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9月2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龙虎榜TitlePh

游资做多力量有限

2011-09-2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程荣庆

  周二大盘低开高走,缩量反弹,个股普涨,航天军工、券商信托等个股领涨大盘,地产板块走势偏弱,市场情绪有所回暖。

  沪市,涨幅居前的个股为六国化工。化工板块龙头个股,尾盘放量拉升至涨停,再创新高,买卖居前分别有一机构席位,买入居首的国泰君安总部当日买入金额达到9967万元,大幅增仓明显,股价进入快速拉升阶段,注意及时见好就收。

  沪市跌幅居前的个股为华纺股份。当天公司公告大股东易主消息,复牌后以跌破开盘,虽午盘后跌停打开,但游资在华宝证券上海西藏中路证券营业部疯狂出逃,一机构席位也卖出居前,短线还有下跌空间,规避。

  深市,涨幅居前的个股为科学城、航天科技和国海证券。科学城,高开高走,午盘前拉至涨停,游资在中投证券南京中央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增仓明显,短线看高。航天科技,航天军工板块唯一涨停个股,“天宫一号”即将发射消息刺激,国泰君安成都北一环路证券营业部券商席位游资买入居多,一机构席位有少量卖出,短线还有潜力。国海证券,券商板块领涨个股,低开高走,大幅拉升,机构席位三买两卖,且卖出明显居多,连续大幅走高,注意见好就收。

  深市跌幅居前的个股为荣安地产和东北制药。荣安地产,地产板块唯一跌停个股,五矿证券深圳金田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游资大幅减仓,短线看淡,观望为宜。东北制药,受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决议未获通过消息影响,该股低开低走,放量大跌,两席机构席位卖出居前且抛售明显,破位大跌,规避。

  总体来看,周二大盘弱势反弹,沪指再创新低,市场做多谨慎,市场公开信息显示,机构席位卖出居多,游资力量薄弱,操作上不宜过分追高。(作者系国盛证券分析师)

   第A001版:头 版(今日3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深 港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