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9月2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证券代码:002414 证券简称:高德红外 公告编号:2011-027TitlePh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1-09-2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通知于2011年9月15日以电话、传真、邮件方式送达,会议于2011年9月20日上午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7人,实际参加表决7人,会议由董事会召集、董事长黄立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了《关于公司聘任内审部门负责人的议案》。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规范运作,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内部审计工作规范及监管部门的要求,经公司管理层审慎考虑并推荐,由审计委员会提名,决定聘任秦莉红女士担任公司内审部门负责人。其简历附后。

  2、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了《公司内控规则落实自查表》。

  《公司内控规则落实自查表》详见《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保荐机构华泰联合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表了关于《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内控规则落实自查表》的核查意见,该核查意见全文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3、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了《关于"加强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内控规则落实" 专项活动的整改报告》。

  《关于"加强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内控规则落实" 专项活动的整改报告》详见《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一年九月二十日

  附:个人简历

  秦莉红,女,1973年1月出生,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学历。曾任职于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起进入武汉高德光电有限公司工作,2006年2月起至2011年5月任公司财务经理。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第A001版:头 版(今日3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深 港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