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8月3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08-3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139 证券简称: 拓邦股份 公告编号:2011037

  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

  董事会2011年第1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1年第1次会议于2011年8月29日下午1时在公司会议室召开。董事会已于2011年8月24日以书面、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本次会议由武永强先生主持,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出席人数达到法定要求。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武永强先生为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董事会通过之日起生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第四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人员组成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下设的战略、审计、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组成成员如下:

  战略委员会:武永强、纪树海、马喜腾、彭干泉、汪争平,召集人武永强;

  审计委员会:谢家伟、姚小聪、汪争平,召集人谢家伟;

  提名委员会:姚小聪、武永强、谢家伟,召集人姚小聪;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汪争平、纪树海、姚小聪,召集人汪争平。

  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董事成员任期一致。

  说明: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由不少于三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占半数以上,并均由独立董事担任召集人。审计委员会召集人为会计专业人士,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规定。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聘任武永强先生任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自本董事会通过之日起生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聘任李让先生、彭干泉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三年,自本董事会通过之日起生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财务总监)的议案》;

  聘任郑泗滨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财务总监),任期三年,自本董事会通过之日起生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聘任李让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自本董事会通过之日起生效。

  李让先生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755-26957035

  传真:0755-27957440

  邮箱:lir@topbangd.com.cn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聘任李广袤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自本董事会通过之日生效。

  李广袤先生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755-26957035

  传真:0755-27957440

  邮箱:ligm@topbangd.com.cn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八、审议通过《关于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龙华支行申请授信额度为人民币8000万元贷款的议案》

  根据公司生产经营需要,公司拟以信用方式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龙华支行申请授信额度本外币折合人民币8000万元的贷款,有效期一年。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独立董事对上述议案(三)至议案(六)发表独立意见,详见公司于2011年8月31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独立董事关于高管任职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8月29日

  附件:简历:

  武永强先生,1965年生,硕士学位,公司实际控制人。1996年2月-2000年7月担任拓邦电子有限公司副董事长,2000年7月-2002年7月担任拓邦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2002年8月至今担任公司董事长。持有公司股份53,401,920股,占总股本的31.79%。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纪树海先生,1962年生,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曾任广州万宝电器集团公司工程师;1996年2月-2000年7月担任拓邦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2000年8月-2002年7月担任拓邦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2002年8月-2005年8月担任公司总经理、董事。持有公司股份15,235,224股,占总股本的9.07%。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马喜腾先生,1946年生,学士学位,教授。历任清华大学机械系助教、讲师、副教授、教授、实验室主任、教研室主任、科研科长;2000 年5月-2003年10月担任珠海清华总经理;2003年10月至今担任珠海清华董事长;现兼任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院长助理、珠海清华董事长;2005年8月至今担任本公司董事。其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及除珠海清华科技园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外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李让先生,1978年生,学士学位,律师。曾任广东经天律师事务所律师。现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重庆拓邦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河南金博士种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09年2月至今担任本公司董事。其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及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且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郑泗滨先生,1966年生,硕士学位,会计师。历任浙江松阳啤酒厂办公室主任、副厂长、南太电子(深圳)有限公司财务主管、本公司财务部经理。现任公司董事、财务总监,2010年4月至今担任本公司董事。其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及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彭干泉先生,1972年生,硕士学位。历任湖南仪器仪表总厂工程师、拓邦股份电气事业部开发工程师、技术总监。现任公司电气事业部总经理,其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及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未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暂未获得董事资格证书,承诺参加最近一期的董事资格培训。

  姚小聪先生,1953年生,本科学历,会计师,中共党员。历任广州铁路分局会计师、财务处长、财务部长、广州铁路集团财务处长、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现任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员并兼任长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股)独立董事兼审核委员会主席。其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及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且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谢家伟女士,1973年生,学士学位、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中共党员。历任北京中天华正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深圳分所副所长;现任立信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深圳分所合伙人。其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及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且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汪争平先生,1954年生,博士学位,教授。历任中南财经大学金融系讲师、教研室主任、深圳大学经济学院教授、金融系主任;现任深圳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深圳市决策咨询委员会金融组长、深圳市金融协会理事。2008年8月至今担任本公司独立董事。其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及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且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李广袤先生, 1982年生。2005年毕业于大连大学会计专业,学士学位。历任深圳鹏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员,项目经理。2011年进入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从事证券事务工作。其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及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且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暂未获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承诺参加最近一期的董事会秘书资格培训,并尽快取得董事会秘书证书。

    

      

  证券代码:002139 证券简称: 拓邦股份 公告编号:2011038

  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

  监事会2011年第1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2011年第1次会议于2011年8月29日下午2时30分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1年8月24日以书面、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各位监事。本次会议由监事会戴惠娟女士主持,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会议表决情况如下:

  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戴惠娟女士为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至第四届监事会届满。

  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戴惠娟女士简历详见公司2011年8月12日刊登于《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第三届监事会2011年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此公告。

  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8月29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124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广 告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专 题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环 球
   第A009版:专 版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中小板·创业板成长报告
   第B003版:中小板·创业板成长报告
   第B004版:公 司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数 据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
   第D041版:信息披露
   第D042版:信息披露
   第D043版:信息披露
   第D044版:信息披露
   第D045版:信息披露
   第D046版:信息披露
   第D047版:信息披露
   第D048版:信息披露
   第D049版:信息披露
   第D050版:信息披露
   第D051版:信息披露
   第D052版:信息披露
   第D053版:信息披露
   第D054版:信息披露
   第D055版:信息披露
   第D056版:信息披露
   第D057版:信息披露
   第D058版:信息披露
   第D059版:信息披露
   第D060版:信息披露
   第D061版:信息披露
   第D062版:信息披露
   第D063版:信息披露
   第D064版:信息披露
   第D065版:信息披露
   第D066版:信息披露
   第D067版:信息披露
   第D068版:信息披露
   第D069版:信息披露
   第D070版:信息披露
   第D071版:信息披露
   第D072版:信息披露
   第D073版:信息披露
   第D074版:信息披露
   第D075版:信息披露
   第D076版:信息披露
   第D077版:信息披露
   第D078版:信息披露
   第D079版:信息披露
   第D080版:信息披露
   第D081版:信息披露
   第D082版:信息披露
   第D083版:信息披露
   第D084版:信息披露
   第D085版:信息披露
   第D086版:信息披露
   第D087版:信息披露
   第D088版:信息披露
   第D089版:信息披露
   第D090版:信息披露
   第D091版:信息披露
   第D092版:信息披露
   第D093版:信息披露
   第D094版:信息披露
   第D095版:信息披露
   第D096版:信息披露
   第D097版:信息披露
   第D098版:信息披露
   第D099版:信息披露
   第D101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