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9月2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重庆华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09-2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0607 证券简称:*ST 华控 公告编号:2011-37

重庆华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接公司子公司华立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立仪表”)通知,华立仪表于2011年9月18日在杭州市余杭区五常大道181号华立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B-711会议室召开七届二十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关于实施华立仪表员工工龄置换及补偿工作的议案》。

华立仪表决定实施员工工龄置换及补偿工作。

本次工龄置换及补偿对象为2000年10月29日前与华立仪表建立劳动关系且《实施办法》正式发布之日在册的华立仪表员工,包括内退及转聘或借用至华立仪表所属子企业且连续在华立仪表服务并未曾进行过工龄置换或经济补偿的员工。工龄计算的起始时点为华立仪表成立之日:1994年8月7日。

根据《员工工龄置换及补偿实施办法》,经测算,华立仪表预计涉及工龄置换和补偿的人员有1108人,预计将承担工龄置换和补偿费用不超过35,034,812.99元,其中包括:1994年8月7日-2000年10月29日期间的工龄置换补偿金、专项补偿金及奖励;仅适用于固定、土征两类员工的2000年后解除劳动合同的经济补偿金。具体如下表所示:

 1994-2000年

工龄置换金

1994-2000年

专项补偿金

奖励2000年之后

经济补偿金

合同工××
商调工×
土征工
固定工

子公司华立仪表实施员工工龄置换和补偿工作,将有利于华立仪表提升生产人员素质,有效提升生产效率,逐步增加市场开发人员、技术研发人员和现场售后服务人员,有利于华立仪表的产业结构调整和经营转型。短期内华立仪表虽将承担一定的支付压力,但由于华立仪表已在2010年预提了应付职工薪酬——辞退福利8,985,648.00元,所以对华立仪表2011年业绩影响不超过2605万元,而且从长远来看有利于减轻包袱,实现更好的效益。

该议案经华立仪表董事会审议通过后,还需提交华智控股董事会、华智控股股东大会以及华立仪表股东大会审议,待华立仪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二、《关于拆迁收回华立仪表上文山土地房屋的议案》

鉴于余杭区政府进行整体规划及布局将拆迁收回公司余杭镇上文山土地房屋,授权公司总裁班子与杭州市余杭区余杭组团(创新基地)管理委员会洽谈,以不低于人民币4450万元的拆迁补偿金将余杭镇上文山土地交由杭州市余杭区余杭组团(创新基地)管理委员会拆迁收回。该事项的详细内容见公司2011-38号《关于拆迁收回华立仪表上文山土地房屋的公告》。

本公司将于近期召开董事会审议上述两个议案,上述两个议案的审议情况详见本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特此公告。

重庆华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9月20日

证券代码:000607 证券简称:*ST 华控 公告编号:2011-38

重庆华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拆迁收回华立仪表上文山土地房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交易内容:公司子公司华立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立仪表)以人民币4450万元的拆迁补偿金将余杭镇上文山土地交由杭州市余杭区余杭组团(创新基地)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余杭组团管委会)拆迁收回。

2、本次交易已经华立仪表董事会审议通过,还需提交本公司董事会审议,不需提交本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一、交易概述

2011年9月20日,子公司华立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州市余杭区余杭组团(创新基地)管理委员会签署了《企业拆迁货币补偿协议》,拆迁的土地及房屋的使用面积共计29.7亩。其中:有证面积19721.1平方米(29.58亩);消防通道80平方米(0.12亩)。房屋总计面积为16232.84平方米。双方对于该拆迁土地及房屋的补偿金达成协议,由余杭组团管委会补偿公司4450万元人民币。

本次交易已经华立仪表董事会审议通过,还需提交本公司董事会审议,不需提交本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组团(创新基地)管理委员会成立于2008年12月30日,作为余杭区委、区政府的派出机构,负责统筹协调余杭组团的规划、建设、管理和发展,并直接实施创新基地的规划、建设、管理和发展。创新基地规划面积98.9平方公里,定位为以高新、高教、高尚居住为主要特征,体现自然之美、人文之美、科技之美和艺术之美的城市示范区。

2、余杭组团管委会与公司及公司前十名股东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没有关系。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交易标的名称:杭州市余杭镇上文山土地及房屋的使用面积共计29.7亩

2、类别:固定资产

3、交易标的不存在抵押、质押或者其他第三人权利、不存在涉及有关资产的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不存在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等。

4、该项资产的账面价值

账面原值14,163,199.40元、已计提的折旧或准备5,860,995.45元、账面净值8,302,203.95元。

四、补偿协议的主要内容及定价情况

1、主要内容:华立仪表与杭州市余杭区余杭组团(创新基地)管理委员会签署了《企业拆迁货币补偿协议》,由余杭组团管委会补偿公司4450万元人民币以拆迁收回公司上文山土地房屋。

2、补偿性质

依据《杭州市城市房屋拆迁管理条例》及余政办[2010]122号、余政发[2011]56号、余政办[2009]58号、浙政发[2011]16号等等相关文件规定,本次余杭组团管理委员会对华立仪表29.7亩土地上所有资产进行拆迁,实行一次性货币补偿。

3、付款方式及支付期限

华立仪表完成交付义务后,余杭组团管理委员会将上述款项一次性支付给华立仪表。

五、出售资产的目的和对华立仪表的影响

根据子公司华立仪表未来战略发展需要,为盘活华立仪表现有资产,优化华立仪表资源配置,同时根据杭州市余杭区旧城区改造及生态环境建设等规划要求,经华立仪表董事会同意以不低于4450万元的拆迁补偿金将上文山土地房屋交由余杭组团管委会拆迁收回。

此次余杭组团管委会拆迁收回华立仪表上文山土地房屋,预计华立仪表获得的预期收益为2500万元,对华立仪表的经营盈利能力有一定影响,对其净资产状况没有大的影响。

六、公司董事会对付款方的支付能力及该等款项收回的或有风险作出的判断和说明

由于本次交易是余杭组团管理委员会代余杭区政府收回土地,因此交易对方余杭组团管委会完全有能力按照补偿协议约定支付相关款项,本事项不存在或有风险。

七、备查文件目录

1、华立仪表七届二十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

2、华立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州市余杭区余杭组团(创新基地)管理委员会签署的《企业拆迁货币补偿协议》。

特此公告。

重庆华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一年九月二十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3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深 港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