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1年9月2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695 83501827) 。

青海明胶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1-09-2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简称:青海明胶 证券代码:000606 公告编号:2011-038

  青海明胶股份有限公司

  五届董事会2011年第十次临时

  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青海明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1年第十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1年9月16日发出,会议于2011年9月20日在西宁市城北区纬一路18号公司会议室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其中:独立董事3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赵华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会议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继续为子公司青海明诺胶囊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同意公司继续为子公司青海明诺胶囊有限公司提供担保,担保金额1100万元。

  关于本次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详细情况见《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关于继续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特此公告!

  青海明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一年九月二十日

  证券简称:青海明胶 证券代码:000606 公告编号:2011-039

  青海明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继续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青海明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1年第十次临时会议于2011年9月20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为子公司青海明诺胶囊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青海明诺胶囊有限公司11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关于本次对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详细情况公告如下:

  一、对外担保概述

  (一)基本情况

  公司控股子公司青海明诺胶囊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24日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宁市城东支行申请办理的1100万元两年期流动资金贷款将于2011年9月23 日到期,为了满足青海明诺胶囊有限公司日常经营需要,青海明诺胶囊有限公司将继续办理11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并由青海明胶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

  (二)董事会审议对外担保的表决情况

  2011年9月20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为子公司青海明诺胶囊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全体董事一致同意该担保事项。 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未超过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0%,根据《公司章程》和《青海明胶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管理规定》,本次担保事项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担保对象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青海明诺胶囊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法定代表人:王元成

  注册资本:1804.430000万美元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中外合资)

  经营范围:药用硬胶囊的制造、销售;产品售后服务;设备维修及技术培训;研究和发展新产品。

  成立日期:2000年04月14日

  与公司的关系:被担保人青海明诺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占股97.23%。

  资产负债情况:截止2011年6月30日,被担保人青海明诺资产总额为18440万元,负债总额3793万元,其中银行贷款3500万元。净资产为14647万元,营业收入为3452万元,利润总额为-905万元,净利润为-900万元。

  三、对外担保的主要内容

  担保金额:1100万元人民币

  担保期限:2年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担保

  四、董事会意见

  1、本次担保对象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资产质量较好,对其提供担保是为了支持其业务发展,没有损害上市公司利益。

  2、本次担保符合中国证监会《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等有关规定。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2011年9月20日,公司担保总额为5500万元,其中对外担保2000万元,对控股子公司担保3500万元,累计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8.86%。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均没有逾期担保。

  六、独立董事意见:

  1、为子公司青海明诺胶囊有限公司提供担保,可以满足子公司日常经营资金需求;充分发挥公司的整体优势,节约财务费用,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不会影响公司持续经营能力;

  2、本次被担保对象的主体资格、资信状况及对外担保的审批程序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同意上述担保。

  七、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1年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青海明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一年九月二十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3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深 港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