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9月9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公司新闻

2011-09-09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法国电信携手中兴通讯

  启用肯尼亚HSPA+网络

  法国电信携手中兴通讯(000063)日前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对外宣布,基于Uni-RAN的肯尼亚最快HSPA+网络正式商用。通过这张网络,肯尼亚居民可以体验高达21Mbps的高速无线下载速率。肯尼亚总统齐贝吉与现场200余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法国电信(France Telecom) 是全球第四大电信运营商,总部位于巴黎,是一家综合全方位业务的电信运营商。法电2007年12月完成了肯尼亚电信公司51%股份的收购,正式进入肯尼亚市场,并在2010年获得肯尼亚3G牌照。

  中兴通讯此次为法电肯尼亚提供的是基于Uni-RAN的全IP解决方案,利用多制式统一平台,为其打造了一套2G/3G统一移动网络,网络具备向LTE平滑演进的能力,可大大提高用户使用体验,并为运营商实现了OPEX的极大节省,“灵活组网”和“高效组网”实现了完美结合。(黄丽)

  

  

  中国南车627辆新能源车

  替代株洲传统公交

  昨日,株洲市“城市公交车电动化三年行动计划”圆满完成庆祝活动,在中国南车(601766)下属公司南车时代电动举行。从2009年开始,株洲市借助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工程,提出“城市公交车电动化3年行动计划”,3年内将城区现有的627辆公交车全部换成中国南车纯电动或混合动力车。就此,株洲市成为全国首个实现公交车电动化的城市。

  据了解,经过三年建设,截至目前,株洲市城区现有的627辆公交车全部置换成混合动力公交车,运行总里程逾4588万公里,载客1.15亿人次。每年可节油近220万升,减少二氧化碳等各类有害物质排放1.47万吨,完全达到了“两型”社会的要求。(刘征)

  

  

  东方市场

  拟斥资不超1亿参与理财

  东方市场(000301)公告,目前公司房地产开发、土地整理、代建管理等业务均具有阶段性的特点,使得公司有较为充裕的账面闲置资金。因此,董事会同意公司及其分公司、控股子公司合计使用不超过1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投资低风险银行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不过,对于这笔资金,公司有限制,即限于固定收益型或保本浮动收益型的银行间产品,如同业存款、同业拆借、票据贴现、债券回购等。为了控制风险,公司不得购买以二级市场股票及其衍生品以及无担保债券为投资标的的理财产品。(李小平)

  

  

  金慧盈通

  推出理财终端等新品

  金证股份(600446)旗下的深圳市金慧盈通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昨日主办了“迎接C时代,畅想移动互联网”——2011金慧盈通首届新产品推介报告会。金慧盈通首款自主研发的金股信king派平板电脑及G25理财终端、ipad,安卓2011,wp7炒股软件、金融应用商店、彩信报运营平台等系列新产品正式发布。

  业界人士均认为,近年来,科技产品已成为国内众多消费者的宠儿,此次新品发布会强势的科技产品阵容,更是表明了金慧盈通驻扎科技沃土,精耕深织市场的决心。(黄丽)

  

  

  瑞和股份今起招股

  得益于城市化的发展和行业集中度的提高,建筑装饰行业正迎来发展的好时光。今日刊登招股意向书的瑞和股份(002620)是该行业领先企业之一。瑞和股份表示,公司的公共建筑装饰工程业务将保持稳步发展,而住宅精装修工程业务将有望快速发展,虽然公司整体规模略小于行业主要上市公司,但公司的成长性更好。

  瑞和股份主要业务为酒店、写字楼、大剧院等公共建筑装饰和住宅精装修的设计及工程施工,经过多年的精耕细作,公司已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饰专项工程设计甲级、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各类行业最高资质等级,是目前建筑装饰行业种类最全、等级最高的企业之一。

  公共建筑装饰工程业务为公司主要收入和利润来源,但住宅精装修工程业务在2010年发展迅猛,该业务收入由2009年的不到亿元增长至2010年的3.29亿元,占营业总收入的比例大幅提高。快速增长的原因是公司成为了恒大地产的主要合作伙伴,未来瑞和股份将加大与住宅类房地产开发商的业务合作,使该业务成为公司快速发展的主动力。(邓常青)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深 港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