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9月9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证券代码: 000602  证券简称:*ST金马  公告编号:2011-036TitlePh

广东金马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1-09-09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本次会议召开期间没有增加、否决或变更提案的情况。

  二、会议召开的情况

  1.召开时间:2011年9月8日上午9:30

  2.召开地点:山东丽天大酒店3楼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的方式

  4.会议召集人:本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 王志华董事长

  6. 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有关决议合法有效。

  三、会议的出席情况

  1、参加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计【2】人,代表有效表决权的股份总数【398,545,34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8.99】%。

  2、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四、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

  表决情况:赞成【398,545,347】股,占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同意公司注册资本由15,0750,000元变更为504,574,149元。

  2、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

  表决情况:赞成【398,545,347】股,占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同意公司经营范围变更为:通信及信息网络、计算机软硬件、自动化系统的产品开发、经营,系统设计、集成、增值服务;开展ISP、ICP、ASP业务;IT业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燃料销售,新能源开发;电力、热力的项目投资及管理;矿业项目投资及管理(国家禁止或限制的除外,凡涉及行政许可的凭有效许可证经营,具体经营范围以经公司登记机关核准的为准)。

  3、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情况:赞成【398,545,347】股,占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1)原《公司章程》第二条中"营业执照号4451001000880。"

  修订为:"营业执照号445100000025888"

  (2)原《公司章程》第六条"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075万元"

  修订为:"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4,574,149元"

  (3)原《公司章程》第十二条"公司的经营宗旨:充分发挥公司的资源、技术、人才优势,以市场为导向,大力开展信息领域的产品研发与技术服务,规范化经营,集团化发展,创造最佳经济效益,以卓越成绩回报股东。"

  修订为:"公司的经营宗旨:充分发挥公司的资源、技术、人才优势,以市场为导向,大力开展信息领域的产品研发与技术服务,开展电力、矿业的投资及管理,规范化经营,集团化发展,创造最佳经济效益,以卓越成绩回报股东。"

  (4)原《公司章程》第十三条"经公司登记机关核准,公司经营范围是:通信及信息网络、计算机软硬件、自动化系统的产品开发、经营,系统设计、集成、增值服务;开展ISP、ICP、ASP业务;IT业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

  修订为:"公司经营范围是:通信及信息网络、计算机软硬件、自动化系统的产品开发、经营,系统设计、集成、增值服务;开展ISP、ICP、ASP业务;IT业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电力、热力的项目投资及管理;矿业项目投资及管理;燃料销售,新能源开发。(国家禁止或限制的除外,凡涉及行政许可的凭有效许可证经营,具体经营范围以经公司登记机关核准的为准)。"

  (5)原《公司章程》第十九条"公司经过1996年11月18日用利润按每10股送红股3股,1997年2月20日公积金按每10股转赠股本3股,1998年4月每10股配1.648股,1999年8月职工内部股流通后股本结构为:普通股总数10050万股,其中发起人持有2425万股,占24.13%;其他法人股3257.8万股,占32.41%;社会公众股4367.2万股,占43.45%。2004年6月14日,公司以总股本1005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2股红股,同时以总股本10050万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本次送派方案实施后总股本增至15075万股。股本结构为:普通股15075万股。"

  修订为:"公司股份总数为504,574,149股,为普通股。"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山东德义君达律师事务所郑继法、宋江涛律师出席本次会议,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及召集人的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六、本次股东大会的备查文件有:

  1、关于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

  2、本次股东大会决议。

  3、法律意见书。

  4、其他相关资料。

  特此公告。

  广东金马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9月9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深 港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