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9月2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平安信托私募风云排行榜

2011-09-2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平安财富证券类信托产品2011年9月榜单

数据截止日期:2011年8月31日

平安财富系列 最新累计净值 产品综合 投资管理 证券信托

2011-8-31 排名 公司 产品星级

投资精英之星石 106.58 第一名 星石 ★★★★★

投资精英之朱雀 115.91 第二名 朱雀 ★★★★★

黄金组合1期1号 107.13 第三名 平安信托 ★★★★★

投资精英之淡水泉 114.87 第四名 淡水泉 ★★★★★

天马 223.05 第五名 天马 ★★★★

马拉松 143.11 第六名 东方港湾 ★★★★

双核动力2期1号 107.46 第七名 平安信托 ★★★★

黄金组合2期1号 103.43 第八名 平安信托 ★★★★

投资精英之武当 105.50 第九名 武当 ★★★★

投资精英之汇利 108.92 第十名 汇利 ★★★★

双核动力1期1号 101.39 第十一名 平安信托 ★★★★

价值一期 227.55 第十二名 惠理 ★★★★

启明星 120.03 第十三名 柘弓 ★★★★

平安财富证券信托产品投资管理公司评级

投资管理公司名称 投资管理公司星级

北京市星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

上海汇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

上海朱雀投资发展中心 ★★★★★

深圳市武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

惠理基金管理公司 ★★★★

淡水泉(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

上海尚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

上海智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

上海涌金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

  8月份上证综合指数下跌-4.97%,深证成分指数下跌-4.95%,沪深300指数下跌-4.22%,中小板指数下跌-3.46%,创业板指数上涨0.90%;表征大盘股的中证100指数下跌-4.06%,表征中盘股的中证200指数下跌-4.49%,表征小盘股的中证500指数下跌-4.27%;涨幅靠前的行业为食品饮料、餐饮旅游,分别上涨2.53%、2.45%,跌幅靠前的行业为黑色金属、家用电器、交运设备,分别下跌-9.42%、-8.55%、-7.83%。

  

  本月平安信托平台上逆市上涨的私募产品有深圳东方港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东方港湾马拉松,净值上涨1.95%;上海朱雀投资发展中心管理的投资精英之朱雀,净值上涨1.87%;上海智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投资精英之智德,净值上涨0.91%;北京市星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投资精英之星石,净值上涨0.42%;以及平安信托主动管理的TOT系列产品包括双核动力1期/2期/5期系列和金樽/金鹏产品,本月净值表现均大幅超越市场,呈现正收益。

  

  近期优异的净值表现使得这些产品在排行榜上排名均有上升,如星石对比上个月排名上升三位,重新回到榜首位置;朱雀上升五位,排名位居第二;智德则上升一位,向四星级产品靠近……观察近期业绩和排名变化的产品尤为重要,因为这体现了该产品业绩表现的加强;并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该投资顾问团队近期的努力,对目前市场的适应能力以及前期充分的投资研究准备。

  

  在观察产品短期排名或者排名变化的同时,关注长期排名的稳定性也是比较重要的。如投资精英之星石、投资精英之朱雀、投资精英之武当以及黄金组合、双核动力系列TOT产品,从进入榜单以来一直处于五星或四星的排名;即其业绩表现一直处于同类产品的前1/2、净值波动较小、产品业绩稳步增长、投资理念和投资风格较为稳定,并且相应的管理规模和投资团队也保持稳定的扩张,确实做到在为投资者资产保值的基础上带来超越市场平均水平的增值回报。

  

  以上点评仅供参考使用,不作为任何投资决策建议。

  “平安财富证券类信托产品排行榜”点评

  注:榜单评级范围为平安信托平台上所有证券信托产品,星级越高,星数越多,评级越高。部分产品(投资管理公司)因数据不充分或观察时间不足,未达到评级数据要求,不参与评级。4星以下产品(投资管理公司)评级暂不公布。对于同一投资管理公司管理的完全复制型私募基金产品,仅保留了其中历史业绩最长或者最具有代表性的一只基金产品。

  榜单产品所代表的相关完全复制型基金产品为:投资精英之淡水泉——淡水泉2008、淡水泉一至十期、中国机会一至三期;投资精英之武当——武当二期;投资精英之朱雀——朱雀二期。

  免责声明:

  1、本资料所引用数据均来源于公开渠道,部分数据由平安信托交易资讯提供,我公司力求资料内容、引用数据的客观与公正,但不对所引用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承诺及保证。

  2、本资料仅作为平安信托客户服务参考信息,其内容不构成任何要约、承诺、合同要件等,亦不承担由此引发的任何法律责任。

  3、本资料仅供阅读者参考,不构成对未来收益的预测依据,也不代表任何投资建议。阅读者根据本资料作出的投资决策及由此引发的任何后果,概与本公司无关。

  4、本资料版权归本公司所有。未经本公司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传送、发布、复制本报告。本公司保留对任何侵权行为和有侼本资料原意的引用行为进行追究的权利。

  (CIS)

   第A001版:头 版(今日3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深 港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