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9月2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机构新闻

2011-09-2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四地区公布

  前8月保险业经营数据

  广西、湖南、江西、河北四地保监局日前公布了今年前8个月各自辖区保险市场经营数据。

  数据显示,今年1~8月份,广西辖区实现财产险原保费收入53.76亿元,实现人身险原保费收入94.34亿元;湖南辖区实现财产险原保费收入83.73亿元,实现人身险原保费收入约230亿元;江西辖区实现财产险原保费收入56.16亿元,实现人身险原保费收入124.88亿元;河北辖区实现财产险原保费收入146.96亿元,实现人身险原保费收入367.91亿元。(郭吉桐)

  光大永明人寿

  设投连险账户获批

  中国保监会昨日发布公告称,同意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新增投资连结保险投资账户的申请。

  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8月份国内投连险平均收益率为-1.21%,179个投连险账户中仅36个取得正收益。(郭吉桐)

  浙江保监局连开10张罚单

  昨日,浙江保监局对多家保险公司合计开出10张罚单,涉及虚列中介业务、虚列会务费、委托未取得合法资格的机构及个人从事保险销售活动等违规行为,罚款金额累计高达112万元。(郭吉桐)

  泰康寿险理赔进入3G时代

  日前,泰康人寿完成首例3G电子化理赔案件,这标志着公司理赔跨入3G时代。据介绍,“泰康人寿3G电子化理赔”是以3G移动终端设备为载体,通过专业理赔系统,一站式实现理赔受理、资料上传、审核等全流程服务。目前,泰康人寿在北京、四川、贵州、福建试点提供3G电子化理赔服务,未来会陆续在全国各地进行推广。(徐涛)

  花旗集团推动

  可再生能源行业发展

  昨日,花旗集团与中国鉴衡认证中心(CGC)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的“美中可再生能源论坛”上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将共同推动中国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发展。

  依照协议,花旗集团和中国鉴衡认证中心将共同努力,积极探索并促进对于先进技术的标准制定、检测和认证,提高投资者对于可再生能源行业的信心。(刘征)

  光大银行

  微博推“V缴费”业务

  日前,光大银行在微博上推出首个银行应用功能——V缴费业务,该缴费页面由支付宝提供,使用支付宝完成缴费支付。“V缴费”应用是光大银行开放式金融服务平台的延伸。

  自2008年起,光大银行把自有的缴费业务开放给了第三方支付公司支付宝、财付通、环迅支付等公司,由该行提供后台业务支持,负责与各公共事业缴费之间的系统连接和账务处理。网民通过上述第三方支付平台的网站,即可在网上缴纳水、电、燃气、固话和手机等费用。(楼蓉)

   第A001版:头 版(今日3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深 港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