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9月2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专家在线精彩回顾

2011-09-2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9月20日,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专家在线》栏目与投资者交流的嘉宾有华安证券分析师洪士贵、恒泰证券分析师于兆君、华泰联合证券分析师赵杨、五矿证券分析师何志锟。以下是几段精彩问答回放。

  

  时报网友:黑牛食品(002387)成本17.82元,后市如何操作?

  洪士贵:大盘在外围利空的影响下,很难走出颓势,但向下空间也很有限。黑牛食品可中长线持有,如果是短线投资者就要先止损出局。

  

  时报网友:*ST盛润A(000030)涨停后买入,后市该如何操作?ST万鸿(600681)现价可否买入?

  于兆君:作为近期少有的ST类大牛股,*ST盛润拟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富奥股份,二级市场上该股已走出了翻倍的行情,而且强势依旧。该股只能以短线的思维来对待,未来几日若出现震荡局面,应先考虑及时止盈操作。ST万鸿在实施股改暨资产重组后在本月8日复牌,当天大涨79.78%,目前处于横盘之中。一般在行情不好情况下,ST股会受到短线资金的炒作,但就该股而言,介入风险相对较大,还是保持一定的谨慎为好,不建议在此点位介入。

  

  时报网友:悦达投资(600805)和升达林业(002259)现在需要减持吗?

  于兆君:悦达投资目前窄幅震荡,可考虑继续持股。升达林业前期经过快速上涨后,短期内处于整理之中,但量能萎缩,可考虑反弹至30日均线处了结。

  

  时报网友:生益科技(600183)后市如何?

  赵杨:该股目前处于缩量整理阶段。公司业务发展较快,业绩有较好保障,目前估值不高,可持续观望。

  

  时报网友:贵航股份(600523)和葛洲坝(600068)均套15%以上,仓位一般,后市如何操作?

  何志锟:贵航股份是中航工业旗下通用航空板块的子公司,业绩整体平稳增长。受到“天宫一号”消息影响,航空板块大涨,该股也趁机反弹,呈日KDJ金叉,短期有望继续反弹,建议持有。葛洲坝持续运行在下降通道中,建议逢高减持。

  

  时报网友:金路集团(000510)、方大炭素(600516)是走还是留?

  何志锟:金路集团属近期市场热炒的石墨烯概念,股价这三天连续拉高突破60日均线,没有回补缺口,建议短期继续持有。方大炭素作为石墨新材料龙头,K线顺应趋势不断向上突破,成交量持续放大,建议短期持有。

  (唐维 整理)

  

  与更多专家交流,请登录证券微博(t.stcn.com)

   第A001版:头 版(今日3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深 港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