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9月2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证券代码:000671 证券简称:阳光城 公告编号:2011-087TitlePh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陕西金鑫泰置业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公告

2011-09-2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所载资料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阳光城集团陕西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实业")原持有陕西金鑫泰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鑫泰置业")100%股权。

  为促进和支持金鑫泰置业业务发展,陕西实业拟与福州捷利诚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利诚贸易")共同向金鑫泰置业以货币增资人民币1,000万元,其中陕西实业增资20万元,捷利诚贸易增资980万元(以下简称"本次增资事项")。

  本次增资事项完成后,金鑫泰置业注册资本增加至人民币2,000万元,其中:陕西实业出资1,020万元,持有其51%股权,捷利诚贸易出资980万元,持有其49%股权。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的规定,本次增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及重大资产重组。

  根据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总裁工作规则》等相关规定,本次出资在公司总裁批准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批准。

  二、增资方基本情况

  本次增资方之一为陕西实业,系公司全资子公司,另一增资方情况如下:

  (一)公司名称:福州捷利诚贸易有限公司

  (二)注册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杨桥西路309号

  (三)法定代表人:林春金

  (四)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五)经营范围:机构设备、五金交电(不含电动自行车)、建筑材料、电子产品、日用品、纺织品、汽车配件、办公设备、家具批发、代购代销。

  (六)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数据

  截止2010年12月31日,捷利诚贸易的资产总额为234,648.37元,净资产234,648.37元,实现主营业务收入0元,实现净利润-5,000元。

  截止2011年8月31日,捷利诚贸易的资产总额为183,607.11元,净资产183,607.11元,实现主营业务收入0元,实现净利润-51,041.26元。

  该公司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且该公司最近三年未受过行政处罚,未涉及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仲裁。

  三、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一)公司名称:陕西金鑫泰置业有限公司

  (二)设立时间:2011年7月11日

  (三)注册资本:1,000万元

  (四)注册地址:咸阳市秦都区世纪大道奥林匹克花园

  (五)法定代表人:陈超

  (六)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七)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销售等。

  (八)股东情况:

  陕西实业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100%,出资方式为货币。

  (九)土地获得情况:

  目前金鑫泰置业名下获取土地一宗,位于咸阳市沣太八路以南,沣太九路以北,沣二路以东,土地面积为89,010平方米(133.515亩),具体情况详见公司2011-084号公告。

  四、出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次增资事项由金鑫泰置业章程中作出约定,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合同(出资合同)。

  五、本次交易的其他安排

  (一)本次交易涉及资金来源:陕西实业、捷利诚贸易的自有或自筹资金。

  (二)本次交易不涉及人员安置、土地租赁和债务重组的事项。

  (三)本次不会导致公司与关联人发生同业竞争。

  六、本次交易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旨在促进和支持金鑫泰置业的发展,并为其所属项目提供配套资金支持,推进项目的开发建设,增强项目开发的资金配套能力。

  本次增资前,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陕西实业持有金鑫泰置业100%的股权,金鑫泰置业系公司合并会计报表单位;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陕西实业持有金鑫泰置业51%的股权,金鑫泰置业仍系公司合并会计报表单位。

  七、备查文件

  (一)陕西金鑫泰置业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二)陕西金鑫泰置业有限公司章程;

  (三)福州捷利诚贸易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一年九月二十一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3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深 港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