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9月2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紫鑫药业计划调整四募投项目

2011-09-2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向南

  证券时报记者 向南

  紫鑫药业(002118)今日公告,由于政府规划变更、项目需要以及追加投资等原因,公司四募投项目计划调整。该公司近期负面新闻缠身,由于需要对媒体报道所述信息进行调查核实,公司股票目前还在停牌中,不过公司今日公告并不涉及澄清事项。

  去年年末,紫鑫药业通过定向增发募集资金9.86亿元,计划投资四项目。紫鑫药业今日公告显示,募投项目人参产品系列化(通化)项目计划投资3亿元,由紫鑫药业直接投资。9月6日,通化市政府出具了《关于置换紫鑫药业人参产品系列化项目建设用地的通知》,原募投项目用地东昌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医药大路地块调整为旅游发展用地,通化项目已不适应在该地块建设,新项目建设用地由东昌区政府及通化市政府有关部门,按照《通化市城市总体规划》有关要求另行选址安排。

  紫鑫药业表示,根据上述通知及项目置换用地招拍挂的相关规定,公司拟以该项目募集资金在吉林省通化市设立全资子公司吉林紫鑫禺拙药业有限公司,以承接和实施通化项目。因通化项目置换用地尚不能确定,以及东北地区即将进入冬季,该项目将延期至2012年5月1日后实施,原预定达到可使用状态日期为2012年6月30日,现推迟至2012年12月31日。

  募投项目人参产品系列化(延吉)项目、人参产品系列化(磐石)项目皆进展顺利,两项目的募资变更主要涉及办公楼变更。其中,延吉项目拟将原设计中的自建综合办公楼变更为购置已建成的办公楼。磐石项目中,可研报告中估算需要1775.33万元自建的综合办公楼和倒班宿舍不需要再建设,拟将购置原吉林省济世金方药业有限公司厂区内在建状态综合办公楼改造为综合办公楼和倒班宿舍。

  人参产品系列化(敦化)项目变更,主要是为了追加投资。公告显示,敦化项目生产车间主体工程已经完成,办公楼主体工程即将结束。鉴于人参产业市场与前景持续看好,为使公司人参产品生产、加工、储存能够适应市场需要,拟追加3.64万平方米框架结构式仓库。工程估算为9000万元,追加后,敦化项目计划投资总额变更为3.37亿元。

   第A001版:头 版(今日3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深 港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