信息披露
   第D058版:信息披露
   第D059版:信息披露
   第D060版:信息披露
   第D061版:信息披露
   第D062版:信息披露
   第D063版:信息披露
   第D064版:信息披露
   第D065版:信息披露
   第D066版:信息披露
   第D067版:信息披露
   第D068版:信息披露
   第D069版:信息披露
   第D070版:信息披露
   第D071版:信息披露
   第D072版:信息披露
   第D073版:信息披露
   第D074版:信息披露
   第D075版:信息披露
   第D076版:信息披露
   第D077版:信息披露
   第D078版:信息披露
   第D079版:信息披露
   第D080版:信息披露
   第D081版:信息披露
   第D082版:信息披露
   第D083版:信息披露
   第D084版:信息披露
   第D085版:信息披露
   第D086版:信息披露
   第D087版:信息披露
   第D088版:信息披露
   第D089版:信息披露
   第D090版:信息披露
   第D091版:信息披露
   第D092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